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大房 結果共264筆

  • 培育火神百人共用浴廁? 消防署:有分流防疫

    南投竹山消防署訓練中心,被學員家長指控,宿舍超過百名學員共用同一個公共浴廁,另外還有10擠人擠在4坪大房間,竟有學員沒戴口罩,消防署則表示都有做好分流,也會再勸導學員要遵守防疫規範。
    2021/08/14 12:28
  • 豬舍變大房子 4歲鄭小妹滾床慶祝圓夢

    雲林四湖四歲鄭小妹妹,原本和爸爸媽媽還有阿嬤,住在50年屋齡,豬舍改建的老房子,雨天漏水還擔心會不會塌了,小妹妹畫圖,說希望有一間「大房子」,義工團今天圓了她的夢。
    2021/08/08 21:07
  • 房市回溫!疫情干擾漸淡 五大房仲7月成交量增

    隨著本土疫情趨緩與疫苗普及率漸升,全台房市買盤陸續歸隊,五大房仲7月成交量均較6月增長,先前受到疫情衝擊較劇烈的雙北地區,7月買氣也明顯回溫。
    2021/07/30 16:23
  • 禁帶看加屋主惜售! 房仲喊苦「成交剩1成」

    疫情衝擊房仲業,有業者坦言,三級警戒後,因為大多社區都不能帶看房,讓成交量降到只剩一成,業績大受影響,一般住宅房價也沒降價,除非有資金需求的屋主,才可能降價求售,店面和辦公室,則因為需求降低,價格下調,而各大房仲業者6月成交量和上月相比,也大跌35%至39%。
    2021/07/04 19:27
  • 孝順兒承諾「買大房子給妳住」 母看完三條線:先不用

    許多家長們辛苦地養兒育女,若是子女能夠孝順,相信父母都會感到欣慰。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和兒子的對話,某天兒子看到要給在天上曾祖父居住的「紙紮屋」,當下十分好奇而且大讚漂亮,孩子說,「我長大以後也買一個這種房子給妳住」,女網友聽到後哭笑不得。
    2021/05/05 17:35
  • 林秀娟政商關係好! 昔爆蔡英文收政治獻金

    這回出面爆料的,矩心董事長蔡建新二房太太林秀娟,其實是位政商界知名人物,過去曾爆料蔡英文在總統選舉期間,收受4.5億政治獻金,當時遭綠營否認,林秀娟還提告公然侮辱。近年因為罹癌後,身體不好、慢慢淡出休養,如今為了替兒子向大房討公道,找回蔡建新的珍藏骨董,再次登上媒體版面。
    2021/01/27 19:34
  • 塑膠大亨猝逝!二房控「得4房」 揹千萬債

    生產塑膠容器的矩心實業公司,版圖橫跨兩岸。前董事長蔡建新過世後,留下十億資產,引發爭產風波。二房控訴大房分給他們四間房子,卻早就抵押給銀行,害他們扛下千萬債務,現在日子過不下去,希望大房能出面幫忙。
    2021/01/27 19:29
  • 大陽台掰!北市新社宅縮水 租金估省萬元

    北市明倫社宅的高租金,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數度被罵翻,避免未來再出現高租金現象,北市都發局規劃,將不再有「巨無霸陽台」出現,據了解,還未蓋的社宅陽台不超過五坪,另外室內空間坪數也控制在25坪以下,若跟明倫最大房型相比,租金會省下近1.8萬元!
    2021/01/06 12:26
  • 快訊/砸21億!郭董家族買好萊塢豪宅 美前第5大交易

    最新消息!「華爾街日報」公布2020年全美10大房地產交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族以全現金7550萬美元,將近21.53億元台幣,在好萊塢黃金地段購置超級豪宅,不僅創下當地豪宅史上最大宗交易,也成為去年全美第5大房產交易,也傳出這是郭台銘規劃為郭家子孫赴美求學所準備的房子。
    2020/12/30 09:34
  • 房間太小怎收納? 網推「10樣神物」秒變大空間

    每個人都夢想有天能搬進城堡般的大房子,但現實生活卻恰恰相反,高房價讓許多人只能住在狹小的生活空間裡。不過比起房子坪數大小,其實擁有良好的收納習慣,以及善於利用許多神物,延伸家中垂直空間使用率,小空間也能有大利用,室內空間就算不大,也能有完整的機能。
    2020/12/04 22:10
  • 飯店出現收攤潮 薇閣新竹館17日熄燈

    薇閣新竹館,將在17日熄燈,新竹市從3月起,陸續有飯店歇業,這已經是第三家了,不過8月份也新開了一家,主打大房型,度假風的旅館。
    2020/09/15 19:29
  • 十幾秒夷為平地 尚德「起家厝」類爆破拆除

    國外常見的爆破拆除大樓,台南也出現類似的,由三重地產王蔡城經營的尚德實業,位於佳里區的一棟八層樓辦公大樓,以類似爆破的方式拆除,短短十幾秒就夷為平地,由於這棟大樓已經有幾十年歷史,讓當地民眾覺得不勝唏噓,而蔡城當年去世後,曾引發大房二房的爭搶百億爭產糾紛,也再度被提起。
    2020/09/10 19:46
  • 賭王大房女兒爭產鬧內訌? 二房子女避談

    澳門賭王何鴻燊上個月過世,子女們似乎為了爭產不斷出招,日前大房四女兒何超雄向法院申請「知會備忘」,15日現身父親三七法會不願多談,而傳出與她不和的姊姊何超賢,一家都沒有出席法事,針對大房疑似內訌,其他子女不願多談。
    2020/06/16 15:14
  • 防「偷襲爭產」 賭王大房四女申請「知會備忘」

    澳門賭王何鴻燊,預計7月初舉行喪禮,在這之前子女似乎為了爭產不斷出招,大房四女兒何超雄向法院申請「知會備忘」,就是為了防止其他人「偷襲」領取遺產,對此姊姊何超賢表示,應該先讓爸爸入土為安,除此之外為何家生下第5代長孫的奚夢瑤,傳出疑似懷了第二胎,對此先生何猷君否認。
    2020/06/11 14:16
  • 劉德華1992年曾演賭王 取材何鴻燊傳奇故事

    澳門賭王何鴻燊98歲高齡去世,他傳奇的一生還曾被香港導演王晶拍成2部電影,其中劉德華演何鴻燊,邱淑貞則飾演他的大房妻子,從出身富裕、家道中落、轉為進軍澳門賭博事業的奇人。
    2020/05/27 15:21
  • 一世風流擁四妻!賭王愛江山 更愛美人

    叱吒港澳的賭王何鴻燊今天家屬出面證實已經過世,但賭王愛江山也愛美人,一共娶了四房太太,感情史也讓人常常提起,因為從大房黎婉華雖然被稱為澳門第一美,但生病後也讓何鴻燊忙於事業的當下,應酬的關係認識二房藍瓊纓,接著一路再公開三房和四房,不過今天負責對外發言的是二房的女兒何超瓊,也讓各界看好,應該是有接班賭王的意味。
    2020/05/26 20:01
  • 日月潭區夢幻建築 英式咖啡城堡徵主人

    往日月潭,中潭公路魚池路段新落成一棟夢幻城堡,英國哥德式建築,四周林木包圍,成為熱門打卡點,徵求城堡主人,可以當高級民宿,不過現在旅宿業者都面臨疫情衝擊,清明節連續假期稍微拉回人氣,依山傍水,湖景大房或獨棟小木屋異軍突起,甚至客滿。
    2020/03/31 20:00
  • 英人控檢疫所如監獄 陳時中:絕對沒虧待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外國人不得入境,因此有許多已經入境的外國人,也得跟著居家檢疫,沒想到卻有一名英國籍女子向英國BBC抱怨,被送到花蓮安置所沒有熱水環境又髒,跟好像住在監獄,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絕對沒有虧待他們,花蓮縣府澄清,原來英國人沒有現金住民宿,於是安排住花蓮檢疫所,每天包含三餐只要250元,每人住的是七八坪大房間,生活機能都完善。
    2020/03/26 20:13
  • 不見萬人場面 葉氏家族限制30人祭祖

    每年清明掃墓祭祖是國人慎終追遠很重要的活動之一,不過今年因為疫情影響,紛紛取消了大型的掃墓活動,像是桃園新屋的葉氏家族往年都可以吸引到將近1萬人的人潮來參加,今年則限制只能五大房經理人代表,要將總人數壓到30人以下。
    2020/03/18 14:43
  • 張榮發遺囑法院判有效 張國煒可望繼承140億

    長榮集團創辦人暨總裁張榮發在2016年1月20日辭世,而因為遺囑指定二房的獨子張國煒接任總裁,並把全部財產獨留給他,引發大房哥哥們的不滿,除了掀起爭產風波,還召開臨時董事會拔掉張國煒董座職務,並向法院提出確認遺囑無效訴訟。近日,台北地方法院宣判張國煒勝訴,確認張榮發遺囑有效,未來若全案確定,張國煒預估可獲得遺產140億元。
    2020/03/18 09:20
  • 張榮發基金會爭議 教育部盼儘速完成董事改選

    已故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大房二子張國明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張榮發基金會董事長鍾德美涉入集團經營。基金會主管機關教育部表示,會依法督導,盼儘速完成董事改選。
    2020/01/16 15:06
  • 長榮內鬥!二董張國明露面 控3度遭阻董事會

    長榮集團,內鬥再度浮上檯面!大房三兄弟分為兩派,要爭張榮發文教基金會28%股權,今天(16日)二董張國明首度露面,但全程戴著鴨舌帽和口罩,不發一語,由律師代為發言,指控先前參加董事會,三度被哥哥人馬刻意阻擋,也主動公布影片,更痛批董事會惡意延宕改選。
    2020/01/16 13:43
  • 搶28%股權 長榮二董張國明控兄霸佔基金會

    長榮集團二董,也是張榮發二兒子張國明,罕見出現召開記者會,要指控哥哥張國華,長期霸佔張榮發文教基金會,攤開持股,張榮發與大房生三個兒子,都有18%股權,文教基金會擁有長榮集團28%的持股,等於擁有文教基金會,就有長榮經營權的入場門票,張國明也指控,基金會董事長鍾德美是萬年董事,呼籲教育部介入。
    2020/01/16 12:32
  • 張國明提5大聲明 質疑鍾德美違法涉入長榮經營

    已故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大房二子張國明今天召開記者會,他帶著黑色口罩,透過委任律師吳祝春發出五大聲明,痛批張榮發基金會董事長鍾德美違背初衷,涉入長榮集團經營。
    2020/01/16 11:44
  • 韓國瑜公布房產資料 6筆房產5筆交易剩雲林住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被爆購買南港豪宅,遭綠營攻擊為假庶民。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公布韓國瑜夫婦買賣房產的詳細資訊,曾4買4賣房產、買賣一筆農舍,目前剩下雲林住家,以及女兒韓冰名下的加拿大房產。
    2019/11/1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