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世界最棒工作得主 大堡礁開工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02 11:31

澳洲昆士蘭觀光局,先前公開招募大堡礁觀光大使,最後是由英國出身的班少合脫穎而出,經過2個月的準備,班少合昨天在女友的陪伴下,準備走馬上任,他們先參觀了未來半年的新家,十分滿意,而且還忍不住開香檳慶祝。

大堡礁島主班少合:「OK,就在這裡!」

先去陽台看風景,然後再喝點高級香檳。大堡礁島主班少合:「我們到了!」

來自英國的班少合,興奮得跟女友在新家走來走去,因為未來6個月,他是大堡礁的保育員,也是媒體代言人,每天下海跟魚兒一起玩,上網刊登心得報告,一邊玩一邊工作,之後還可以得到台幣368萬的酬勞,也難怪被外界認為,他得到了全世界最棒的工作。

大堡礁島主班少合:「大家都認為這半年,只要在吊床上享受就好,但是對我跟對昆士蘭觀光局來說,這是一份工作,有真正的工作要做。」

班少合強調,這份工作也許看起來很輕鬆,不過該做的還是要做,當初昆士蘭觀光局大張旗鼓找島主,因此他未來的一舉一動都將會是媒體焦點。

今年34歲的班少合,熱愛旅遊、冒險,也是旅遊作家,豐富的資歷,讓他脫穎而出;透過他的觀察跟文筆,將會寫下大堡礁的特殊美景,吸引觀光客一遊。大堡礁島主班少合:「快樂嗎?走吧!」

班少合也找來女友,一起陪伴他在人間天堂共度這半年,班少合說,他對過去沒有什麼好留戀的,同時也已經準備好接受新挑戰,要充實的渡過當島主的每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32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