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大堡礁 結果共140筆

  • 又有好康!巴西徵島主 半年薪180萬

    繼澳洲大堡礁「全世界最好康的工作」,成功推銷當地觀光,在全球造成轟動之後,各式各樣類似的徵才行銷活動紛紛出現,南美洲的巴西里約熱內盧,現在也有樣學樣,打著「巴西最棒工作」的名號,為著名渡假景點「布瑞烏島」徵選島主,它的工作內容和大堡礁島主一模一樣,半年薪水就高達180萬台幣。
    2009/09/17 13:48
  • 〈獨家〉日領2萬台幣 最爽島主生活直擊

    號稱全世界最棒的工作,澳洲大堡礁小島管理員,被英國男子「班•紹索爾」拿下,他目前已經進駐小島,擔任島主的工作,算一算,他在島上一天的薪水,大約是2萬台幣。日領2萬台幣,他到底都做些什麼工作?TVBS獨家為您取得這個島主最近的生活片段,來看看他每天都做些什麼事。
    2009/07/29 22:44
  • 年薪300萬爽差 英國洞穴徵巫婆

    繼澳洲大堡礁後,又有一份號稱「也是全世界最爽的工作」在徵人!這是英國一個觀光勝地,要徵求一名巫婆,工作內容是在洞穴中,講故事和表演巫術,1年的薪水5萬英鎊,換算成台幣3百多萬,目前已經有好幾百人在搶這份工作。
    2009/07/29 22:37
  • 全世界最棒工作得主 大堡礁開工

    澳洲昆士蘭觀光局,先前公開招募大堡礁觀光大使,最後是由英國出身的班少合脫穎而出,經過2個月的準備,班少合昨天在女友的陪伴下,準備走馬上任,他們先參觀了未來半年的新家,十分滿意,而且還忍不住開香檳慶祝。
    2009/07/02 11:31
  • 灌票vs.炒熱? 百萬徵台版島主遭轟

    繼澳洲大堡礁徵求島主後,觀光局也推出台灣版,從6月1日開始徵求「遊台灣達人」,吸引超過550隊伍來角逐百萬獎金,卻被網友砲轟,很多參賽者根本沒有上傳影片,還能獲得高人氣,該不會是灌票吧!因為觀光局沒有限制網路投票次數,只要點選,每1秒都能增加1票;不過觀光局回應,這個早在他們的預料之中,網路投票的分數,每個參賽者都有機會拿的到,重點是透過這樣,反而更能炒熱活動。
    2009/06/22 12:18
  • 薰衣草園當嚮導 3個月可賺120萬

    還記得之前在澳洲大堡礁徵召全球好手,參加保育員的好康工作嗎?現在在大陸也有類似的活動,每天只要在薰衣草花園當嚮導,跟遊客介紹薰衣草,短短3個月的花期,就可以得到酬勞台幣約120萬,這麼好康的條件,立刻吸引了許多年輕妹妹報名參加,經過激烈比賽,有2位脫穎而出,成為廣東的薰衣草天使。
    2009/06/17 12:22
  • 王秀毓短暫回台 死忠粉絲辦派對

    因為參加澳洲大堡礁島主徵選,而出名的王秀毓,雖然錯失當島主的機會,但在網路上以15萬的高票勇奪人氣王,網友趁著她短暫回台灣的時間,幫她舉行派對。
    2009/06/12 07:05
  • 【創意新澳洲】澳洲行銷有一套 創意獨特冠全球

    現代社會中,「品牌」觀念愈來愈重要,現在連國家也要開始推廣品牌行銷,遠在南半球的澳洲,在一項國家品牌的調查裡,連續3年蟬連世界第一,表現比歐美國家還要亮眼,像是前一陣子才落幕的大堡礁島主召募活動,別出心裁的創新宣傳手法轟動全球,也引爆話題,成功把澳洲的陽光形象,行銷到全球各地,TVBS和遠見雜誌共同推出,「國家品牌,澳洲第一」的系列報導中,我們就要帶各位一起去挖掘,澳洲的行銷奧秘。
    2009/06/01 22:42
  • 廣東薰衣草園 週薪10萬徵「管家」

    澳洲大堡礁的保育員徵選已經告一段落!不過帶來的廣告效益真的是很高,看中了這樣的廣告方式,大陸廣東的一個薰衣草園,也仿效澳洲大堡礁的方式,徵選「薰衣草天使」,而且開出的條件非常優渥,週薪2萬元人民幣,相當台幣10萬元;而且還提供吃住,工作內容只要維護薰衣草園,引導遊客拍照,真的有這麼好康嗎?業者打的如意算盤是,沒有保證能工作多長。
    2009/05/13 16:55
  • 「台版」島主 觀光局砸百萬行銷台灣美

    澳洲昆士蘭旅遊局砸下半年3百萬的高薪,徵求大堡礁保育員,不過曝光的廣告效益遠超過這個數字,無獨有偶,台灣觀光局也打算向全世界發出徵召令,來行銷台灣之美!第一階段會先挑出50組參賽者,招待來台四天三夜,每天7千元生活費,都由觀光局買單,只要能設計出最具創意的行程,就有機會抱走1百萬大獎。
    2009/05/07 12:28
  • 行銷最棒工作 昆士蘭28億入袋

    徵選大堡礁島主這個工作,在勝選者出爐後,總算告一段落。事實上,昆士蘭旅遊局從一年半前,就開始這個宣傳計畫,他們調查發現,到澳洲觀光的人,習慣從網路找資料,於是把行銷活動,全搬到網路上進行,在網友幫忙宣傳下,幾乎全世界都知道這個活動,僅僅提供350萬台幣的保育員薪資,卻有28億台幣的廣告效益入袋,是國家觀光行銷最成功的一個案例。
    2009/05/06 22:35
  • 月薪60萬護島主 34歲英記者出線

    號稱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今天得主終於揭曉,來自英國、34歲的班少合,以充滿活力的個性、豐富的旅遊經驗,還有超強游泳技術,從16位入圍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澳洲大保礁護島保育員,月薪超過60萬台幣,曾經擔任過旅遊記者的班少合,喜歡冒險,去過沙漠、愛爬山,他在自薦影帶中說,他覺得自己根本就是條魚,英國媒體也分析,班少合的媒體背景有助觀光行銷,是他雀屏中選的主要原因。
    2009/05/06 17:35
  • 決選像談戀愛 王秀毓無緣當島主

    來自台灣的王秀毓,雖然最後沒有當成大堡礁的保育員,但是她說,能夠擁有這樣的經驗就已經很難得了!她在部落格上恭喜雀屏中選的大堡礁新島主,也謝謝所有投票給她的台灣網友,對於自己無法獲選王秀毓非常豁達,她說比賽過程就像談戀愛一樣,沒被選中沒什麼好計較的。
    2009/05/06 17:32
  • 大堡礁保育員選拔 英參賽者勝出

    誰得到全世界最棒的工作,今天下午1點鐘揭曉,得獎者是來自英國的班少合(Ben Southall),他今年34歲,當過旅遊記者,最喜歡到處旅行,而他充滿活力的個性,跟豐富的旅遊經驗,也讓他順利從16名入圍者脫穎而出;至於台灣的王秀毓,雖然沒有當成大堡礁的保育員,但是她說,能夠擁有這樣的經驗,就已經很難得了。
    2009/05/06 13:13
  • 大堡礁保育員人選 今13:00揭曉

    誰得到全世界最棒的工作,今天下午1點鐘就會揭曉,未來半年到底誰是大堡礁的主人,決賽最後一天,16名入圍者坐下來跟主辦單位一對一,進行正式面試,進入決賽的台灣女孩王秀毓表示,能不能得到這份工作取決於評審,就跟談戀愛一樣,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也沒辦法,對結果她平常心看待。
    2009/05/06 10:26
  • 王秀毓爭澳洲島主 明早上午公佈

    號稱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澳洲大堡礁島主決選,包括台灣口譯員王秀毓在內,一共16名入選者,繼續在昆士蘭渡假村接受各項關卡的挑戰,今天入選者齊聚白日夢島,透過生態之旅來認識澳洲海洋生態,來替育教於樂的面試活動收尾,台灣時間星期四上午11點鐘,澳洲大堡礁島主將會正式公佈。
    2009/05/05 19:19
  • 大堡礁島主決選 16人競泳技

    號稱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澳洲大堡礁島主決選,包括台灣口譯員王秀毓在內,一共16名入選者繼續在昆士蘭渡假村,接受各項關卡的挑戰。既然要當島主,就要有過人的游泳技術,而入選者也是臥虎藏龍,自由式、仰式通通考不倒。
    2009/05/05 13:17
  • 最棒工作最後面試 16入圍者抵澳

    號稱是全世界最棒工作的澳洲大堡礁島主,進入最後決選階段,包括台灣的口譯員王秀毓在內最後16位參賽者,已經飛抵昆士蘭進行面試;為了得到這份工作,每個人都想盡辦法爭取曝光機會,來自台灣的王秀毓,相當聰明地站在主辦單位執行長旁邊,她還在部落格中寫著,如果自己有幸當上島主,最想邀請村上春樹夫婦到島上作客。
    2009/05/04 12:25
  • 王秀毓發光 陸媒冠「中國台灣人」

    台灣之光王建民,曾被大陸媒體介紹成是「中國投手」,現在,參加世界最好工作,澳洲大堡礁保育員的台灣女孩王秀毓,也遇到一樣的狀況!有台灣記者到大陸採訪時發現,大陸的報紙也將王秀毓,冠上了「中國台灣女孩」的稱呼。
    2009/04/06 12:07
  • 應徵玉山大使 15秒影片比創意

    玉管處日前徵求玉山宣傳大使,並且比照澳洲大堡礁保育員徵選方式,由應徵者附上15秒的自我行銷影片,以及為玉山宣傳的部落格構想,結果初選14位已經出爐,包括氣象主播、企劃人員、研究所學生都有,玉管處表示,從4月1日起到4月9日,民眾都可以上網投票,4月10日就會公佈入選的7位玉山宣傳大使。
    2009/04/02 19:22
  • 幫口試加分 王秀毓練潛水秀執照

    昆士蘭旅遊局上午正式宣布,王秀毓以外卡資格,拿下進軍大堡礁島主的第一張門票,接下來在5月份,王秀毓將和剩下10位參賽者到昆士蘭進行口試,口試考些什麼目前還沒公佈,不過王秀毓倒是先跑了趟綠島,拿到一張潛水執照,希望能幫自己在口試時加分。
    2009/03/25 12:46
  • 票選第一 王秀毓進入大堡礁決選

    澳洲大堡礁徵選保育員的網路票選活動,在今天早上7點59分截止投票,台灣唯一入圍的CLARE王秀毓,確定拿下15萬1676票,以外卡身分進入決選,遙遙領先第2名加拿大參賽者的5萬5千多票;王秀毓將在5月初,和其他10名入選者,前往澳洲面試,爭取這份號稱全世界最棒的工作。
    2009/03/25 11:08
  • 搶灘大堡礁 北京OL票數輸台女生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澳洲大堡礁保育員徵選活動,24日即將結束網路投票的階段,大陸有1男1女,和台灣的王秀毓,同樣入圍前50強,不過得票數始終還是王秀毓最高票,超過14萬票,可望晉級最後決選,知己知彼,我們為您介紹中國大陸的候選人。
    2009/03/24 22:34
  • 日薪1200元 玉管處徵7名玉山大使

    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網路票選,目前玉山列為第一名,為了讓票數保持領先,玉管處比照澳洲大堡礁保育員徵選方式,公開徵求7位玉山宣傳大使,只要是20到60歲,有創意、會架設部落格、會騎單車的,都可以前往應徵,日薪1200元,工作期間為期3個月。
    2009/03/20 13:46
  • 全球最爽工作 台灣妹人氣飆第一

    澳洲大堡礁的夢幻島主工作,全世界3萬4千多人丟履歷,現在進入50人網路決選,台灣唯一入圍的女學生「王秀毓」,目前就以8萬多票遙遙領先,穩居世界人氣王第一名,目前票數暫居第二的,是一位俄羅斯海洋生物學家,她以性感比基尼入鏡,票數逐漸逼近。
    2009/03/09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