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夢遊 結果共203筆

  • 千隻憤怒鳥進軍信義區 一級戰場片商必爭

    電影《憤怒鳥玩電影》還沒上映,裝置藝術就讓不少民眾驚艷,片商砸下破百萬,動員上千隻憤怒鳥公仔,擺在信義街頭要讓民眾拍照,而緊鄰一條街,電影《魔鏡夢遊2》也擺出看板和櫥窗等裝置藝術吸引目光,儘管信義區的租金比其他區域貴10倍,但人潮多又緊鄰戲院,也讓電影宣傳都集中在這成為搶票房的一級戰區。
    2016/05/18 18:32
  • 「打開珠寶盒」 五星飯店下午茶夢幻風

    下午茶競爭激烈,不只餐點,連環境也用「主題風」吸引客人,有業者用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來布置店面,連使用的器具都是故事裡提到的再打造出來,讓你彷彿故事主角在夢境裡喝下午茶,另外有五星級飯店推出游泳池畔的下午茶套餐,以夢幻為氛圍,將甜點和鹹食裝在盒子裡,要吃得打開抽屜,就好像女生在使用自己的化妝台。
    2016/05/07 17:34
  • 東京迪士尼再擴建! 重現「美女與野獸」世界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將有大改造,2017年美女與野獸、愛麗絲夢遊仙境,還有最夯的冰雪奇緣將陸續開放專屬園區,大英雄天團也會在2020年加入明日世界園區行列,推出主題遊樂設施消息傳出,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2016/05/01 19:59
  • 一藍一綠!土耳其貓寶石電眼 萌翻大批粉絲

    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柴郡貓,一雙圓滾滾的大眼配上咧開整個臉頰的笑臉,讓他成為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奇幻貓咪冠軍,然而現在柴郡貓出現了一個可敬的對手,來自土耳其一隻小貓咪,牠擁有一身柔順又潔白的毛髮,而最特別的是牠那雙一藍一綠的大眼,迷濛的眼神迷倒許多粉絲。
    2016/04/18 19:36
  • 空拍上海迪士尼 愛麗絲迷宮、海盜船清晰可見

    上海迪士尼樂園將在6月16日開幕,目前園內六大主題樂園已經大致建設完成,正在進行緊鑼密鼓的測試,大陸記者透過空拍已經可以比之前更清楚見到室外遊樂設施,包括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迷宮、探險島和童話城堡等。
    2016/03/16 11:33
  • 跳蚤市場的老照片 變成好萊塢炙手可熱新題材

    以黑暗、哥德、驚悚獨樹一幟的風格聞名全球的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即將推出奇妙冒險新作《怪奇孤兒院》,描述一段從爺爺流傳下來的奇幻故事,看似詭異又不真實的老照片裡,一張張有著古怪神力的小孩照片,背後竟藏著驚人的神秘典故,而老爺爺的離奇死亡讓塵封已久的兒時故事變成尋找真相的線索,宛如《哈利波特》般的曲折冒險,結合《魔境夢遊》般的奇幻世界。
    2016/03/15 23:53
  • 創意野餐夯! 「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受青睞

    春天是野餐的季節,把握周末好天氣,週六有將近萬人,參加新北市舉辦的大規模野餐活動,但不只是鋪地墊野餐,還有人精心布置自己的野餐區域,像是打造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把乾燥後的果實和繡球花變成野餐裝飾品、再搭配童話般手作小物,被選為「布置達人」冠軍,野餐也能充滿創意。
    2016/03/05 19:10
  • 《動物方城市》大咖獻聲 夏奇拉唱主題曲

    動畫片《動物方城市》,以動物為主角,打造出懸疑滿點的犯罪故事,不只大咖明星爭相為動畫片配音,包括舞曲天后夏奇拉,不只替電影中的巨星志羚姐姐獻聲,還加碼演唱主題曲,另外《魔境夢遊2》主題曲,則由紅粉佳人Pink翻唱的經典搖滾歌曲《White Rabbit》。
    2016/02/20 16:37
  • 「石內卜」遺作!粉絲看《魔境夢遊2》預告淚崩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石內卜」教授的英國男星亞倫瑞克曼Alan Rickman,上個月驚傳因罹癌過世,令粉絲相當錯愕,他獻聲出演的遺作《魔境夢遊:時光怪客》日前釋出預告,粉絲立刻認出他的聲音,都不捨他的離去,更有粉絲留言「我哭了一下。」
    2016/02/18 23:42
  • 「真人童話」電影夯賣 推續集搶全球票房

    由童話故事改編的電影往往都會大賣,像是白雪公主改編的《公主與狩獵者》,締造全球將近4億美金票房,愛莉絲夢遊仙境翻拍的《魔鏡夢遊》更開出了10億元的票房,電影公司不約而同都要在明年推出續集,只是主角都換人當了。
    2015/11/21 17:30
  • 反派人物小跟班 新角色亮相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為了迎接萬聖節,創造出許多新的迪士尼角色,這些角色都是迪士尼經典卡通中,反派人物的小跟班,像是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獅子王的刀疤 和愛莉絲夢遊仙境的紅心女王,小配角變成主角也為樂園增添些許樂趣。
    2015/10/01 19:54
  • 好療癒!速食店成小王子咖啡廳 小熊維尼也賣下午茶

    卡通人物的蛋糕、鬆餅、咖啡拉花總是吸睛,許多業者也相繼推出新品來吸客,像是最近有漢堡速食業者和10月底即將上映的電影小王子合作,以快閃店概念將門市布置成「小王子咖啡館」,另外也有下午茶餐廳推出吸睛的維尼鬆餅,更有日本的生活雜貨品牌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今年150週年的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原創商品。
    2015/09/02 10:03
  • 半夜翻冰箱!女夢遊狂吃 暴增8Kg得「夢食症」

    一名女性上班族,三個月到半年內體重暴增8公斤,診斷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吃了安眠藥引發副作用「夢遊」,半夜翻冰箱吃東西造成「夢食症」,醫師解釋,雖然患者很快入睡,但身體和大腦反應跟不上藥效,因此把下意識的想法變行動才造成夢遊暴食的情況,必須要停藥改善症狀。
    2015/08/13 11:23
  • 長崎原爆70週年 日迪士尼送祝福惹議

    日本迪士尼9日在推特發文,放上愛麗絲夢遊仙境,主角愛麗絲慶祝非生日的圖片,原本是想為粉絲們送上快樂的祝福,但發文的日文文字,解讀後卻像是在說「一個不怎樣的日子」,加上時間剛好碰上長崎原爆70週年,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痛批罵聲不斷。
    2015/08/11 13:58
  • 偷2隻8萬鸚鵡藏包 女賊稱夢遊全忘了

    竊賊落網,卻辯稱自己夢遊,全忘了!這名女子,到北市萬華的寵物店,趁著店員不注意,把2隻價值近8萬的鸚鵡,藏進手提包裡,等業者發現後,女子已經不知去向, 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這名女賊,沒想到她卻供稱自己有夢遊症,對於犯案過程,全都不記得,企圖脫罪。
    2015/07/06 12:16
  • 嚇!阿婆漫步遮雨棚 疑似夢遊連爬3宅

    高雄三民區一名70歲的老阿婆,今天凌晨疑似夢遊,竟然從住家2樓陽台攀爬走在遮雨棚上,還慢慢向隔壁鄰居家挺進,過程相當驚險,里長發現後嚇得趕緊通知消防隊,而家屬趕到現場也焦急萬分,最後是緊急出動雲梯車,才將阿婆安全救了下來。
    2015/05/27 09:57
  • 夢遊?阿伯莫名反鎖陽台 求助員警開門

    高雄有一名54歲的男子,疑似「夢遊」竟然把自己反鎖在租屋處的二樓陽台,他跟警方求救,員警趕到,他從陽台丟下一串鑰匙,請求代為開鎖,警方費了好大勁卻打不開,一度懷疑他是小偷,最後找來鎖匠開門把他救出來,原來他不小心誤觸暗鎖,才讓員警開不了門
    2015/04/13 14:07
  • ​採海芋、賞花季 到陽明山新景點吃甜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一年一度的陽明山竹子湖海芋花季已登場,今年以「愛麗斯夢遊仙境」為主題,讓遊客大呼「好特別」,另外除了海芋外,每年3到5月也是陽明山杜鵑花盛開的季節,隨著去年底「亞尼克夢想村」二號店開幕,也讓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個舊美軍宿舍改建的甜點店
    2015/04/09 21:11
  • 北市府推「海芋地景」 供拍照竟須入場費

    陽明山海芋季目前正展開!台北市政府今年特別推出,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的海芋地景,許多人特地前來拍照,但到場才發現,原來要欣賞海芋地景不是免費,不但要付業者「入場費」,而這10個地景、散落在不同私人花園,每拍一個景就要付一次100到150元入場費,全部拍完差不多要1000元,很多民眾事前不知情,當場只好決定拍2、3個景點就好
    2015/04/02 19:26
  • 紅心皇后也來看海芋! 陽明山童話造景吸睛

    陽明山花季輪到海芋來接棒,台北市政府特別打造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場景,遊客可以在花海中找到紅心皇后和撲克人造景拍照,但花季開幕第一天,山上就湧現車潮,避免假日堵塞,陽明山將從3月20日到4月26日活動期間,例假日擴大交管
    2015/03/20 12:40
  • ​離奇!英籍醉男慶生返家 疑「夢遊」墜樓亡

    疑似夢遊,墜樓身亡!凌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大樓社區後方,一名外籍男子被警衛發現倒在機車通道,渾身是血已經明顯死亡,警方調查,死者昨天生日,與室友慶生喝醉酒返家睡覺,接著就發生意外,室友供稱外籍男子有夢遊習慣,加上沒留下遺書,身上也看不出外力介入,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2015/02/01 17:35
  • 不只賺姐妹財 午茶店搭哆啦A夢攻小客人

    姐妹聚會很常到下午茶店報到,但現在下午茶店也要搶賺"小孩財",有業者和哆啦A夢聯名,店內多了大雄、靜香的造景外,甚至連卡通裡,幫大雄臨時抱佛腳的記憶吐司,也夾進火腿起司,有趣又能吃,一個小孩帶來2個大人,除了甜點,人數多鹹餐也會多點一份,預計業績能成長15%到20%,也有店家打造成愛麗絲夢遊仙境,都能馬上吸引小孩目光
    2014/12/07 19:24
  • 夢遊男半夜離家走1公里 摔4公尺深山溝

    夢遊發生意外!苗栗一名60多歲的男子,2天前突然失蹤,家人、親友出動20、30人找人,後來在離家1公里遠的山溝,發現他受困,只是穿的睡褲,連鞋子都沒有穿的這名男子,怎麼會摔落山溝,後來了解才知道,男子半夜夢遊。
    2014/04/26 11:10
  • 天外飛賊!「跳樓」摔進屋 男辯夢遊

    天上掉下來的不是禮物而是陌生男子,春節前夕,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女子在家聽到一聲巨響後,只見一名年輕男子摔進她家客廳,渾身是血,警方獲報前來處理,男子辯稱夢遊走錯路,但警方懷疑他可能是竊賊,想從公寓頂樓,凌空穿越防火巷,跳到對面大樓,沒想到手滑無法攀附在鐵窗上,墜落到4樓住家遮雨棚,不過男子身上沒有任何偷來的東西,無法證明他有偷竊意圖。
    2014/02/16 12:31
  • 裸男雪地夢遊 雕像太逼真嚇壞女學生

    美國衛斯里學院是一所女子學校,不過最近校園卻出現一名赤裸上半身,而且只穿一條內褲的男子,在冰天雪地中「夢遊」,嚇得許多女學生花容失色,但靠近一看,這才發現,原來是一尊做得維妙維肖的雕像。
    2014/02/07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