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大學生活 結果共377筆

  • 頂大畢業當50k約聘員…她嘆「躺平」 台大生共鳴:真的很抱歉

    大家都希望出社會之後,能出人頭地找到一份好工作、好生活,頂尖大學的學生對自己的期望更是高遠,不過現實總是難以盡如人意,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近況,她透露自己是頂尖大學畢業,不過現在年紀已過30歲,還是一名月領50k的約聘員,讓她感嘆現在「已經類躺平」,貼文一出也引來許多人討論。
    2023/04/21 21:17
  • 袁艾菲結婚4週年!帥尪被問「介意異性閨蜜嗎」 回答掀網狂讚

    台灣女星袁艾菲於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後來往演藝界發展的她,曾出演多部熱門電影和電視劇包括《光陰的故事》、《剩女保鏢》、《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等。而感情方面,袁艾菲2019年與相識超過10年的老公「老魚」結婚,並在今年迎來結婚4週年紀念,夫妻倆也在影片中分享生活,爆料對彼此的想法。
    2023/03/04 19:02
  • 物價飆漲!8成大學生需打工賺生活費 最愛這工作

    寒假結束後,各大專院校陸續開學,除了準備繳學費,同學們也為了生活費煩惱,加上物價上漲,不少大學生積極尋找打工機會。人力銀行調查,8成大學生開學後仍需兼差打工,其中以活動/展場工讀生最受歡迎。而打工的學生每個月平均工作73.7小時,可以賺進1萬3070元,平均時薪177元。
    2023/02/17 15:53
  • 東海大學生進以色列公司實習 體驗新創模式

    東海大學工學院與管理學院學生到以色列機器人公司XTend Robotics實習4週,除了受任專案、開發機器人原型及吸收科技知識外,也體驗以國彈性的工作模式與生活環境挑戰。
    2023/02/10 15:27
  • 本土劇女神為生計放棄留學夢 半工半讀苦當酒促妹

    「台劇女神」張家瑋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為生活拼了命打工的高晶晶,為了照顧外婆,半工半讀甚至當酒促妹,她表示這次的角色讓她想到年輕的自己,因為從小也是家境不好,學生時期就半工半讀,一心想賺錢給家人過好生活,但現在她想法改變了,直言:「的確有些東西是錢賺不到的」,可惜當年為了過生活放棄很多機會,像是在大學可以申請交換學生,但學費跟當地住宿也是需要費用,後來只能放棄這個好機會。
    2023/01/10 15:29
  • 「裸露照」高掛農村路口!藝術創作遭檢舉 2/5提前拆

    台南官田的社子部落是純樸的農村,最近路口突然出現一張看板,引起熱烈討論,原來是有一位大學生,仿效寫真集拍攝裸露的藝術照,高掛在路口,做為他的期末作業,因為他曾經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放到臉書,被AI自動判定為性暴露自動刪除,就想把實驗搬到現實生活中,不過引起爭議,甚至有民眾報警檢舉,市府發函看板2月5日以前就要拆除。
    2023/01/06 20:10
  • 女星爆「喉嚨有異物感」2週!一查恐罹癌嚇壞 醫1動作拯救

    以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袁艾菲(舊藝名:迅猛龍),2019年宣布與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老魚結婚,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怎料,她近日驚覺長達2週喉嚨有異物感,上網查資料發現恐是癌症腫瘤嚇得半死,緊急求醫。
    2023/01/05 10:41
  • 沒錢補習!清寒高職生勤奮自學 「越級打怪」考上台大

    就讀桃園啟英高中資處科的李忠誠,在七口之家長大,全家靠著父親擔任貨車司機微薄的薪水維持家計。雖然出身低收家庭,但他勤奮向學,不僅自主參加許多大學提供的免費課程,更協助爸媽照顧生活無法自理的阿嬤;近日國立台灣大學特殊選才希望入學管道放榜,他成功錄取會計系,也是桃園首位考取台大會計的私校職科學生。
    2023/01/04 15:41
  • 通膨巨獸噬法國!人均月花費2.8萬台幣 學生難以溫飽

    新冠肺炎疫情與俄烏戰爭產生嚴重通膨,衝擊法國經濟,使當地學生族群的生活面臨嚴峻挑戰,包括食宿、交通、醫療等生活費用飆漲,讓學生不得不轉而尋找「正職工作」、屈就環境不佳的住宿以節省生活開支,也直接影響學習效率。法國最大學生組織「法國大學生協會聯合會」(FAGE)3月公布數據,顯示有2/3的學生難以溫飽,生存條件岌岌可危。
    2022/12/21 10:19
  • 女星驚爆「目睹兒溺水」 自責急call尪:我對不起你

    自《大學生了沒》發跡的台灣女星林舒語,以演員定位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2015年宣布和圈外男友結婚後育有2子,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在這背後仍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插曲,林舒語便透露一次出國遊玩時差點因為自己的粗心導致兒子喪命。
    2022/12/14 09:22
  • 單親父沒空! 阿嬤3貼載孫返家與重機碰撞 釀一死四傷

    高雄大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大學生情侶檔騎重機直行,對向另一輛機車,阿嬤三貼載著孫子準備左轉,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導致兩車碰撞,這一撞,72歲的阿嬤重傷不治,7歲和5歲孫子也受傷送醫,初步了解,因為孩子爸爸是單親家庭,生活辛苦,要工作無法照顧小朋友,平常由阿嬤負責接送,沒想到,遇上車禍意外
    2022/12/09 13:28
  • 林舒語不忍了!火大揭「台北開車族惡習」:容易精神耗弱

    女星林舒語以節目《大學生了沒》為名出道,也曾參與《我的自由年代》、《智勝鮮師》、《惡作劇2吻》等多項戲劇演出,而她在2015年和圈外男友吳則蒲閃婚後,重心幾乎都放在家庭上,但還是不忘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她昨(7)日就指出台北人開車的陋習,讓她滿肚子怒火,文章曝光後也引起共鳴。
    2022/12/08 16:27
  • 大二女戀上工程師 母怒斷生活費「要她拋棄繼承3棟房」

    許多為人父母者,大多不希望自己子女就在學生時期談戀愛,擔心會影響孩子課業,不少父母認為孩子應該要等到大學畢業成年後,再尋求交往對象。但最近有一名人母淚訴,就讀大二的女兒交了男友,結果時常夜宿不回家還性情大變,母女更是為此時常衝突。人母警告女兒,要嘛她就搬出去,家裡不再負擔她的生活費,且名下的儲蓄保險要更名,並且拋棄3棟房子的繼承權。
    2022/12/03 18:43
  • 突腳痛到站不起來!尪揹32歲女星「送急診」查無病因崩潰了

    32歲女星林舒語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後陸續生下2子,升格為二寶媽,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然而近日林舒語透露前幾天突然膝蓋一陣刺痛,接著便腳痛到無法行走,完全沒辦法站起來,最扯的是就醫也查不出病因,讓她非常崩潰。
    2022/12/01 12:46
  • 學生住宿北投溫泉飯店 文化大學每天開60班次專車

    為解決學生住宿難題,中國文化大學日前和北投溫泉區的熱海飯店簽約,提供250床給學生住宿。校方今天說,每天將提供至少60班次專車來回,打造文大生的第2生活圈。
    2022/11/23 21:48
  • 疫情封控下精神苦悶 陸大學生流行養「紙盒狗」

    COVID-19疫情限制下,許多出不了校門的中國大學生在枯燥的校園生活中創造出一種新型寵物「紙盒狗」。有批評指如此荒誕的行為再次證明當代年輕人抗壓能力不足,是「垮掉的一代」。
    2022/11/09 17:29
  • 愛雅分手許孟哲淚崩「祝你幸福」 低調閃嫁大7歲15年前舊愛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結婚喜訊!因 15年沒換電話,愛雅與大她7歲的圈外男友再續前緣,共度終生。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愛雅外型甜美,身材姣好,上進的她在去年考取Zumba國際證照,更加入《機智校園生活》,感情狀態一直備受關注,其中與許孟哲的一段情轟轟烈烈,如今彼此各自找到幸福。
    2022/11/07 10:22
  • 赴美讀書遭排擠!鍾明軒怒譙英文控德國女「種族歧視」

    知名百萬YouTuber鍾明軒大學畢業後,獨自前往美國讀書,展開為期1個月的留學生活。但不久前他和一名德國女生爆發口角,對方的言行讓他既心寒又火大,氣得忍不住連飆好幾句英文。他也透過在影片中還原事發經過,引來全場猛讚,「真的以你為榮」。
    2022/10/28 18:22
  • 上班穿T恤牛仔褲!新鮮人被說衣Q差 過來人教一招秒升級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出社會後的穿著打扮,會代表一個人的專業形象嗎?有社會新鮮人日前分享,自己和主管、同事們一起吃飯,被開玩笑說「上班穿的樣子很大學生,感覺不出是一個上班族」,但是在外逛了一圈服飾店,發現成熟一點的衣服都要超過千元,自己還只是個領28k的上班族,扣掉生活上零零總總花費,實在買不下去,讓她相當苦惱。
    2022/10/06 05:34
  • 潮模唐葳曝週年慶「快狠準」心法 難擋櫃姐話術秒刷卡:包起來

    《女人我最大》推出百貨週年慶策展特別企劃,本次週年慶封面人物,特別邀請到《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時尚潮模唐葳,她的日常穿搭、美妝保養文章、生活態度深受不少女性粉絲愛戴、追隨,這次就由唐葳來分享如何在週年慶買得快、狠、準。
    2022/10/03 18:49
  • 郭泓志妻罕露面!少女感被讚PR99 網驚:生3個了?

    前大聯盟職棒球星郭泓志自2018年退役後,近期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擔任領隊,成績亮眼,而他也開設YouTube頻道《郭董懂不懂》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他上傳結婚紀念的影片,愛妻呂宜靜難得入鏡,容貌宛如剛畢業的大學生,讓網友驚呼完全看不出來是生了3個孩子的媽。
    2022/10/03 16:23
  • 性好有你

    性教育為何如此重要?不完整的性教育潛藏的危機,可能會對孩子帶來什麼樣子的傷害(心理、生理)。對個人身心健康與家庭、社會和諧而言,性是人類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性教育」強調學習愛人與被愛的教育,藉以發揚人性、培養健全的人格、支持幸福人生。「全人的性」是以愛為本、全人發展的性教育,應包含生理、心理、社會及心靈四個層面。其學習內涵包括性生理與心理的發展、性價值觀、關係建立、性健康促進、性與社會文化等重要關鍵概念。世新大學劉佳怡,彭安萁透過「性好有你」節目帶領聽眾深入了解台灣性教育現況,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音頻類首獎。
    2022/10/02 18:08
  • 東南亞移工的這些人那些事

    2021年,台灣的東南亞移工將近70萬人,與台灣社會的經濟、生活緊密連結,但多元文化共存卻因為生活文化上的差異而面臨許多問題,如:移工在工作上遭到剝削或惡劣對待,文化與生活習慣不同,甚至因為刻板印象產生歧視與偏見。淡江大學楊炘昶透過移工的故事現身說法,與研究東南亞移工相關議題的學者專家,以第三者的角度進行分析,分析歷史脈絡並提供建議給台灣民眾,讓民眾對東南亞移工能有更多了解,並提出可行之多元共融的相處之道,唯有認識他們,才能放下對移工的歧視與偏見,作品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音頻類社會價值獎。
    2022/10/02 18:06
  • 洪水吞噬部落 松鶴重建人間樂土

    什麼是永續?是一種循環,是一種互相,是一種愛。位於台中和平山腰上的松鶴部落,不僅擁有得天獨厚的景緻,多元族群的融合更是當地不可多得的特色。很難想像,如此祥和的聚落在18年前卻曾遭水災沖毀,松鶴居民的家園一夕之間化為烏有,眼前成堆的落石也徹底粉碎了他們的心。不過在歷經各種苦難與拉扯後,當地的居民決定以積極態度面對,攜手重建部落,走出陰霾。部落裡的每一個人,都用著屬於自己的方式疼惜這塊土地,珍愛家人般的彼此,本著樂天知命的生活態度,永續在松鶴這片大地深耕,也讓當地珍貴、多元的文化傳承下去,生生不息,世新大學陳翊瑄、賴婕羽前往松鶴部落親身採訪,製作「洪水吞噬部落 松鶴重建人間樂土」報導,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短)類優等獎。
    2022/10/02 16:57
  • 幾乎0瑕疵!46歲李心潔素顏不輸大學生 凍齡保養秘訣曝

    很多人認識李心潔或許因為她在身為歌手時期的那首〈裙擺搖搖〉,又或者是她身為演員時期所演出的《見鬼》,還靠著這部戲一舉拿下金馬影后的位置,也讓不少網友笑稱她為「鬼后」,而今年已經46歲的她雖然鮮少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但仍然活躍於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經常PO文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而且還會大發的分享自己的素顏照,照片中的模樣甚至不會輸給現在的大學生呀!很多人都在底下瘋狂敲碗保養秘訣,一起來看看李心潔是怎麼做的吧~
    2022/09/30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