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英籍醉男慶生返家 疑「夢遊」墜樓亡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疑似夢遊,墜樓身亡!凌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大樓社區後方,一名外籍男子被警衛發現倒在機車通道,渾身是血已經明顯死亡,警方調查,死者昨天生日,與室友慶生喝醉酒返家睡覺,接著就發生意外,室友供稱外籍男子有夢遊習慣,加上沒留下遺書,身上也看不出外力介入,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多名員警,在大樓警衛室門口,進進出出,表情嚴肅,因為凌晨4點多,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這處大樓社區後方巷子裡,突然傳出巨響,警衛前往查看,卻驚見有名外籍男子,趴臥在機車通道上,嚇得趕緊打119報案。

警方調查,死者是一名英國籍男子,年約30歲,在補習班當老師,疑似從14樓套房窗戶墜落,室友供稱,前一晚是死者生日,兩人去酒吧慶生,外籍男子喝醉,返家倒頭就睡,並說他平時有夢遊習慣。

耕莘醫院精神科醫師楊聰財:「夢遊就一個人在熟睡狀態之下,出現的沒有意識的一些行為,可能是開門,開窗戶,有時候就容易出現一些意外,甚至墜樓的狀況。」

夢遊發生意外的案例很多,去年苗栗一名男子突然失蹤,結果被發現,受困在離家1公里遠的山溝裡,身上穿著睡褲,也是半夜夢遊釀禍。

目前沒發現外籍男子遺書,也看不出有外力介入,初步排除他殺可能,究竟是不是夢遊墜樓身亡,警方正追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夢遊#英國#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46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