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大奧 結果共54筆

  • 她爽嫁200億富豪 燒錢的孩子一直來認爸

    曾演過電影《大奧》配角的39歲日本女星菊川怜,被《週刊文春》爆出上個月底閃嫁的富豪老公穐田譽輝,其實早跟另外2名女性有3個非婚生子,成為全日本最奇情的腥聞。沒想到這週又有最新發展
    2017/05/17 19:01
  • 里約奧運主題曲 凱蒂佩芮領唱新歌《Rise》

    里約奧運即將在週末開幕,今年奧運主題曲其中一首選用美國歌手凱蒂佩芮的新歌《Rise》,日本NHK電視台則是用安室奈美惠的《Hero》當作轉播主題曲,每屆奧運都有經典的主題曲和開幕歌曲,而值得一提的是,1996亞特蘭大奧運主題曲,音樂片段出現台灣阿美族長老郭英男演唱的《老人飲酒歌》讓台灣原住民音樂傳送全世界。
    2016/08/02 22:45
  • 《大奧》、《我想念我自己》 母親節「女性電影」接力播

    母親節假期有不少以女性為主題的電影將在電視台播出,像是顛覆歷史女權當道的電影《大奧》,還有電影《我想念我自己》,描述一位得了阿茲海默症的媽媽,該如何在發病後努力找回自我還有和家人相處溝通,找來茱莉安摩爾主演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同台飆演技。
    2016/05/07 23:06
  • 查寧塔圖、宋承憲、二宮和也 男神電影接力播

    春假假期有3位男神主演的電影將要接力播出,從查寧塔圖的浪子愛情故事、宋承憲的人鬼戀,一直到二宮和也與女將軍的戀情,3段不同的愛情故事從古裝到時裝,要讓觀眾的假期充滿浪漫氣氛。
    2016/04/02 23:19
  • 美英雄漫畫掀風潮 日本漫畫也拍電影版

    美國英雄漫畫改編拍電影紅遍全球,而日本也有不少漫畫改編的電影相當夯,像是「柴崎幸」和「二宮和也」主演的電影《大奧》,就用顛覆歷史的時代背景,女權當道來詮釋整個故事,有探討追逐夢想的《星星守護犬》,還有詐欺遊戲用諷刺的手法來描述人的心理,還有不少場景是在金門拍攝,創新的電影題材,就是要讓觀眾看完後,對生活有不一樣的思考。
    2016/03/12 16:17
  • 週日棒電影!松嶋菜菜子、宋承憲跨國談愛 重現第六感生死戀經典

    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日下午1點起,將連播六部HD高畫質好片,《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勝心願》、《新•六感生死戀》、《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鐵娘子》、《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精選完美男》等六部精選好片接力播出,陪你在家度過甜蜜情人節。
    2016/02/13 11:29
  • 「冷宮不冷」?空調廣告搞笑 PK市佔率

    氣溫飆升,想在銷售數字求突破,冷氣業者把腦筋動到廣告上,除了請明星代言分享產品功能最常見,或是找素人拍廣告走溫馨路線,現在還出現模仿日本的大奧劇,妃子被打入冷宮卻不冷,原來是冷宮裝的是老舊冷氣,用戲劇方式呈現冷氣功能,引起不少討論。
    2015/06/24 19:04
  • 丟臉!2台女當大奧客 惡搞破壞澳洲飯店

    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有領隊帶團去澳洲,但團員內2位台灣女生不滿飯店清潔人員沒把房間打掃乾淨,心生不滿挾怨報復,把房間搞得亂七八糟,像髒內褲放在冰箱內或丟在地上,馬桶內的小便也不沖,衛生紙浴巾丟滿地,好好的房間變成垃圾堆,超級大奧客的行為,也恐怕讓飯店把台灣人列為拒絕往來戶。
    2015/06/01 12:50
  • 大奧劇微電影 Kuso手法與網民溝通

    「婉君」影響力無遠弗屆,企業行銷戰也透過網路和網民溝通。 微電影日本大奧劇,邀請日本知名影星柴田佳世子擔任女主角,演出神秘的智子,以趣味Kuso方式讓民眾瞭解冷媒生硬難懂的專業知識。爆笑的微電影三部曲,也希望能夠透過上班族愛追宮廷劇的心裡,提高知名度
    2015/03/18 15:02
  • 兩大奧斯卡影后入圍者 電影海報撞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中,由瑞絲薇斯朋主演的《這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以及茱莉安摩爾的《我想念我自己》,2位女星都憑著作品入圍女主角,將在頒獎典禮上一同角逐影后,而巧的是兩部片除了上映時間接近外,台灣版海報風格也很一致,同樣都是女主角側身眺望遠方,乍看還以為是同一部片,而對此片商強調一切只是巧合
    2015/01/22 19:37
  • 「彰顯存在感」 無尾熊叫聲低沉帶殺氣

    澳洲東南部的大奧特威國家公園,是野生無尾熊的棲息地,日本NHK電視台的攝影機,進入這片原始森林,捕捉到無尾熊獨特的生態,從努力咀嚼尤加利葉,到發出低沉的怒吼,來彰顯自己的存在感,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進入無尾熊的世界,看看牠們的慵懶與可愛。
    2013/10/31 21:55
  • 室內辦開幕式 溫哥華冬奧新創舉

    溫哥華冬季奧運開幕,今年的開幕式,選在體育館內舉辦,是奧運史上第一次在室內舉行開幕典禮;不過加拿大奧委會,為大家準備的驚喜還不只如此,因為本屆冬奧竟然有室內和室外2座聖火台,相當別開生面。但是一名喬治亞的雪橇選手在練習時,以145公里的速度衝出車道,傷重不治,也為冬奧開幕式蒙上一次陰影。
    2010/02/13 18:40
  • 大陸狂奪45金 破美44金奧運紀錄

    奧運賽事只剩4天,下屆主辦國英國,目前勇奪16金,擠下體育大國俄羅斯,位居第3,跌破各方眼鏡,原來英國政府這次大力籌措經費,讓選手無後顧之憂,尤其在自行車拿下6金,更是百年來佳績,而地主國大陸今天再添2金,總數45金,一舉打破美國隊,在亞特蘭大奧運創下44金的百年紀錄。
    2008/08/21 19:41
  • 波特破世界記錄 200公尺19秒30

    來自奧運場上的最新消息!男子100、200公尺雙連霸的牙買加快腿波特,今晚再創世界紀錄!他以19秒30的成績,打破了1996年麥可強森在亞特蘭大奧運中,19秒32的紀錄,成為當今世上跑最快的男人!
    2008/08/20 23:14
  • 北京奧運「燒」錢 花亞特蘭大20倍

    北京這次辦奧運相當大手筆,總共砸下4百億美金的天價數字,算一算,等於是美國辦亞特蘭大奧運花費的整整20倍之多,也創下了奧運史上「燒錢」最多的紀錄,4百億美元到底有多少?這個數字,其實是大陸一整年健保預算的4倍,北京為了面子灑大錢,值不值得,引起國際媒體的關注。
    2008/08/06 22:47
  • 【北京城拚奧運】亞特蘭大爆炸案 奧運安全殷鑑

    北京奧運即將盛大展開,面對聖火不斷遭遇抗議,安全問題也浮上台面;事實上過去奧運不斷面臨安全問題,從慕尼黑奧運開始,運動員被恐怖份子綁架殺害之後,被稱為「百年奧運」的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也因為發生爆炸案,令世人無比震驚;究竟這些遺憾的過去經驗,帶給奧運籌委會什麼教訓?透過12年前的歷史,一起思考!
    2008/04/30 21:12
  • 倒扁楊清海現聲光碟 謝營批奧步

    最近馬英九陣營痛批謝陣營涉嫌製作所謂「批馬非常光碟」,不過根據警方掌握的消息,光碟中X先生的身分,就是曾經倒扁恐嚇趙翊安的前調查員楊清海,今天謝陣面全力反擊,抨擊藍軍抹黑嫁禍,搞出史上最大奧步。
    2008/03/09 12:15
  • 疑施工不慎 北大奧運桌球館失火

    即將在明年奧運期間舉行乒乓球比賽的北京大學體育館,正在緊鑼密鼓的施工期間,今天(2日)上午卻發生火災,疑似因為工人施工不當,導致屋頂隔熱層起火。體育館屋頂和看台都被燒黑,不過據消防單位表示,這起意外並沒有損毀建築物主體,因此奧運的籌備進度也沒有受到影響。
    2007/07/02 18:28
  • 女人戰爭風起雲湧 兇狠程度更甚男性

    亞洲古裝劇集近年來吹起女人鬥爭風!繼韓劇「女人天下」、港劇「金枝慾孽」之後,以勾心鬥角、爭寵奪愛的TVBS-G「大奧 後宮風雲」本月份也開始加入戰局。這三部戲有諸多共通點,包括「女人」、「宮廷」、「鬥爭」以及女性地位卑微,一群「宮」裡的女人在險惡的環境中,明爭暗鬥求生存,靠著鬥爭、心機、耍狠,演繹出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女人天下」。
    2006/10/24 14:06
  • 「大奧-後宮風雲」鬥風將起 德川幕府女人耍心機搞鬥爭

    有日版「金枝慾孽」之稱的「大奧」,即將在台掀起女人的戰爭!「大奧」系列後宮鬥爭劇,網羅日本一線演技派女星,菅野美穗、瀨戶朝香、松下由樹、安達祐實等人在德川幕府的後宮,上演一齣爾虞我詐的鬥爭戲碼,而TVBS-G也將於10月7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這部在日本引起廣大迴響的「大奧-後宮風雲」。
    2006/10/03 17:41
  • 〈獨家〉奧運游泳館水立方 水滴造型獨特

    2008奧運進入倒數一千天,兩大奧運場館「鳥巢」,以及大陸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這兩大北京奧運的主要場館經費高達160多億,佔了全部場館的五分之一,被大陸認為是在國際上打響知名度的兩大代表建築。
    2005/11/09 16:38
  • 恐怖攻擊頻傳 奧運盛會蒙陰影

    爭取到主辦奧運的機會雖然光榮,卻也可能要付出慘痛代價!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2002年猶太奧運都發生過傷亡慘重的炸彈攻擊事件,另外選手禁藥問題,甚至是觀眾的秩序,也都是主辦城市必須要克服的隱憂。
    2005/07/06 09:51
  • 爭辦2012奧運 五大城市大車拼

    2012年奧運主辦城市,即將在七月初出爐!為了爭取龐大奧運商機,最後入圍五大城市,最近紛紛卯足全力,爭取主辦權。今天巴黎以及馬德里都將主要街道變身成運動場,努力造勢國際奧會,七月六號,即將在新加坡投票決定2012年奧運主辦城市。最後入圍名單上的五大城市,無不卯足全力,爭取奧委會的青睞。
    2005/06/06 13:01
  • 奧運炸彈客認罪 判四個終身禁

    1996年美國亞特蘭大奧運會爆炸案的主嫌犯,原本一直否認涉案,這名炸彈客今天終於在法庭上坦承犯案,他說是因為不滿美國政府的墮胎政策,才會在奧運會上放炸彈,他總共被判處4個終身監禁,同時不得假釋。
    2005/04/14 15:34
  • 女子雙向飛靶決賽 美國選手奪金

    來自奧運會場上的最新消息,女子雙向飛靶決賽剛剛結束,美國女子選手羅德以146分拿下冠軍,她也是96年亞特蘭大奧運女子雙向飛靶的金牌得主,南韓選手李寶娜則是以一分之差屈居第二,銅牌則由大陸42歲老將高娥獲得。
    2004/08/18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