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大男人 結果共223筆

  • 男子懷孕搭機? 「行李塞肚」避廉航超重費

    一個大男人卻很像有孕在身出現在機場,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他搭廉價航空行李超重又不想多花錢買額度,乾脆心一橫把多出來的衣服通通穿在身上,把長褲、睡褲當圍巾,睡衣和其他重物也塞進外套裡。肥了自己來幫行李減重,最後成功闖關。航空公司就說這種省錢方式雖然沒違規,但是坐飛機肯定不舒服。
    2016/02/26 19:02
  • 耿如、尾牙二擇一 黃子佼答案萌翻眾人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僅一年多的時間,即風光拿下第50屆金鐘《最佳綜藝節目獎》,不只成功鍍金外,更聚集不少華語歌壇天王天后現場飆歌,一舉成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音樂排行榜單節目!本週歌王、天后齊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整集節目宛若一場撼動視、聽雙覺的美聲饗宴。寶島歌王陳昇一別大男人風格,在榜上榜KTV當眾告白昇嫂「52099」,不僅深情演唱「恨情歌」、「是否」、「風見雞」等一連串精彩好歌,更自曝當年「先有後婚」超前衛,所以禮籌辦時間太濃縮,所以想重新製造一場甜蜜的回憶。此外,陳昇也「用心良苦」傳授單身小妹妹郭靜征服男人靠「保鮮」的二字箴言。同時具有滅絕師太之稱的「Pub女王」黃小琥,本週也將攜手鐵肺公主戴愛玲、林芯儀等鐵肺女神軍團,三人現場LIVE飆歌,準備為觀眾帶來一場穿透力十足的音樂盛宴。
    2015/12/12 00:21
  • 《一日三餐》男廚吸睛 車勝元做菜打雜有魅力

    韓國綜藝節目掀起一波男廚魅力,像是車勝元主持的《一日三餐-漁村篇》收視率就不斷攀高,還和同一節目的農村篇相互比拚收視率,另外像是《拜託了冰箱》、《今天吃什麼》,都是找男藝人上實境節目秀廚藝,魅力絲毫不輸美廚娘,還被美國媒體報導這類綜藝節目,將韓國的大男人形象成功扭轉。
    2015/10/19 13:02
  • 華麗佈景道具 百老匯團隊打造《美女與野獸》

    已經在全球22個國家上演,吸引3500萬名觀眾欣賞的音樂劇《美女與野獸》,今年8月份也要來到台灣!由百老匯的原創團隊打造的佈景,更是栩栩如生,成為音樂劇一大亮點,像是主角野獸的城堡,道具重量超過700公斤,得靠4個大男人的才能推動!
    2015/06/16 22:47
  • 台人愛創業居全球第八 超越星國、瑞士

    台灣人有多愛創業,美國研究機構調查,台灣的創業指數在全球位居第8名,超越新加坡和瑞士,不過,不少創業者都認為,除了要承擔失敗風險之外,政府支持度和配套措施不夠,也是最大問題,尤其,要找到市場藍海已經不容易,就像已經逐漸飽和的美甲市場,有人動腦筋切入「居家DIY路線」,做出市場差異性,未來3年挑戰營業額破億,完全是出自兩個大男人的單純想法。
    2015/06/03 21:20
  • 惡劣!長髮醉男當街毆老婦 掐脖又踹肚

    一個大男人,竟當街毆打老婆婆!新北市永和有一位民眾目擊,大半夜的有一名男子喝了酒和老婆婆一言不合,竟然當街打人,掐對方脖子又狠踹肚子!事後找到老婆婆她說膝蓋還有點疼,不過沒事就好,讓人看了實在很心疼。
    2015/06/03 13:05
  • 叭!違規被按長喇叭 騎士控「沒禮貌」

    為了一聲「長喇叭」,2個大男人當街拉扯。新北市鄭姓男子騎車經過新店路段,雙黃線迴轉被按喇叭,他自認有錯在先,但指控對方按「長喇叭」,是惡意挑釁。雙方當街大吵。鄭姓機車騎士,被按「長喇叭」,覺得對方實在太沒禮貌
    2015/05/08 20:46
  • 不只放天燈! 平溪特產「珠蔥」青脆料理夯

    講到平溪,大家先想到的都是放天燈,但其實當地盛產青脆的新鮮珠蔥,居民將蔥段加入香腸,挑戰烘烤全台最長17.5公尺的珠蔥香腸,得靠4個大男人扛著特製烤盤,不停旋轉才能烤熟,加入珠蔥的香腸吃起來不油膩很爽口,大人小孩都好喜歡
    2015/03/24 12:47
  • ​【FOCUS新聞】日本導演最愛題材 母親、家中隱形支柱

    家人何以成為家人,可能是血源關係、習慣或是法定關係,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部日本電影,對於家庭的意義有十分細膩的描繪。故事中,母親突然罹患重病,醫生宣判大概只剩一個星期可以活,父親和2個兒子,3個大男人因為這場巨變而成長,故事賺人熱淚之餘卻又充滿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
    2015/03/20 22:10
  • ​〈獨家〉「你什麼鳥蛋」!2男口角吵全車 高鐵全武行

    高鐵列車上出現「鳥蛋哥」,昨晚一班南下列車,一名男子不滿隔壁剛上車的乘客吵到他睡覺,開始狂罵對方「你什麼鳥蛋」,連罵好幾次,列車長想安撫,但2個大男人差點就在車廂內上演全武行,還好有其他乘客見義勇為幫忙隔開雙方,列車抵達新竹,警察立刻把2人帶下車,就怕影響其他旅客
    2015/03/12 17:41
  • 真愛合約圈戒指 謝佳見向陳庭妮求婚

    有情人終成眷屬?謝佳見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向陳庭妮求婚,一改往常大男人行徑,將嚴苛規定陳庭妮要配合他的「真愛合約履行條款」改成「真愛合約」,合約上還浪漫地套著求婚戒指,等待伊人的答覆。面對黃河跟謝佳見兩人,不知如何是好的陳庭妮直說「每段感情都是真愛」!《俏摩女搶頭婚》特地舉辦「建菲配」還是「皓菲配」票選活動,讓觀眾一起來傷神,看看最後陳庭妮會如何抉擇她的終身歸宿,支持黃河的網友催票疾呼:「建任元菲弟寶一家人團圓,就是最好的結局了!」挺謝佳見的的網友也反駁:「只有皓然才可以給元菲和弟寶真正的幸福!」更有網友要陳庭妮兩個都不選,自己也能過得更好,支持者各自表述自己的觀點,戰況相當熱烈,再加上這次活動將送出驚喜大禮hTC RE,更激化了投票的熱度,最後究竟誰才能獲得女神的愛?還有兩集就完結篇的《俏摩女搶頭婚》即將揭曉
    2015/03/12 00:08
  • 小男孩變大男人 兄弟檔重拍兒時照暴紅

    國外有一對兄弟檔,找出兩人小時候合照,模仿照片上的姿勢和表情,重拍成現代版本,為了逼真,連衣服款式都故意穿得和老照片一樣,但當年的小兄弟,變成2個大男人,逗趣的照片也因此在網路上暴紅。
    2014/11/19 15:11
  • Hello Kitty40歲! 洛杉磯特展同步慶生

    為了慶祝Hello Kitty40歲生日,美國洛杉磯舉辦,全球首次的「Hello Kitty世界大會」,Kitty 迷反應熱烈,光門票就賣破2.5萬張,會場裡面有5百款以上周邊商品,連大男人都甘願接受Kitty刺青。
    2014/11/04 10:24
  • 李敏鎬不演富少 企圖轉型男人味

    韓國人氣天王李敏鎬今年2度訪台,自從《繼承者們》翻紅後,廣告代言暴增到24個,進帳台幣11億多,而4年前他因為韓版《流星花園》爆紅,之後轉型,戲路反應平平,如今再度因為《繼承者們》爆紅,他接受TVBS專訪時也透露,其實很想趕快轉變成大男人。
    2014/09/23 23:29
  • 隔空震飛弟子! 氣功大師:信者恆信

    你相信隔空也能把一個大男人,打倒在地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氣功演練影片,大師運功發威,一下子就把弟子震的倒退4步,狼狽在地上翻了好幾圈,好巧不巧,在大陸,也有幾個氣功大師,擅長的也是隔空比武,只是這幾招,到底是真是假?沒人說的準!倒是網友發現,這些招數,跟周星馳電影裡的隔空打牛功,還真是有幾分神似!
    2014/05/10 13:27
  • 「能為自己而死」! 金秀賢談大男人感情觀

    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韓星金秀賢熱潮席捲兩岸三地,16日他依舊在工作中度過26歲生日,也吸引大批粉絲衝到片場為他祝賀,但他自己透露了一件事情,恐怕要讓眾多女粉絲心碎了,因為金秀賢說,希望自己41歲結婚的時候,對方只有20歲,也就是說,他未來的老婆現在只有6歲,談到自己的感情觀,更是大男人主義者,因為他說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可以為了他死,在他需要人陪的時候,一定要在身邊。
    2014/02/17 13:30
  • 大玩不織布! 康那香創台首款衛生棉

    女人每28天都會碰到經期煩惱,但台灣跳出來解決這個問題的居然是一個大男人,戴榮吉,不織布廠康那香製作出全台第一片衛生棉,讓台灣人不再需要仰賴國外進口,目前在台灣市佔率高居第一,每年生產的衛生棉片數足以繞地球整整三圈,同時還將創意延伸到濕紙巾與化妝棉等,其中濕紙巾市占率也高居台灣榜首,他對不織布的投入,也讓他連續10多年獲選全球前40大不織布廠。
    2014/02/05 11:43
  • 收入懸殊+傳統 王菲離婚傳因婆媳不和

    王菲、李亞鵬離婚原因,眾說紛紜,現在大陸媒體更盛傳,雖然王菲為了討好婆婆,還大老遠的邀請她來北京一起生活,但這婆婆不管是婚前還婚後,都不喜歡王菲,加上雙方經濟收入過度懸殊,大男人主義的李亞鵬,又無法接受王菲不為他再生個兒子,兩人才會漸行漸遠,對照李亞鵬在2008年演過的家庭倫理劇,似乎就是他真實人生的寫照。
    2013/09/16 17:34
  • 巴拉圭之吻!默契 兩總統手指「玩親親」

    在台灣,馬總統總是動輒得咎,現在出訪在外,感受僑胞熱情,總統是不是愛上到國外「取暖」?他今天激動振臂疾呼說,我馬英九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只是想讓台灣成為和平、尊嚴的國家,總統更體驗「巴拉圭」式的麻吉麻吉,用手指玩親親,代表默契,他和巴國佛朗哥總統,兩個大男人一直用手指「啾」個不停,相當逗趣。
    2013/08/15 09:55
  • 男兒深夜「變身」 口紅、高跟鞋反串吸客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要帶您去看有一群很特別的表演工作者,他們每天深夜12點後會變身,大男人戴起假睫毛、擦口紅,穿上特製舞衣載歌載舞,為了讓表演更專業完美,變裝秀藝人平常還會看各國MV舞蹈,編排隊形,魅力十足,也讓反串秀也成了店裡的活招牌。
    2013/05/30 07:14
  • 〈獨家〉3男PK章魚!纏鬥10分鐘 險吞敗仗

    3個大男人,差點輸給1隻章魚!上個月底,3名經營餐廳的男子相約到港口邊抓魚,但沒想到魚還沒抓到,就在2公尺深的水裡,被1隻觸手長約70公分的大章魚吸住,先是吸住男子的右手臂,最後又爬到左手臂,整整纏鬥了10分鐘,又拉又扯的,最後才順利制伏這個難纏的傢伙。
    2012/11/05 19:07
  • 加拿大鬼屋超逼真 驚嚇指數破表

    加拿大有一間鬼屋燈光效果非常逼真,很受到喜歡挑戰的年輕遊客歡迎,這家鬼屋還設置隱藏式攝影機,把遊客受到驚嚇的表情通通都拍下來,許多女生被嚇到花容失色,也有大男人被嚇到腿軟,看到這些遊客的表情就知道,這間鬼屋很刺激可怕。
    2012/10/20 18:37
  • 蘇州設「裸女座椅」 網友批不尊重女性

    現在什麼造型都要求獨特,但如果太誇張,恐怕也會引來爭議,在大陸江蘇蘇州的著名景點金雞湖畔,最近出現一些供遊客休息的座椅,但它的造型卻是一個裸女半蹲的姿勢,如果大男人坐在上面,實在很尷尬,不少網友開玩笑說,坐在上面感覺像是坐在女人懷中,感覺很不尊重女性。
    2012/10/13 11:39
  • 韓「花美男」HOT 年擲150億台幣「顧面子」

    南韓演藝圈的花美男現象,成為一股風潮,許多韓星注重自己外表,常常精心化妝,修整出無暇外貌,才會上鏡頭見人;而這個現象,也開始影響過去講求豪邁、不修邊幅的南韓大男人,根據國際市調顯示,韓國男性護膚品營業額將近150億台幣,排名世界第一。
    2012/09/18 12:45
  • 恐怖驚魂!鬥犬狂咬 2重傷1輕傷

    高雄梓官傳出惡犬咬傷3名大男人的恐怖事件!62歲的歐里桑清晨出門時,遭到鄰居養的鬥犬一口咬住手臂不放,甚至還拖行了50公尺遠,有人持鐵片出面相救,也被咬傷,導致2人住院、1人輕傷;回憶起當時,受害者說,是這輩子最恐怖的經驗。
    2012/06/15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