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大同南路 結果共16筆

  • 道路施工硬要過 5騎士圍毆2施工人員

    新北市27歲張姓男子,昨深夜與友人騎機車經過三重區大同南路、環河南路口,因該路段道路施工暫時封閉,張男疑似不滿行程遭耽誤且執意要通行,因而與現場施工人員發生爭執,雙方互嗆後,張男等5人竟聯手圍毆對方,造成28歲羅男、38歲王男全身多處挫傷,警方事後也循線逮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3/11/27 11:44
  • 差點連房子都毀了!電動自行車疑充太久「充電中突起火」

    前(5)日下午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火速派員到場,見民眾已經先用滅火器控制火勢後,趕緊再接手灑水降溫,徹底將火勢撲滅。後續消防人員勘查,這才發現原來是民眾在住家幫「電動自行車」充電,但長期間過充未關閉,導致鋰電池自燃,幸好沒有釀成嚴重災情。消防局也特別提醒,鋰電池切勿過充,否則容易造成危害。
    2023/03/07 10:36
  • 悚!三重花圃現火光 警消滅火後驚見男焦屍

    新北市三重驚見焦屍!今(28)日凌晨1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大同南路三光國小旁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時,驚見1名男子全身著火,雖緊急將火勢撲滅,但男子已明顯死亡。
    2022/12/28 10:24
  • 母愛偉大!火場肉身護子仍釀悲劇 慈母重傷幼子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1棟3層樓老舊公寓,今日凌晨0時許驚傳嚴重火警,造成2死1重傷的悲劇,其中,27歲葉姓女子仍在與死神搏鬥。根據第一線救援的消防人員透露,葉女為了保護年僅6歲的幼子,不惜肉身護子,2人被發現時緊緊相擁在一起,但幼童最後仍傷重不治,不禁令人鼻酸。
    2022/06/29 10:48
  • 三重民宅氣爆1人命危!房門外驚現瓦斯桶「疑被人打開」

    新北市三重大同南路附近一處民宅,今(13)日下午1點多有鄰居發現,五樓位置傳出巨大爆炸聲,嚇得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於五樓屋內房門口,發現一名60多歲林姓男子倒臥在地,全身燒燙傷、意識模糊,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治療。事後警方發現,他的房門口有一桶瓦斯罐,外觀正常、但卻被人打開,疑似因此釀災。
    2022/02/13 13:50
  • 趁蔥油餅老闆打盹!男伸手偷錢被發現 竟持剪刀「刺脖」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平時在三重區大同南路附近,擺設蔥油餅攤車,昨(17)日凌晨因為沒有客人,索性坐在旁邊打盹,沒想到竟被嫌犯盯上,上前伸手竊取現金。李姓男子聽到騷動馬上驚醒,一把抓住嫌犯不讓他逃跑,沒想到兩人竟開始拉扯,過程中嫌犯拿起一旁的小剪刀,直接往李姓男子脖子刺,之後抓著1萬多元鈔票,逃離現場。
    2021/12/18 10:53
  • 選前一天 侯友宜:市民牌終將贏得勝利

    選前一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到三重大同南路市場掃街拜票。侯友宜表示,這次選舉他打的是市民牌,對手打的是總統、院長大咖牌,到底誰會贏,大家拭目以待。
    2018/11/23 11:33
  • 疑路口沒減速!轎車、計程車互撞 6人受傷送醫

    今天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三重大同南路和電信街口,發生計程車和轎車的車禍事故。雙方在路口,疑似都沒有減速。結果包括小黃運將和三名乘客,以及自小客車內的兩人,一共六人受傷送醫,幸好傷勢都不重。
    2018/09/26 12:41
  • 疑路口沒減速!轎車、計程車互撞 6人受傷送醫

    今天凌晨1點多,新北市三重大同南路和電信街口,發生計程車和轎車的車禍事故。雙方在路口,疑似都沒有減速。結果包括小黃運將和3名乘客,以及自小客車內的兩人,一共6人受傷送醫,幸好傷勢都不重。
    2018/09/26 11:57
  • 50處市場拜票 蘇貞昌:熱情是最大動力

    民主進步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在三重大同南路市場掃街拜票,粉絲要求在牆上簽名,還有人趁機告白好喜歡蘇貞昌。他說,跑了將近50場的市場掃街,感受到選民熱情支持。
    2018/09/22 21:25
  • 騎士違規左轉!後座乾爹慘死 他直行「0肇責」遭判7月

    1名劉姓男子前年騎車載乾爹行經新北市環河南路欲轉至大同南路,卻從外側車道逕行左轉,導致後方王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後座乾爹傷重不治。劉、王2人事後遭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新北地院認定劉男違規左轉釀禍判刑8月;至於王男雖經鑑定無肇責,但他超速且未注意車前狀況,因此也遭判刑7月;可上訴。
    2018/07/25 20:54
  • 行車糾紛尋仇 7惡煞巷弄內連扔2枚汽油彈

    完全不顧巷弄內住戶安全,只因為行車糾紛想尋仇,7名年輕人竟跑來對方住家前扔擲汽油彈,這是發生在昨天深夜,新北市三重的大同南路,而且這群人一枚燒不夠,再丟一枚!還好住戶反應快,趕緊拉水管滅火。但當中一名19歲蔡姓男子右腳踝被燒傷,原本以為他是遭到鎖定的對象,結果才發現原來也是共犯,只因為汽油噴濺,才不小心被潑及。
    2017/11/16 08:25
  • 衝突!拒都更戶鎖屋抗議 現場飄瓦斯味

    來看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的都更案!最後一名原住戶,認為建商盜賣土地,因此不願進行都更,雙方纏訟官司多年,最後法院判決建商勝訴,建商今天找來怪手強制拆屋,但是就在上午11點多,要拆除之際,住戶許素華把自己反鎖門內,現場還一度飄散出瓦斯味,氣氛相當緊張。
    2017/03/16 18:27
  • 快訊/三重公寓3樓竄火舌 屋主急逃生無人困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大同南路,一棟4層樓建築早上9點多突然從3樓竄出火舌,住戶嚇得趕緊逃生,目前了解沒有人員受困,消防隊員還在搶救中。
    2015/09/11 09:34
  • 〈快訊〉意外?40歲男困冷凍櫃 失溫喪命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傳出冷凍櫃凍死人意外,這間海鮮加工廠位在大同南路,年約40歲的男子被家人發現反鎖在冷凍櫃裡,救護人員抵達時,死者已經明顯死亡。
    2013/06/03 21:11
  • 〈獨家〉想進療養院?  女子鬧事縱火樣樣來

    三重市大同南路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疑似有精神疾病的女子,大鬧街坊的事件,這名女子還故意縱火,為的就是要逼警方送她進療養院,最後警方找來救護車,花了2小時,才終於送走鬧事女子, 還給社區安寧。
    2004/09/05 0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