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人物 / 敢推雪芙的頭?【女神發怒】李毓芬為姊妹化身大怒神

記者 楊慧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1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Dream girls在蘇美島的時光雖然有趣,但也遇到衰事,李毓芬怒指,市集裡的編髮阿姨粗魯推頭拉髮,「之前亂推我頭,我已經很生氣了,後來還害雪芙撞到飲料瓶,要不是米秦反應快,我可能已經跟人家起衝突而回不了台灣了!」

 
▲Dream girls首度姊妹出遊興奮嚐鮮,三人都編上熱帶島嶼最流行的彩色編髮。圖/多利安提供
 
編髮阿姨太粗魯 毓芬傻眼
李毓芬表示,出發前往蘇美島之前已經決定要做遍所有觀光客會做的事情,畫刺青圖騰、逛夜間市集,還首度嘗試編髮,不過編髮經驗卻相當不愉快,她說:「吼~超氣的!很痛、超痛!」髮長及腰的她因為是細軟髮質,只敢嘗試十幾條編髮,但因頭髮較長、編髮時間仍算長,她低頭玩起手機,沒想編髮阿姨卻很粗魯的把她頭用力往後頂,讓她嚇了一大跳,轉頭馬上對還在等待的宋米秦說:「天啊,好痛喔。這個阿揪媽(指韓國的大嬸)幹麻狂推我頭,是有人得罪她了嗎?」

 
▲編髮阿姨粗魯推頭,讓李毓芬感到很不可思議。圖/多利安提供
 
安靜了一段時間後,三個小妮子趁著等待編髮期間,開始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玩,沒想到那位阿姨卻很兇的「噓」她們:「小聲點、不要吵!」李毓芬第一個反應是:「吼~原來人家聽得懂中文,好糗喔,我和米秦馬上尷尬互看,希望剛剛沒有冒犯到阿姨。」


▲宋米秦在李毓芬提醒下,在編髮過程中都不敢亂動,才免去阿姨的粗魯對待。圖/多利安提供

雪芙被欺負 姊妹齊噓討公道
後來因為郭雪芙決定編整頭、並且編成長髮,先編好髮的李毓芬和宋米秦先到旁邊的市場逛街買東西,等到回來後才聽雪芙說自己的悲慘遭遇,同一個阿姨不但也對雪芙相當不客氣,對方甚至在她喝飲料、稍微把頭揚起時,竟然用力把她頭往下壓,讓雪芙的嘴撞上飲料瓶。
 

▲郭雪芙決定嘗試編起長髮造型,沒想到一編就是三小時,還出動三位編髮阿姨,但阿姨們的服務態度讓她很害怕。圖/多利安提供
 
身為團員中最早走紅、習慣照顧人的李毓芬, 一聽到姊妹被欺負,她氣憤的說:「雪芙說她撞到時,那群人還在笑,我超火的,正準備開口罵人時,米秦發現她們又在大聲喧鬧,馬上就學之前那個阿姨一樣用力『噓』回去,那群人就瞬間呆住。」看到那群人又傻眼、又覺得好玩的反應,李毓芬怒氣瞬間消了、轉怒為笑,大讚米秦實在太勇敢了,但她也坦言,未來到陌生國度,一定會更加小心,「還好當時我沒跟她們起衝突,畢竟雪芙的頭(髮)還在她們手上,萬一受傷了就不好了。」
 
雖然編髮過程不太愉快,不過姊妹們說說笑笑,很快就忘了差點和對方起衝突的鳥事,個性大剌剌的郭雪芙則是既來之則安之,她緩頰說,「其實出去玩時,只要人(玩伴)對了,什麼都對了!其他不重要的人事物,我們就不需要放在心上。」
 

▲郭雪芙因為工作行程已定,暫時無法參加宋米秦五月的婚禮,但她強調只要行程有變動絕對不會缺席。圖/多利安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毓芬#楊慧玲#蘇美島#海島度假#編髮#欺負#T人物#宋米秦#Dream Girls#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0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