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望!畢業生搭熱氣球 卻只升空30到60cm

記者 許立帆 / 攝影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20

雲林環球科大慶祝大四學生畢業,特別準備熱氣球讓畢業生搭乘,只是靠火力操作、原地升空的熱氣球,卻限定飛行高度只飛30到60公分高,象徵夢想起飛的美意,這會兒熱氣球飛不高,這不是很掉漆嗎?但校方解釋,升空高度超過1公尺以上就要申請,現在限定飛30到60公分不用申請,低飛、輪替性高,能讓更多學生體驗。

雲林環球科大畢業典禮特地準備熱氣球讓畢業生搭乘,只是看著這熱氣球是原地升空,但怎麼就是飛不高,還限定只飛30到60公分。

雲林環球科大學生:「覺得太低了,就是只有起來,然後又跌下去了,下次還有這種活動希望他們可以像外面這樣升高這樣。」

熱氣球緩緩升空,上頭的學生無感,因為這熱氣球不就是校方特地找來業者,祝福畢業生夢想起飛嗎?這會兒飛不高也太掉漆了吧。

雲林環球科大代理校長林三立:「有1千多位的畢業生,所以很難兼顧的前提之下,就是讓他去試乘起飛的感覺。」

依照民航法規,熱氣球升空超過1公尺就要申請,飛行高度1公尺以下叫立球,不用申請,飛行高度超過1公尺都要申請,30公尺以下叫熱氣球繫留,超過500公尺的叫自由飛行,所以同樣原地升空,立球只上升30到60公分。

雖然沒辦法飛高,但多少能理解校方立場,飛行高度低一點,省時、輪替性高,讓每個學生都能體驗。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球科大#熱氣球#畢業生#夢想起飛#立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86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