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心臟二尖瓣膜脫垂 玩大怒神暴哭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3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3 17:34

LULU日前錄製戶外遊戲節目,挑戰自由落體,不過她自爆有二尖瓣膜脫垂的毛病,卻連玩3次,讓觀眾質疑她怎麼能夠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醫生也解釋,其實二尖瓣膜脫垂本來就不適合做激烈的運動,因為容易誘發心律不整,嚴重的話都可能會有致命性的傷害。

藝人LULU:「我真的不敢坐好可怕,(不要怕LULU,來幫LULU加油好不好)。」

 

邊哭邊喊好可怕,LULU錄製外景節目,挑戰大怒神,哭到眼線都暈了。為了節目效果和團隊合作,LULU一連坐了3次大怒神,看她哭天喊地,因為她自稱有心臟二尖瓣膜脫垂的症狀,讓粉絲不免擔心,如此高刺激的遊樂設施,心臟真的承受得了負荷嗎?

台安心臟外科醫師袁明琦:「心臟的二尖瓣如果有脫垂的現象的話,這類的病人比較容易誘發心律不整,當你做太刺激性的娛樂設施的時候,一緊張一刺激,如果誘發了心律不整的話,那麼輕微會不舒服,那麼重的話可能會造成致命性的傷害。」

醫生解釋,心臟二瓣尖膜就像嘴唇,如果肥厚關不緊,心臟就很吃力,一旦在高壓刺激環境之下,容有致命性的傷害,不過LULU澄清,自己的狀況沒有那麼嚴重,其實是有懼高症,所以在節目裡才會看起來那麼害怕。
 

製作人回應,藝人的安全永遠擺第一,今後也會特別注意,感謝外界關心,畢竟節目效果和生命安全還是得拿捏得宜,才是真正的好玩又好笑。

圖/臉書 台視 綜藝3國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ULU#自由落體#二尖瓣膜脫垂#心律不整#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36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