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英雄漫畫掀風潮 日本漫畫也拍電影版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2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英雄漫畫改編拍電影紅遍全球,而日本也有不少漫畫改編的電影相當夯,像是「柴崎幸」和「二宮和也」主演的電影《大奧》,就用顛覆歷史的時代背景,女權當道來詮釋整個故事,有探討追逐夢想的《星星守護犬》,還有《詐欺遊戲》用諷刺的手法來描述人的心理,還有不少場景是在金門拍攝,創新的電影題材,就是要讓觀眾看完後,對生活有不一樣的思考。

電影《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受不了,真是一群裝扮可笑的男人。」

女權當道還有后宮三千美男服侍,改編自日本漫畫的電影大奧,用平行時空的角度來看江戶時代,找來柴崎幸和二宮和也主演。

電影《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很像你的作風啊保重自己,為了守護窮困家庭,以及斬斷注定無法結合的戀情,一位年輕武士進入了大奧。」

權力鬥爭,再加上當時的男性不斷感染怪異疾病,人口急速減少,母權社會顛覆你對歷史的想像,而另一部電影。

電影《星星守護犬》:「草叢中發現了一輛休旅車,躺在車裡的大叔,已經過世半年,而哈皮據說才剛死去沒多久。」

故事開端就從這輛小客車中,一位中年男子和他的愛犬陳屍其中。

電影《星星守護犬》:「真的不要緊嗎?就算繼續跟著我,也只是讓牠過苦日子而已,哈皮就說不可以再跟著我了,臭小子這麼不聽話。」

循線追查發現出乎意料的故事,電影《星星守護犬》同樣改編自漫畫,提出懷抱夢想是否真的毫無意義的反思。

電影《詐欺遊戲》:「這只是場騙局,即使沒有我,妳一個人也能繼續戰鬥下去,秋山。」

另外也是改編自漫畫的電影《詐欺遊戲》,勾心鬥角、諜對諜不擇手段互相欺騙,只為了獲得勝利拿獎金。

電影《詐欺遊戲》:「秋山消失的原因究竟是,妳就是X吧,與其懷疑別人,倒不如被欺騙還比較好。」

緊張刺激的劇情,雖然是日本電影,但有不少場景是在金門拍的,像是成功坑道建功嶼都是取景地點,而這3部漫畫改編的電影有卡司有劇情,接連將在電視台播出,要讓觀眾在休閒的午後時光補充精神食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漫畫#電影#星星守護犬#詐欺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38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