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父沒空! 阿嬤3貼載孫返家與重機碰撞 釀一死四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3:38

高雄大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大學生情侶檔騎重機直行,對向另一輛機車,阿嬤三貼載著孫子準備左轉,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導致兩車碰撞,這一撞,72歲的阿嬤重傷不治,7歲和5歲孫子也受傷送醫,初步了解,因為孩子爸爸是單親家庭,生活辛苦,要工作無法照顧小朋友,平常由阿嬤負責接送,沒想到,遇上車禍意外。

圖/TVBS

 
下坡路段,雙載的重機經過了十字路口,對向另一輛機車準備左轉,2車碰撞倒地,造成5個人受傷。

救護車抵達現場,其他開車的好心用路人在現場戒備,避免2次追撞,一輛機車是阿嬤三貼載孫,72歲老人家當下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7歲的孫女顱內出血,必須在加護病房觀察,5歲孫子右手擦挫傷,至於另一輛重型機車的大學生情侶檔,四肢擦挫傷,這場意外1死4傷。

仁武交通分隊分隊長林建鈞:「8日20時許,院方宣布傷者郭黃婦人死亡其他傷者無生命危險。」

 
圖/TVBS

記者宋珮文:「車禍地點在大社的嘉保路,當時直行都是綠燈阿嬤三貼載孫要左轉,結果發生了碰撞。」

當地居民說,肇事的大社路段,常有重機呼嘯而過,而沿途的轉彎車輛,雖然有待轉區,但格子小,常常機車騎士不當一回事,這次發生意外的祖孫三人,小孩爸爸離婚是單親家庭,因為工作照顧不了孩子,只好由阿嬤幫忙,包辦平常的接送和吃飯。

死者家人:「她要載小孩下課,小孩爸爸要上班沒空,(每天都是她載嗎)對。」

圖/TVBS

家人感嘆,阿嬤載結束安親班的孫子回家準備吃晚餐,原本是再平常不過的行程,沒想到,回家的五分鐘路程,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騎士#機車#高雄#交通#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086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