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大四 結果共300筆

  • 準備199條紅內褲 女大生向男友求婚:綁定你下半身

    現今社會看到女生向男生求婚已經不稀奇,但日前在大陸哈爾濱,一名大四女學生在畢業前,用了199條紅內褲擺成「愛心狀」,當眾向同為大四學生的男友求婚。而且女生的求婚宣言超霸氣,「我要綁定你的下半生和下半『身』,你只屬於我!」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超勇敢的女孩!」
    2017/12/28 21:12
  • 教你夾娃娃! 大四生開課1.5小時收費千元

    全台各地掀起夾娃娃熱潮,機台甚至氾濫到一條街上就開了好幾家。為此不僅有不少夾娃娃高手在網路上PO影片傳授技巧,台南甚至有一名年僅21歲的大學生開班授課,他說,自己投資了30萬元才練就一身功夫,一個半小時的課程收費一千元,短短三個月就有近兩百人報名參加,當中以30歲上下的男子最多。
    2017/12/04 18:22
  • 苦拚赴美深造 陸中央音樂學院生日練琴5小時

    中國大陸官方統計,去年全年出國深造的留學生人數,將近55萬人幾乎是全球之冠,過去,留學生是從求生存的角度,思考應該讀什麼科目,到近幾年,以興趣作為最大考量,攻讀藝術類的人數,比十年前增加了六倍之多,以中央音樂學院的學生為例,今年還在讀大四,一整學年就把自己的行程排滿檔,每天白天苦練大提琴,下午進補習班補英文,為明年申請美國波士頓大學開始準備。
    2017/10/06 20:16
  • 快逃!出租套房竄火舌 外籍情侶葬身火場

    10日晚間台北市承德路驚傳火警,警消進到火場後,發現一男一女兩具焦屍,初步研判起火點疑似是隔壁的佛堂一路延燒,但3樓和頂樓加蓋都是出租套房,兩名死者遭濃煙嗆暈命喪火場,目前得知男性死者身分是銘傳大學,一名吐瓦魯籍的外籍大四學生。
    2017/08/11 11:54
  • 藍營最年輕! 羅智強推22歲網紅發言人

    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找來了2位年輕人擔任發言人職務,一位是朱立倫的姪子,另外一位則是今年才剛升大四的女學生黎毓,因為長相甜美到關注,羅智強有意把他培養成網紅發言人,因為他不只長的可愛,還是現在國民黨內最年輕的發言人。
    2017/08/06 17:27
  • 「猜錯脫衣」 女大生街頭魔術吸200萬次點閱

    台中最近有一個街頭魔術在網路爆紅,吸引超過200萬次的點閱率,魔術師是台中科技大學,一名大四女學生「謝雪兒」,她在街頭隨機找民眾玩猜牌遊戲,只要她猜對,對方就要脫掉上衣,但如果她猜錯,她自己也必須脫掉上衣,只是沒想到,一開始魔術師都猜錯了,但結果出乎意料,因為當她脫掉上衣後,比基尼上秀出,早就貼上去的正確數字,民眾才知道魔術師猜對,也心甘情願脫掉上衣。
    2017/08/05 13:00
  • 苦練1個月 多益分數平均進步141分

    弘光科大開設暑期英語密集班,39名參加學生苦練英語1個月,多益分數平均進步141分,考到最高810分的護理系將升大四學生廖明珠說,「拿到最高分很感動,辛苦付出有收穫。」
    2017/07/28 16:42
  • 不只五大四中!就業出路熱門大學黑馬揭曉

    「畢業即失業?」前陣子一段街訪大學生認為自己畢業後值幾K的影片,有人覺得自己值30k,再低在台北會活不下去,太高又自認為不值那個價值,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在台灣,大學錄取率不斷創新高的情況下,去年指考錄取率更是高達99%的新紀錄,擁有大學學士文憑變的一點也不值錢,然而辛苦唸了大學四年的書,不正是為了畢業後能比別人多一些競爭力,期望靠大學文憑爭取一份好工作嗎?
    2017/07/17 15:18
  • 六月畢業潮 小心焦慮症上身

    面對六月畢業潮,即將走出校門的大四應屆畢業生小峰,坦承近期開始莫名煩躁緊張,還會失眠,連脾氣都變得不太好,精神科醫師認為這樣的表現,可能是患上「畢業焦慮症」。
    2017/06/21 12:26
  • 助理教授任8年 大學生評價兩極

    女學生被騷擾,實際來到學校,老師們都很低調,避而不談,被指控的這位男老師,平常主要負責教大四數位資訊科技等課程,有學生說他很認真,但就是會私下約女學生到研究室,或是買小飾品來討女學生歡心,目前這位被指控騷擾的老師,疑似在大陸參加學術會議,還沒連絡上。
    2017/06/16 18:16
  • 男大生對撞女校護 安全帽噴飛1死1重傷

    大四學生畢業前夕,車禍死亡!交大機械系徐姓男大生是鐵道迷,跟高師大好友相約到苗栗鐵道拍照,騎車雙載,結果經過苗栗台三線西濱匝道口時,疑似沒有煞車,直接撞上休旅車,安全帽噴飛,頭部撞擊擋風玻璃變形破裂,送醫不治,而休旅車駕駛是某國中的女校護,正趕去上班途中,這個路口限速40,警方研判,當時兩車速度都超過60,都沒有煞車,警方也發現,落地安全帽的扣環,是鬆開的,是撞擊瞬間鬆脫,還是沒有扣上,警方還須釐清。
    2017/06/07 18:31
  • 「你不是第一次了!」 男搭公車涉騷擾遭斥責

    常搭706路公車的女乘客要提高警覺!就讀新北市一所大學一年級的女學生,上午搭公車上課途中,每一次公車煞車,一名中年男子疑似就故意磨蹭她,當時另一名就讀大四的女學生看見,拿手機蒐證,並且大聲喝斥中年男子說「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男子才收手,這名正義女學生向警方供稱自己也被這名穿紅衣服的中年男子騷擾過,這是她第四次見到男子騷擾女乘客。
    2017/05/25 17:53
  • 都市叢林養蜂潮 產蜜兼顧蜂群「居住正義」

    蜜蜂的消失,近年來在國內外引起一股城市養蜂熱潮,一群大四學生提出改善版的蜂箱,在台大創創比賽中得到最佳團體獎。還有台大昆蟲所碩博士生,發起活動邀大家一起設「蜂旅館」給獨居蜂入住,獨居蜂佔蜂類九成,而且授粉效率高,最主要還是希望透過保護牠們,呼籲人們更重視自然環境生態。
    2017/05/12 22:15
  • 陸大四女玩直播賺錢 一天只睡一小時

    一名中國大陸大四女學生玩直播賺錢,一天連續播11小時,再加上其他副業及上課,每天就睡一個多小時。她說,做直播要不怕苦,因為好看又努力的女孩太多了。
    2017/03/19 10:51
  • 脾氣衝接受諮商 愛上心輔師失控鑄大錯

    陳姓嫌犯勒死學校女老師棄屍,陳姓嫌犯出生棒球世家,爸爸就是前職棒球員中華隊教練陳威成。陳同學在大四那年,因為脾氣衝、說話直常跟人起衝突,因此校方安排他到心輔室,每個星期接受一次輔導,自己雖然有正牌女友,卻也跟女老師發展出地下戀情,女方還每個月資助他房租生活費,大約1萬5千元左右,但最後卻因為一時情緒失控鑄下大錯。
    2017/02/14 12:38
  • 扯!系主任約女大生運動 竟強行「公主抱」

    竟然有系主任利用職務之便,性騷擾女學生!北部一所私立大學的大四女學生,因研究所入學考試時間和家中的事情衝突,找上系主任討論,沒想到系主任沒答應請假,反而約她隔天一起運動,女大生不敢拒絕,就被系主任載到校外一處公園,並要求玩遊戲,輸了公主抱作為懲罰,強行抱著女學生走了20公尺。
    2017/01/15 12:08
  • 你是我的眼、我當你手腳 身障生相扶持

    國立屏東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大四學生蕭丞竣與黃勤,一位重度腦性麻痺、另一位中度視覺障礙,兩個人互相扶持,「你是我的眼、我當你的手與腳」,互補對方的不足。
    2017/01/06 17:50
  • 老了不划算?幾歲少去吃到飽 網友熱議

    台灣民眾對吃到飽餐廳情有獨鍾,且吃到飽餐廳標榜高CP值、餐點多元,每次新開店總造成大排長龍的盛況,不過近日有網友表示覺得開始重質,也認為吃不了這麼多,大四後就越來越少去吃到飽餐廳,並且詢問大家是否還會去吃到飽餐廳。
    2016/12/06 16:32
  • 崑大周邊逢雨必淹 學生戲稱崑山水樂園

    台南永康的崑山科大,每次遇到大雨就會淹水,這次碰上梅姬颱風也不例外,許多學生大一待到大四,從一開始看到淹水感到很訝異,到最後變得跟附近的居民一樣無奈麻痺,甚至戲稱自己的學校是崑山水樂園。
    2016/09/28 17:32
  • 失望!畢業生搭熱氣球 卻只升空30到60cm

    雲林環球科大慶祝大四學生畢業,特別準備熱氣球讓畢業生搭乘,只是靠火力操作、原地升空的熱氣球,卻限定飛行高度只飛30到60公分高,象徵夢想起飛的美意,這會兒熱氣球飛不高,這不是很掉漆嗎?但校方解釋,升空高度超過1公尺以上就要申請,現在限定飛30到60公分不用申請,低飛、輪替性高,能讓更多學生體驗。
    2016/06/16 12:57
  • 怪男現蹤屏科大四周 自稱小隊長跟車查案

    屏東科技大學附近出現了一名假警察,自稱是龍泉派出所的小隊長,隨機攔車說要查毒品,還到處撕店家張貼在牆上的海報行徑可疑,紛紛貼出告示要小心此人,但因為男子還沒有做出任何進一步的傷人舉動,警方只能加強巡邏,並找到人釐清動機。
    2016/06/03 16:50
  • 台大「校內封道」辦桌 2900位畢業生同歡

    又到了畢業季節,台大今年再度封椰林大道辦流水席,邀請畢業生一起來吃辦桌,現場席開240桌,總共2900多位師生同歡,相當熱鬧。
    2016/05/29 21:53
  • 李安母校台藝大 教室竄火急疏散學生

    國際知名導演李安母校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一棟教學大樓4樓突然竄出黑煙,教室起火燃燒,校方緊急疏散學生,消防隊員在10幾分鐘內控制火勢,校方表示,當時有一名大四學生操作3D雷射切割機,機器運轉,人卻離開現場,導致機器過熱才會發生意外。
    2016/05/12 21:09
  • 搶才迎戰 富邦、新光、國泰董總級親上陣

    大四生提早找工作,上午在台大校園內舉辦了一場"徵才企業博覽會",有265家公司參與,比較特別的是今年金融業大舉徵才,包括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新光金控副董許澎以及國泰金控的總經理。金融業董座或總經理級的人物都親自到場挖掘人才!
    2016/03/06 13:02
  • 拜託讓我們同房! 2女大生挨撞1死1重傷

    台灣首府大學2名女學生,2日晚上騎機車雙載要返回租屋處途中,被後方轎車高速撞上人車彈飛80米遠,前座的大三女學生當場沒了心跳呼吸送醫不治,而被載的室友也身受重傷有癱瘓的危險,在送醫途中她不停呼喚著室友,哀求救護人員把他們送到同一家醫院! 後座女學生黃琇麟:「楨楨在哪裡?她上車了!拜託讓我們同一家!」 女大學生身受重傷被送上救護車,仍然心繫載她的好室友!儘管苦苦哀求要救護人員把她們送到同一家醫院,但是,室友卻在這場車禍中不幸送命,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車體碎片四分五裂,2日晚間6點左右,大三女學生載著大四的室友從學校要返回麻豆的租屋處,準備左轉時遭到27歲工人駕駛的白色轎車撞上,機車飛了近80米遠,撞上了電桿才停止,機車斷頭,撞人的轎車也整個扭曲變形。 總爺派出所長孫士峰:「天色昏暗視線不清所以撞到女學生,酒測0.13毫克。」 說是視線不良,喝了酒的工人把後座的大四女學生撞成重傷,兩側骨盆重摔有下半身癱瘓的危險,更難以接受的是,載著她的休閒管理系室友頭顱破裂,即使好同學聲聲呼喚,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首府大學學務長胡智明:「她們是好朋友,前三名本來要請她當健身房的工讀生,因為她有證照。」 22歲的黃楨婷十分獨立,成績優秀已經拿到了健身證照,竟然命喪輪下同學錯愕悲傷,而被載的好室友已經大四就要畢業了,兩人感情超好,要她如何接受就在一起返回租屋處的路上,她的室友再也回不來了!
    2015/12/04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