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大學生活 結果共377筆

  • 照片有味道!女宿有「烏骨雞」在跑 全場看實況驚呆

    越期待大學生活幻滅越快?許多新生開學前幾天都相當期待新生活的到來,像是新校園、同儕,還有「超級自由」外宿人生。然而,現在抱怨同寢室友的人也越來越多,還有女網友看完大家慘況後秒陷入回憶殺,列舉大一糟糕室友7大惡狀。
    2022/09/22 05:44
  • 校內驚見娃娃機!遭酸「機械手臂學程」 中原大學回應了

    大學校園內除學校餐廳,也常會開設便利商店、招攬商家進駐等,方便學生在校內購買生活必需品。不過,中原大學日前竟傳出,校內出現「夾娃娃機」,讓學生直呼傻眼;另還有2間科技大學學生透露,校內也有夾娃娃機,看到時都相當震驚。對此,校方也作出回應。
    2022/09/13 16:15
  • 拼命念書!他讀台大1科系以為「很風光」 卻嘆人生沒希望

    就讀台大理工科系,雖頂著名校光環,前途一片光明,但有網友就嘆,自己母胎單身,國高中一直拼命讀書,原以為上了台大很風光沒想到實際進大學後;卻被作業壓力壓得喘不過氣,忙到沒時間過大學生活,更談不到戀愛,讓他忍不住直呼,後悔讀理工,「人生沒希望了」。
    2022/09/09 09:58
  • 有才華又是學霸!李㼈校花女兒曬超仙美照 親吐開學心聲

    近幾年演藝圈掀起一波星二代風潮,各個藝人夫妻的孩子都承襲父母的高顏值基因,不只會讀書,還身兼多種才藝。其中李㼈和熊家婕的​​愛女「李紫嫣」也是著名星二代之一,憑著超仙外貌以及深厚實力以女團「PER6IX」出道,如今即將邁入大學生活的她日前在社群分享寫給自己的信,還意外曝光雙馬尾照,吸引眾人圍觀。
    2022/09/04 20:43
  • 外賣麻辣鍋「炸鍋」傷人 陸媒:烹調順序反了!

    中國大陸有大學生購買外賣的海底撈麻辣鍋自己烹煮,不料卻發發生火鍋「炸鍋」的意外,高溫的辣油噴濺的幾公尺外,還炸傷學生的眼睛,不過事件曝光後,大陸輿論並不認為是業者疏失,而是公認學生缺乏生活常識,操作失當,才會釀成意外。
    2022/08/21 18:27
  • 全台最爛大學宿舍!超噁白蟻、詭異綠光漆 這間有返校味

    時值暑假,已經有許多準大學生開始期待未來的大學生活,其中「住宿舍」大概是大學新鮮人們最期待的事情之一了!大學宿舍的品質有好壞,不少人期待之餘也害怕受傷害。網路上也有許多關於宿舍的討論文章,日前有網友突發奇想,在Dcard上舉辦了「全台最爛大學宿舍大賽」,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非常熱烈。
    2022/08/19 12:15
  • 台大校長候選人提學費分級 陳聰富:消滅教育不平等

    台灣大學校長候選人陳聰富今天發表治校理念,提出「學費分級」制度,讓有錢的學生多繳學費,同時提高弱勢學生補助,不只是夠生活就好,還要有餘力交際和休閒。
    2022/08/16 22:34
  • 【今日熱搜】李唯楓/美光/蓮香樓/台新藥/林美貞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李唯楓」。33歲男星李唯楓當年以藝名「可樂」登上《大學生了沒》正式出道,後來發行了2張專輯,也到北京發展4年,近日接下在台灣第一部正式的戲劇作品《冬菊,沒問題!》,8日受訪時坦言在大陸發展相當辛苦,不僅演藝圈生態大不相同,收入不穩定的狀況下,李唯楓的生活過得拮据,透露唐禹哲提供經濟支援,令他至今都感念在心。
    2022/08/10 12:31
  • 李唯楓赴陸發展欠債「唐禹哲伸援手」 1週急診2次:差點死在那

    33歲男星李唯楓當年以藝名「可樂」登上《大學生了沒》正式出道,後來發行了2張專輯,也到北京發展4年,近日接下在台灣第一部正式的戲劇作品《冬菊,沒問題!》,昨(8)日受訪時坦言在大陸發展相當辛苦,不僅演藝圈生態大不相同,收入不穩定的狀況下,李唯楓的生活過得拮据,透露唐禹哲提供經濟支援,令他至今都感念在心。
    2022/08/09 13:12
  • 觀點/產學齊力 避免學用落差變成學用斷崖

    歷經10年籌備與討論,適用「108課綱」的首屆高中生終於完成入學甄試,開展大學生活。這些新課綱世代花費了大量心力準備所謂的「學習歷程」,未來,在完成大學與研究所的學習後步入職場社會,能否真正落實新課綱「成就每一個孩子」的課綱願景?還是在不同遊戲規則中,又成為新一世代的教改白老鼠?
    2022/08/02 14:40
  • 東華清華首度合作 辦理「2022壬寅雙華—夏季文旅活動」

    東華大學與清華大學7月23-24日聯合舉辦為期2天的花蓮人文生態深度探索之旅。活動中不僅讓外國學生親臨太魯閣綠水古道的歷史遺跡,解說台灣東部的地貌,也體驗原住民族的生活,了解花蓮在地的文化之美。
    2022/07/31 17:05
  • 物價飆漲!日本企業發放通膨補助 大學生瘋搶免費物資

    日本的消費者物價指數持續上升,隨著生活必須品的價格不斷飆漲,許多公司和學校也紛紛採取對策。有公司開始發放「通膨補助」,讓員工喜出望外。大學則擔心學生無力負擔生活費,發放免費食材,吸引大批學生排隊領取。
    2022/07/23 14:53
  • 老公罕病復發!Hold住姐「無聲痛哭」悲喊:惡夢沒醒

    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無厘頭的搞怪風格走紅,2018年與老公Green結婚,逐漸淡出螢光幕,回歸家庭生活。近日她透露前幾年懷第二胎時,先生的眼睛怪怪的,一眼一直呈現垂下來的狀態,也無法完全睜開,先是去眼科檢查,醫生告知不是眼睛的問題,轉去大醫院才發現胸腺有一顆腫瘤,醫生研判是腫瘤導致罕見的「重症肌無力」,而且一輩子都必須與這個疾病共存。
    2022/07/23 07:58
  • 想換女友!衣服不折、垃圾不丟 同居見「真面目」他崩潰

    男女朋友在結婚前同居,已是司空見慣的事。有男網友日前發文表示,自己與女友都是大學生,原本2人都各自租房,交往半年後展開同居生活,沒想到同居後,看見女友「真面目」,讓他好崩潰,直呼想換女友。
    2022/07/15 07:58
  • 李㼈和校花愛女首同台!李紫嫣將上大學罕曝「理想型」

    李㼈和女兒李紫嫣今(12)日首度同台,出席「戒菸就贏比賽」活動,近來李紫嫣考上師範大學國文系,相當期待大學生活,外型亮眼的她勢必吸引不少追求者,李紫嫣身為女團PER6IX成員,笑說有被老闆陳子鴻下達禁愛令,但她也曝光理想型:「要像爸爸一樣,顧家又孝順。」李㼈則不會限制愛女交友:「遇到對的人、對她好的就OK,遇到不對的人的話…我想應該不會有人這麼白目。」
    2022/07/12 19:17
  • 家長要求家教師「幫買飯陪孩子吃」 她反問計薪卻被拒

    許多人在大學時期,會兼職家教賺取生活費,最近有一名香港女大生發文,收到一名學生母親傳來訊息,因為工作關係無法陪孩子用餐,希望她能幫忙買飯並陪孩子吃完在上課,到時候會把飯錢連同補習費時薪一起給。女大生原本同意,之後向對方提出1項要求,沒想到卻遭家長拒絕,讓她十分生氣又傻眼,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2/07/06 19:34
  • 義守大學通識自主學習圓夢課程 一圓出海夢成為「航海王」

    如果說童話故事裡的神燈可以實現願望,那麼在現實生活中,義守大學校園裡的「通識自主學習圓夢課程」,就是學生心中的阿拉丁神燈;這個神燈,幫助同學從興趣實踐夢想。義守大學鼓勵學生在學習中找到樂趣,再結合興趣和不同領域的專業,跨域、跨界締造精彩火花,於109學年度首次提出「通識自主學習圓夢課程」的創新學習方案,讓學生規劃自己的夢想計劃,經審核後給予經費補助,並由圓夢導引師輔導學生自主學習。從推動以來校園裡有人成為作家、有人一圓出海夢成為“航海王”。
    2022/06/21 19:52
  • 不被命運打倒 他考上6國立大學挺過喪父痛

    基隆高中學生唐于田,今年考上6所國立大學,不過在學測前,他的父親罹癌,讓家裡本就不好的經濟狀況,雪上加霜,他咬牙苦撐,考完學測,爸爸卻不幸離開人世,龐大醫藥費跟喪葬費無法負擔,幸好學校幫忙募款,目前累積40多萬元的善款,他說已經非常足夠,也感謝大家幫忙,他會努力生活下去。
    2022/06/08 12:32
  • 「Hold住姐」謝依霖宣告復出! 婚後淡出育兒將重出江湖

    32歲演員「Hold住姐」謝依霖當年在節目《大學生了沒》中,表演「一秒變格格」爆紅,後來到大陸拍攝《小時代》系列電影再登事業高峰,謝依霖2018年宣布結婚,陸續產下1子1女,婚後鮮少公開露面的她,近日發文透露想念拍片的生活,形同宣布要大動作再復出,也分享與周迅合作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時的深刻經驗。
    2022/06/07 12:06
  • 防疫過度再添一樁 北大學生抗議怒拆圍欄

    上海朝向6月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生活做準備,疫情持續趨緩,16號新增感染數為823例,封控區人口降至100萬以下;但北京疫情卻處於膠著狀態,社會面仍有傳播風險,北京大學因為防疫,搭鐵圍欄把學生和教職員宿舍隔開,導致學生進校園、點外賣受限制,引爆不滿,深夜學生群體發起抗議,動手怒拆圍欄。
    2022/05/17 19:55
  • 慈濟大學成為烏克蘭庇護大學 援助30名學生來台

    俄烏戰爭未停歇,慈濟大學啟動「陽光向日葵-烏克蘭難民學生扶助專案」,招收30名烏克蘭學生和學者,提供機票錢、學費、住宿費和生活費等,預計5月將有首批烏克蘭學生抵台。
    2022/05/03 18:31
  • 打工第1天「上了廁所就消失」 女大生丟1理由主管傻眼

    許多人上大學後會出來打工,除了賺取生活費外,一方面也是累積社會經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有個新來的大學生美眉來工讀,沒想到才上班第一天,去上個廁所後人就消失了,事後問她原因,對方說出的理由讓女網友既傻眼又無奈。這段分享一出,意外引起其他苦主留言回應。
    2022/04/25 16:32
  • 東海大學援助18名烏克蘭學生 4月底起將陸續來台

    俄烏戰爭持續,東海大學推動「遠離戰火、來台求學」安置計畫,已錄取18名烏克蘭學生,將協助來台並提供學雜費、生活費,預計4月底起陸續來台,會先讀華語文課程。
    2022/04/17 11:52
  • 誆單純男大生「博客來誤升級需操作ATM取消」 休假警揪詐

    生活單純的大學生,幸好遇到機警的員警協助,免於上當受騙。桃園市中壢區元智大學一名羅姓大學生接聽來電顯示「+886」的詐騙電話,以「博客來」業務,表示羅姓同學的會員更改為高級會員,要求至郵局操作ATM,幸好遇到休假的員警向前關心並協助報案請線上警網到場解說歹徒詐騙手法,羅姓同學這才知道差點被騙,警方及時攔阻,並保住新臺幣3萬餘元,羅姓同學對於警方的熱心勸阻深表感謝。
    2022/04/16 12:33
  • 《華燈》張軒睿被爆新戀情 女主角竟是「柯震東經紀人」

    29歲的男星張軒睿以《狼王子》、《我的男孩》、《用九柑仔店》等戲劇演出廣為人知,近期也在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純情大學生「何予恩」,與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有多場親熱對手戲,嶄露了不少頭角;人氣水漲船高的張軒睿私生活也沒閒著,被爆出與男星柯震東的經紀人Jessica打得火熱。Jessica回應《TVBS新聞網》自己並非公眾人物,但未直接否認。
    2022/04/13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