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出現收攤潮 薇閣新竹館17日熄燈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9:29

薇閣新竹館,將在17日熄燈,新竹市從3月起,陸續有飯店歇業,這已經是第三家了,不過8月份也新開了一家,主打大房型,度假風的旅館。

圖/TVBS

 
新竹的薇閣旅館要關門了,旅館之前歸出主題房型,吸引民眾住宿,另外在台北大直和林森館,怎麼會走到歇業,民眾聽聞消息也覺得驚訝。

民眾:「因為畢竟它也是一個大品牌,應該是疫情吧,然後景氣有影響,還不錯因為它有主題的,有時候帶小朋友到房間裡面,去玩啊泡澡之類的。」

官網公告,營業到9月17日,之前購買的票券,10月6日前接受退費,旅展的住宿券跟點數,可以到台北另外兩館使用,線上住宿,已經無法再訂房了。

 
圖/TVBS

業者低調透漏薇閣新竹館,有72間房間,每個月租金200萬,因為疫情關係,原本最主要的客源國外商務客沒了,國旅盛行,但是走花東為主,新竹分不了羹,也沒有,只得收手,民眾喊可惜。

民眾:「滿知名的旅館,在市區這樣,房間夠大好像也可以唱歌可以開趴吧,我都還沒有去體驗過耶,它就要倒了。」

新竹市歇業的飯店,不只薇閣,更早還有金世紀大飯店,5月1日已經暫停營業,從3月開始,新竹市陸續有飯店關門歇業。

圖/TVBS

卡爾登飯店中華店,3月底,因為租約到期停止營業,接著,金世紀大飯店,不打算經營下去,5月1日歇業,薇閣新竹館是第三家。

不過就在同行率續熄燈的時間,還是有新的業者加入戰場,8月3日,琺何精品旅館開始營運,強調大房型,豪華度假,要吸引本土嘗鮮客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薇閣#飯店#歇業#度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92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