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驚魂!鬥犬狂咬 2重傷1輕傷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5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梓官傳出惡犬咬傷3名大男人的恐怖事件!62歲的歐里桑清晨出門時,遭到鄰居養的鬥犬一口咬住手臂不放,甚至還拖行了50公尺遠,有人持鐵片出面相救,也被咬傷,導致2人住院、1人輕傷;回憶起當時,受害者說,是這輩子最恐怖的經驗。

歐里桑右手及雙腳都用紗布纏住,無法動彈,躺在病床上,身受重傷,至少要2、3個月才有辦法痊癒,這一切,竟然是鄰居養的鬥犬惹的禍。受害者:「想說我死了 死在一隻狗的手上,咬我這樣甩、這樣拖,摔倒好幾次,糊糊的,那張看就知道,肉都模糊了。」

想起被惡犬狂咬的過程,歐里桑仍然心有餘悸地說,當時就覺得自己的老命,將葬送在這狗的嘴巴裡,原來他一早4、5點要出門餵鴿子,鬥犬竟然衝了過來,咬住他的手不放,還拖行了50公尺遠,他頻頻喊救命,73歲的鄰居聽到,持鐵片趕來相救,沒想到也跟著遭殃。

受害者大嫂:「拿這支打後面,打骨頭打4、5下,狗都沒怎樣,從這兒一直拖一直拖。」記者:「拖到哪?」受害者大嫂:「拖到那間白屋那兒,拖到計程車那兒,全身這整條路都是血,看了很恐怖。」

記者:「飼主都沒有來看你?」受害者:「沒有啊,管區叫他要來看我們,都沒來。」

另外還有1人前來相救,也受到輕傷,他們說,鄰居養的惡犬,去年9月就曾咬過人,現在造成2重傷1輕傷,但狗主人卻從未出面慰問,只把狗狗帶走了事,報警後,也未見狗狗被強制收留,讓他們氣憤難平,也擔心未來還會有人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咬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38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