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東薰衣草園 週薪10萬徵「管家」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余信翰 廣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3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13 16:55

澳洲大堡礁的保育員徵選已經告一段落!不過帶來的廣告效益真的是很高,看中了這樣的廣告方式,大陸廣東的一個薰衣草園,也仿效澳洲大堡礁的方式,徵選「薰衣草天使」,而且開出的條件非常優渥,週薪2萬元人民幣,相當台幣10萬元;而且還提供吃住,工作內容只要維護薰衣草園,引導遊客拍照,真的有這麼好康嗎?業者打的如意算盤是,沒有保證能工作多長。

紫色的薰衣草園,增添了更浪漫的氣息,因此,許多人都特地選在這裡拍照留念,這裡是大陸廣東的生態旅遊區,而這一片薰衣草園,也最受遊客歡迎。

業者現在出奇招,在官方網站上公佈,要徵選「薰衣草天使」,工作內容就是維護薰衣草園,引導遊客拍照,而簡單的工作,居然開出1星期2萬人民幣,相當於10萬台幣的高價。

廣東薰衣草園員工:「6月上旬會直接上崗(工作),那時候。」記者:「這個工作時間有多長呢?」廣東薰衣草園員工:「主要是在旺季吧。」

這麼好康的工作,是不是有點眼熟,沒錯,業者就是仿效,澳洲大堡礁徵選保育員工作的方式,以超高薪的噱頭,來吸引媒體目光,當然也順便為自家的旅遊區打打廣告,業者也強調,不限地區都可以報名。記者:「這個活動有沒有招收,像來自台灣的?」廣東薰衣草園員工:「都可以的,不限地區。」

用這樣的方式,似乎比花錢上電視廣告,來得更划算,業者打出高薪策略,來吸引年輕美眉報名,獲選的美女則可以有短期高薪打工機會,聽起來似乎是個雙贏的行銷手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00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