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大埔 結果共456筆

  • 圍捕通緝犯駁火!嫌開4槍 警回擊3槍擊斃

    刑事局清晨在嘉義大埔圍捕槍擊通緝犯陳宏宗,雙方發生槍戰,20名警力三部車前後包抄,嫌犯竟然還強悍拒捕,不止開車衝撞偵防車,又襲警連開4槍,警方對空鳴槍無效之後,回擊嫌犯3槍,其中一槍打中嫌犯頭部當場擊斃,一名特勤員警被流彈波及,幸好只是受輕傷。
    2019/07/10 12:25
  • 槍擊犯陳宏宗嘉義大埔拒捕遭擊斃 檢方相驗

    去年12月在台南市楠西區槍擊警方的通緝犯陳宏宗今天清晨在嘉義縣大埔鄉拒捕,遭警方開槍擊斃,嘉義地檢署已令警方封鎖現場,並指派檢察官葉美菁前往相驗。
    2019/07/10 11:50
  • 通緝犯陳宏宗嘉義拒捕 槍戰遭警擊斃

    因連續犯下槍擊案遭警方發布緊急查緝的犯嫌陳宏宗,警方掌握其出沒地點,今天凌晨在嘉義縣大埔鄉進行圍捕,陳宏宗開車衝撞並持槍射擊,槍戰過程中遭警方擊斃。
    2019/07/10 11:50
  • 嘉義凌晨警匪駁火 玉井襲警槍擊犯陳宏宗拒捕遭擊斃

    曾犯下連續多起槍擊案的通緝犯陳宏宗,警方掌握到他的行蹤,今(10)日凌晨4點多,在嘉義縣大埔鄉一處山區遭警方圍捕。陳宏宗拒捕開槍,警方還擊發生槍戰,其中1名維安隊員被打傷,陳宏宗則是頭部中彈身亡。曾遭他開槍打傷的員警王者音,得知陳宏宗遭伏法,直呼「太好了!」
    2019/07/10 10:49
  • 快訊/圍捕槍戰流彈擊傷臉 警驚險逃過一劫

    嘉義大埔圍捕通緝犯 ,中打一名36歲許姓員警遭流彈傷到臉頰 ,逃過一劫,幸無大礙。
    2019/07/10 09:04
  • 快訊/玉井襲警案!警收網 嫌回擊4槍遭擊斃

    最新消息,去年12月發生在台南玉井襲警案,當時一名騎單車男子停在路邊,巡邏員警上前關心,是否需要協助,不料男子卻朝著警方連開5槍,還好當時員警有穿防彈背心,沒有造成生命危險,經過警方抽絲剝繭調查,這名嫌犯被發現出沒在嘉義大埔山區,警方準備收網逮人時,嫌犯反抗逃跑,因此警方開槍當場擊斃。
    2019/07/10 08:37
  • 【觀點】不住台南就不能針對南鐵遷移案發聲嗎?

    唉,偉哲兄,你此言差矣!基本人權難道不是普世的價值嗎?而這不也是貴黨的一貫主張嗎?怎麼會是要住在台南才可以發言表示意見呢?
    2019/05/03 13:30
  • 要被罵了!騎士過彎失控 撞「大埔嬤」雜貨店

    嘉義一名騎士行經台三線著名的阿婆灣,結果疑似過彎失控打滑,竟然直接撞進了阿嬤的雜貨店,但這回沒聽到阿嬤破口大罵,只是卻苦了阿嬤媳婦,當下在顧店,遭到噴濺的玻璃割傷,還好沒有大礙。
    2019/04/07 22:15
  • 男酒後失控嚇壞人!  飆罵友人踹車砸車

    酒後情緒失控,竟然衝著朋友大聲怒罵,甚至踹車砸車!這是發生在嘉義大埔,洪姓男子喝醉酒,跑到葉姓朋友家中,指控他亂交朋友,當場大罵三字經,甚至衝著朋友的貨車飛踢,甚至持玻璃器皿猛砸,把左鄰右舍嚇壞了,拍下影片po網還緊急報警。
    2019/04/02 13:05
  • 快訊/地牛翻身!嘉義地震規模3.7 深度13.8公里

    晚間8點55分,嘉義地牛翻身,地震深度13.8公里,規模達3.7,各地最大震度分別是嘉義大埔3級、高雄桃源3級、台南七股2級,有最新情況隨時為您掌握。
    2019/02/24 22:07
  • 糗大了!休旅車擦撞叫救援 被吊車摔落大排

    彰化市大埔截水溝,上午發生吊車翻覆,車輛落水意外,休旅車因為駕駛邊開車邊吃早餐,自撞護欄,車輛動彈不得,請吊車拖吊,吊車吊過作業的時候,操作過程中又發生意外,休旅車掉落大排泡水,吊車也因傾斜側翻,吊臂斜插在水中,需要被救援。
    2018/11/13 21:15
  • 糗了!拖吊車重心不穩 「百萬休旅車」甩進排水溝

    這下真的尷尬了!今(13日)上午,一輛百萬休旅車行經彰化崙美路大埔截水溝時,不慎自撞護欄卡住,動彈不得,只好打電話請拖吊車來救援,沒想到拖吊車趕到現場,將百萬休旅車吊起時,疑似一個重心不穩,直接把休旅車甩進大排水溝,再跟著一起翻覆,嚇壞眾人,雖無人員受傷,但這2台車的維修費恐怕非常驚人。
    2018/11/13 14:24
  • 嘉義林班地友善生態造林 穿山甲幼獸現身

    嘉義林管處員工昨天在大埔山區驗收濫墾檳榔園收回造林地時,發現1隻穿山甲幼獸自在地覓食。林管處表示,這種景象以前相當少見,可見以友善生態造林後,逐漸恢復土地生態。
    2018/11/02 16:12
  • 紅燈臨停黃網線  害孫女騎車載嬤撞摔

    彰化市中興大埔路口,位在市區,交通流量大,肇事率全台第二名。昨天下午孫女騎機車載阿嬤,過馬路時和轎車擦撞。監視器拍下,當時車輛因為紅燈大排長龍,一輛銀色休旅車,占用黃網線,阻擋視線間接肇事,停在黃網線上的轎車,交通違規之外,也得負起部分肇事責任。
    2018/11/01 20:34
  • 噴砂工廠竄火苗 強風助火勢 波及2廠房

    彰化大埔路一間資源回收場,中午發生火警意外,由於回收場裡全是易燃物,火勢迅速擴散開來,消防隊立刻啟用造價千萬的泡沫滅火車,短短10分鐘內就撲滅火勢,而在台中大里,一間無人噴砂工廠,中午也發生火警意外,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隔壁廠房也被波及,損失慘重。
    2018/10/29 18:05
  • 壓垮抱負!環保鬥士辭退 詹順貴:我當壞人

    詹順貴過去是環保鬥士、環保律師,捍衛苗栗大埔徵收案,但2年前進入環保署擔任副署長,三月投下深澳電廠通過案,就被昔日戰友批評是換了腦袋換了位置。甚至曾接受專訪時表示,內部已經盡力溝通很多能源議題,但外界不知道,只好自己當壞人。
    2018/10/08 16:48
  • 疑車速快來不及煞 遊覽車撞護欄29人傷

    今天上午9點23分,基隆發生遊覽車事故!共6輛遊覽車載著台北勤業眾信的員工要前往楊梅受訓,結果再經過台62快速道路下大埔交流道時,一個轉彎處,遊覽車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煞車,整個開上路邊護欄。包括司機連乘客在內共29人,全都受了傷。
    2018/09/17 16:17
  • 遊覽車駕駛疑開錯路 車速過快撞護欄釀29傷

    一輛遊覽車今天上午行經基隆市台62線西向大埔交流道欲轉往國道3號行駛時,撞上交流道旁水泥護欄,遊覽車側翻45度造成29人受傷送醫,警方初步調查,駕駛疑似走錯路,加上路況不熟且車速過快才會釀禍。
    2018/09/17 15:29
  • 遊覽車轉彎煞車不及側翻 自撞山壁29人受傷

    一輛遊覽車上午9時許行經台62快速道路往基隆市七堵區大埔交流道轉彎處時側翻,車上包含駕駛在內共29人受傷送醫,所幸多數僅受輕傷。
    2018/09/17 13:19
  • 台62線遊覽車事故29人傷 11救護車出動救援

    62快速道路下大埔交流道上今天(17日)上午發生遊覽車事故,現場傳出有多人受傷,警消獲報後趕往處理,派出7輛救護車救援。
    2018/09/17 09:56
  • 拂曉拆屋稱「只拆同意戶」 屏東縣府說法有理?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爆紅,讓「公勇路拓寬案」成為關注焦點,甚至遭外界質疑是大埔事件翻版,但屏東縣政府強調,當天預計要拆除的是3同意戶,絕對沒有強拆。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0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屏東縣政府不誠實,因為如果真的只拆同意戶,大可在白天進行,更不需出動大批警力。
    2018/07/21 00:03
  • 蔣月惠孤鳥抗爭 鄭村棋點名「她」:屁都不吭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警暴哭引發爭議,但她捐薪水幫助弱勢、替底層發聲的無私作為陸續被翻出,屏東鄉親也紛紛力挺,風向一夕反轉。對此,前北市勞工局長鄭村棋今(20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指出,蔣月惠挺身抗爭,然而昔日抗議大埔事件的重量級人物全噤聲,還特別點名民進黨立委蔡培慧「屁都不吭」。
    2018/07/20 23:59
  • 蔣月惠爆紅!「公勇路案」挨轟大埔翻版 屏東縣府這樣說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抗議「公勇路拓寬案」和警方爆發衝突,咬傷女警又暴哭引發爭議,但她照顧弱勢和為民喉舌事蹟陸續被翻出,風向一夕逆轉,也讓該案備受關注,甚至被批評是「大埔事件」翻版。對此,屏東縣政府今(20日)澄清,絕對沒有強拆,當天是執行3同意戶拆除工程,且3戶都已受領補償金且完成搬遷。
    2018/07/20 19:02
  • 張藥房重建 女主人:我們的家又回來了

    大埔張藥房5年前今天被拆了,5年後今天,原址重建,內政部長徐國勇參加動土典禮,總統蔡英文路過停留10分鐘,關心致意,張藥房女主人臉書上分享心情,要跟在天堂的張先生說,我們的家又回來了。
    2018/07/18 18:49
  • 張藥房將原地重建 苗栗大埔案大事紀

    苗栗縣大埔張藥房今天舉行動土祈福儀式準備原地重建,全案從怪手開進將收割的稻田,到張藥房被拆除、重建,引發一連串反對區段徵收、拆遷房屋的爭議事件。
    2018/07/18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