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大怒神 結果共70筆

  • 快訊/口塞衛生紙、大怒神摔虐待2歲童 3人遭起訴

    發生在去年,新竹一名2歲男童因為爸爸入獄託給新婚妻子照料,沒想到女子又將男童交給友人照顧,他們將男童綑綁起來、用衛生紙塞嘴然後用膠帶封住,還以大怒神的方式將男童摔落地,還用BB槍以及橡皮筋射男童,志工發現時男童狀況相當不好,新竹檢方依傷害罪將動手的男女起訴、並且建請法院依兒福法加重判刑。
    2018/08/08 19:50
  • 毒父服刑託顧2歲兒 妻偕2友BB彈射瞎掰他自虐

    新竹縣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因涉及多項毒品案件,遭判刑得入監服刑;入獄前他將2歲的兒子交給新婚妻子照顧,不料對方嫌繼子是拖油瓶,把男童交給一名黃姓男子和少女照顧。不料2人忍受不了男童哭鬧,竟用衛生紙塞他嘴、綑綁手腳,還用BB槍和橡皮筋射他,導致他全身傷痕且骨瘦如材,事後竟瞎稱男童有自虐傾向。檢方不採信3人說詞,將他們起訴並建請加重其刑。
    2018/08/08 15:34
  • 「以後不想再坐」網紅飛機上寫遺書!批廉航放生慢 

    日前,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搭乘廉價航空要前往日本,但碰上天候不佳,嚴重的亂流與風切,讓她驚呼「飛機抖的跟大怒神一樣」,還因此嚇到直接在飛機上寫了遺書,事後改迫降名古屋,但她也痛批航空公司決策太晚,「以後真的不會想再坐了!」
    2018/06/29 10:48
  • 藝人錄外景節目 追求效果搏命挑戰極限

    藝人明星參加戶外遊戲節目,有時候真的是拿生命在玩!像是LULU的心臟其實不太好,卻為了節目流程坐上了大怒神,讓她嚇得大哭,KID和李易也都有負傷上陣的經驗。雖然可以增加節目可看性,但也讓觀眾看得膽戰心驚。
    2018/03/12 14:46
  • 不願颱風天硬飛 5百空服員陸續請假

    就像是說好的,5百名長榮空服員在30日都請了天災假,不過回溯過去颱風天執勤經驗,都是種下空服員請假的導因,就有空服員指出,遇上氣流混亂像在坐大怒神,不只旅客很害怕,組員嘔吐難以工作,長榮也回應空服員依法提出休假,公司沒有辦法拒絕,也緊急調派人力,要將傷害降到最低。
    2017/07/30 18:57
  • LULU心臟二尖瓣膜脫垂 玩大怒神暴哭

    LULU日前錄製戶外遊戲節目,挑戰自由落體,不過她自爆有二尖瓣膜脫垂的毛病,卻連玩3次,讓觀眾質疑她怎麼能夠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醫生也解釋,其實二尖瓣膜脫垂本來就不適合做激烈的運動,因為容易誘發心律不整,嚴重的話都可能會有致命性的傷害。
    2016/11/13 17:14
  • LULU患心臟二尖瓣膜脫垂 竟挑戰大怒神

    LULU日前錄製戶外遊戲節目,挑戰大怒神,不過她自爆有二尖瓣膜脫垂的毛病卻連坐大怒神3次,讓觀眾大罵製作單位拿他的生命開玩笑。
    2016/11/13 14:01
  • 女神怒了!長榮狂風中仍飛 舒淇轟:拿人命開玩笑

    颱風梅姬威力驚人,許多航班都被停飛,但長榮航空部分班機仍堅持飛行,有乘客下機後驚魂未定,直說根本在做「大怒神」,像是歷經一場浩劫,事後長榮發出道歉聲明,依然引起一陣撻伐,就連藝人舒淇也在臉書上轉貼文章,怒批長榮根本「拿人命開玩笑」!
    2016/09/29 21:09
  • 手握拳、倒抽氣 戴VR坐「大怒神」超真實

    暑假快到,了遊樂園推出新玩法搶客,VR虛擬實境結合雲霄飛車,突破大怒神不怕刮風下雨、身高不夠玩的限制,還有5D互動劇場,民眾能在樂園直接體驗。另外,夏天更追求消暑,業者打造6度C的滑水道,安排工作人員不定時拿水槍射向遊客,瞬間透心涼,樂園門票最低下殺25折搶商機。
    2016/06/22 17:51
  • 10樓掉到B1? 台大新竹分院傳「大怒神」電梯

    台大新竹分院的醫療大樓的電梯,傳出從10樓掉到地下一樓就像大怒神一樣,讓電梯裏頭的鏡子全都碎裂,讓許多人相當害怕,但是院方強調當時電梯沒有墜落裏頭也沒有人,而是電梯上方的「補償纜」掉至電梯頂部,才會把裏頭的鏡子給打碎。
    2016/05/27 12:36
  • 大怒神電梯!學生受困40分 突下墜嚇傻

    搭電梯上課卻得要膽顫心驚,北科大裡頭的科研大樓,有學生昨天下午要到16樓上課,結果電梯突然故障停擺,等待救援時還有說有笑,結果本來以為電梯恢復了,沒想到卻往下降,學生們嚇得驚聲尖叫,幸好電梯卡在1樓和2樓間,沒有人員受傷,受困學生說之前就常發生故障情況,才會笑稱電梯是北科大怒神。
    2016/05/13 12:08
  • 溜滑梯太陡!童騰空 家長怒「玩大怒神嗎」

    帶小朋友到知名百貨公司裡的遊樂園玩,家長卻怒罵溜滑梯猶如大怒神,原來試營運當天小朋友眾多,但裡頭的波浪型溜滑梯斜度卻有50度。結果小朋友一滑下來整個騰空,跳離梯面再落下咚咚兩聲,而且底下沒軟墊,小朋友撞得屁股好疼。
    2016/02/03 12:42
  • 夢幻!六福村下雪 阿拉伯皇宮白雪一片

    超級寒流來來襲全台冷颼颼,新竹六福村也下雪,動物們都跑到柵欄內的屋簷躲雪,園方還特別加開暖器以及帆布保暖,而知名遊樂設施「大怒神」都成了白頭翁遊客們很興奮,因為從沒想到來遊樂園也能看到雪。
    2016/01/24 12:57
  • 原住民版大怒神! 從4層樓高處一躍而下

    去西部玩遊樂園,到東部就要體驗不一樣的部落玩法,在花蓮新社部落有一種另類的戶外活動,號稱是原民版的大怒神,綁上繩索從4層樓高的大樹一躍而下,再隨著繩索來回擺盪,因為下方就是懸崖,感覺非常刺激,山海美景盡收眼底。
    2015/10/30 17:18
  • 考驗你的「強心臟」 全台十大超刺激遊樂設施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到遊樂園玩總要挑戰一下超刺激的遊樂設施,用尖叫聲和速度感來釋放壓力,尤其每家遊樂園都有自豪的「魔王級」遊樂設施,等著考驗遊客們的「強心臟」,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便統計出網友心目中,最刺激的全台十大遊樂設施,第一名是六福村的笑傲飛鷹
    2015/05/04 18:54
  • T人物 / 敢推雪芙的頭?【女神發怒】李毓芬為姊妹化身大怒神

    Dream girls在蘇美島的時光雖然有趣,但也遇到衰事,李毓芬怒指,市集裡的編髮阿姨粗魯推頭拉髮,「之前亂推我頭,我已經很生氣了,後來還害雪芙撞到飲料瓶,要不是米秦反應快,我可能已經跟人家起衝突而回不了台灣了!
    2015/03/11 11:09
  • 危險!「小怒神」 男童掉出嚇壞爸媽

    一名年約3歲的小男童,到馬來西亞的雲頂遊樂園,玩類似台灣小型的大怒神的遊樂器,男童一開始就害怕得哇哇大叫,家人還在旁邊笑嘻嘻,喊不要怕,想不到下一秒,男童就從遊樂器材上掉出來,幸好男童趕緊抓著手把沒摔出去,但這一幕把遊客全嚇壞。
    2013/06/25 15:53
  • 全球最高! 廣州塔「跳樓機」今啟用

    全世界第一高的大怒神遊樂設施,18日在廣州正式開幕,在450多公尺的廣州塔上,再加30公尺高的「大怒神」,當遊客升到最高點時,相當於從台北101的高度往下墜一樣,相當刺激,吸引不少遊客想來挑戰快感。
    2012/01/19 23:27
  • 驚!大怒神突卡半空中 原因待查

    新竹六福村遊樂園的遊樂設施「大怒神」,發生遊客卡在半空中的意外,遊客搭乘的檯車突然停止,導致4人卡在約一層樓的高度,5分鐘動彈不得,而園區緊急檢修,卻發現機器沒有故障,今天新竹也沒有地震或強風,大怒神安全裝置怎麼會突然啟動,原因還要再深入瞭解。
    2011/11/18 12:39
  • 遊樂園驚魂! 四遊客卡53公尺高空

    新竹六福村「大怒神」遊樂設施,下午因為機械故障,四名遊客被卡在17層樓高的半空中將近8分鐘,遊客表示,在機器故障前就發現卡榫鬆脫,不過六福村方面指出,遊樂設備自動安檢設施敏感性很高,為維護遊客安全機器才自動停止。
    2004/02/22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