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偷襲爭產」 賭王大房四女申請「知會備忘」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4:16

澳門賭王何鴻燊預計7月初舉行喪禮,在這之前子女似乎為了爭產不斷出招,大房四女兒何超雄向法院申請「知會備忘」,就是為了防止其他人「偷襲」領取遺產,對此姊姊何超賢表示,應該先讓爸爸入土為安。除此之外,為何家生下第5代長孫的奚夢瑤傳出疑似懷了第二胎,對此先生何猷君否認。

圖/路透社

 
大陸媒體:「打響財產爭奪戰第一槍的,竟然是何鴻燊最佛系的女兒何超雄,日前為了能夠維護自身權益,何超雄已經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請登記『知會備忘錄』。」

澳門賭王何鴻燊上個月26日病逝,喪禮要到7月初才舉行,在此之前,子女們疑似為了爭產動作頻頻,大房四女兒何超雄5日向法院申請的「知會備忘」,就是為了防範其他兒女即使拿遺囑申請處理遺產,也不會受理,必須先通知所有的律師到場,對此姊姊何超賢表示不滿。

香港媒體:「何超賢指目前她只想專心安排父親的身後事,無意捲入遺產之爭。」

 
何超賢透露,何超雄財政沒有問題,應該先讓爸爸入土為安,基金是平均分配給受益的家族成員,不應該在爸爸還沒入土就鬧上報紙版面。除了大房姊妹交火,三四房的兒女也互相較勁。

賭王四房兒子何猷君:「(兒子是不是年紀太小來不了),當然當然。」

各房家人出席何鴻燊頭七法事,當時奚夢瑤跟著先生何猷君現身,只見她拿著外套遮住肚子,後來又有大陸網友傳出,在醫院電梯遇上四房梁安琪和奚夢瑤,指出奚夢瑤是去做產檢,疑似懷了第二胎,對此何猷君否認,表示這個時候尊重下我家人,別無中生有;而何猷君先前和姊姊何超蓮疑似鬧翻。

大陸媒體:「不過就在6/5,姊弟倆人再次互相關注。」

何猷君和何超蓮日前爆出互相取消關注IG,起因疑似是因為何猷君爆料,爸爸撒錢讓兒女進英國名校,引起何超蓮不滿,不過何超蓮被發現又重新關注何猷君,雙方似乎把話說開,心結是不是真的解了,還有待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賭王#何鴻燊#喪禮#爭產#知會備忘#何猷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10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