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夜空 結果共529筆

  • 紐西蘭夜空驚見「螺旋星系」 當地人驚呼:外星人造訪?

    宇宙浩瀚無垠,這是個神奇充滿未知的領域。最近在紐西蘭南島上空,不少當地人目擊,天空中出現一團呈螺旋狀、發著藍光的「神祕星團」,而且紛紛拍下照片分享,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和瘋傳。許多民眾超興奮,紛紛猜測是外星人到訪地球留下的足跡,但隨即有專家解釋這背後真相。
    2022/06/21 19:33
  • 桃園熱氣球嘉年華超萌恐龍登場 絢麗光雕閃耀夜空

    去年停辦的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將於明天在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園區盛大登場!現場會有夜間光雕秀結合熱氣球噴火橋段,並搭配光雕雷射投影結合音樂節奏,帶給民眾視覺與聽覺的雙重感官饗宴。
    2022/06/17 10:44
  • 陪妳去看衛星雨!5年增5倍! 人造衛星暴量影響觀星

    有美國天文學家警告,2017以來,位於地球軌道的人造衛星,已經從過去的1000多顆,暴增到超過5000顆,並且開始妨礙民眾觀星。而且這些人造衛星,有很大一部分,是來自馬斯克的「星鏈計畫」。如果不盡快立法管制可管,衛星恐怕將永遠改變夜空景色。
    2022/06/14 15:04
  • 5聖筊敲定時間! 彰化「2022王功漁火節」8月盛大登場

    錯過澎湖花火節沒關係,彰化一年一度盛事「2022王功漁火節」時間公布啦!今年確定於國曆8/27、8/28(農曆8/1、8/2)盛大舉行,可觀賞繽紛絢麗花火在夜空綻放,還可近距離打卡,趕緊筆記起來,屆時衝一波彰化啦!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喔。
    2022/06/14 11:40
  • 不祥之兆?大陸突現「整片血色天空」 詭譎畫面曝

    天有異象!7日晚間大陸浙江舟山出現詭異現象,只見天空中忽然「血紅一片」,短暫的漫天紅光照亮夜空,畫面曝光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事後當地氣象局人員出面解釋,罕見異象竟與秋刀魚、船公司有關,稱可能是因為遠洋船的燈光折射所致。
    2022/05/09 11:26
  • 寶瓶座流星雨來了!「每小時40顆」劃破夜空 最佳觀賞時間曝

    繼4月天琴座流星雨達極大期後,台北市立天文館指出,寶瓶座流星雨將在明天接力登場,預估平均每小時會有40顆流星劃過夜空,推薦可以在凌晨2時至曙光前欣賞。
    2022/05/05 21:36
  • 閃電照亮夜空!民眾拍美景:沒雷鳴好特別

    半夜出現連續閃電,民眾拿手機拍下,說真的好漂亮!進到初夏的季節,對流發展越來越旺盛,許多地方下起雷陣雨、甚至打雷閃電,花蓮有民眾在23日拍下閃電照亮夜空的美景,卻沒聽到雷聲,覺得特別,花蓮氣象站主任解釋,是因為距離太遠才聽不到。另外,這一周天氣多變化,周三、周五這2天東北風稍微增強,北台灣溫度會下降一些。
    2022/04/25 12:57
  • 天有異相?驚見夜空冒紅光 閃電竟無聲

    夜晚的天空不斷冒出亮光,到底是閃電還是天有異相?台北南港有民眾23日發現天空不斷冒出亮光,但四周很安靜,沒有放煙火的聲音,其實因為對流發展旺盛,迎風面及中南部都下大雨,氣象局也表示,這幾天吹南風,帶來溫暖的空氣,未來幾天全台都又悶又熱。
    2022/04/24 14:41
  • 有片/夏威夷夜空驚現神秘「藍白漩渦」 網友:異世界入口?

    日本《朝日新聞》設置在夏威夷的星空即時攝影機,在當地17日清晨意外捕捉到神秘的影像,引發高度關注。一個藍白色的漩渦突然出現在空中,旋轉移動,引發網友議論紛紛,驚呼「簡直就像異世界入口」。
    2022/04/19 11:04
  • 俄軍攻勢不斷 空襲烏克蘭中部燃料庫、轟炸北頓內茨克

    俄羅斯軍隊5日深夜空襲烏克蘭中部城市第聶伯羅(Dnipro)附近一個燃料庫。烏東工業城市北頓內茨克(Severodonetsk)今天則遭到俄軍一陣陣砲彈和火箭攻擊。
    2022/04/06 22:05
  • 搖不停!厄瓜多外海爆規模6.2強震 夜空驚見詭異白光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沿海地區當地時間週六(26)晚間發生多起芮氏規模5以上的強震,社群平台上也傳出多張當地房屋倒塌的照片及影片。官方表示,目前已獲報在部分地區出現災情,不過詳細傷亡情形仍有待確認。
    2022/03/27 14:56
  • 災難前兆?日本地震「炸出詭異白光」網怕爆:上一次震也有

    日本福島外海昨(16)日發生規模7.4強震,估計造成4死、97傷。沒想到日本竟出現異相,宮城縣仙台市竟出現一道「詭異白光」,本來烏黑的夜空瞬間被閃光照亮,也並不像是雷擊,9秒恐怖景象全被鏡頭捕捉下來,在推特瘋狂轉傳,讓網友超級害怕。
    2022/03/17 13:14
  • 俄軍火箭狂轟市中心 平民遭「無差別攻擊」

    由於久攻不下烏克蘭,俄羅斯軍隊開始動用多管火箭,密集轟炸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對平民展開無差別攻擊,當中包含警察總部大樓和好幾間醫院,都沒法躲過空襲全被炸毀,轟炸的火光照亮夜空,當地民眾經歷慘烈,最長的一晚。
    2022/03/02 21:28
  • 烏克蘭電視台曝「基輔戰火情景」 居民吶喊:我們沒做壞事!

    烏克蘭當地電視台曝光首都基輔現況,凌晨4點夜空中發出巨大爆炸聲響,不僅造成多處公寓毀損,居住在裡頭的民眾也吶喊,老百姓沒做壞事,為何要遭受這種對待;另外烏東頓巴斯地區的學校也遭到砲火攻擊,建築物被炸出一個大洞,包含水、煤氣和暖氣都無法運作,情況相當危急。
    2022/02/26 20:59
  • 市價3千萬! 元宵節乞龜「黃金龜王」現身

    昨天(2/15)是元宵節,澎湖乞龜活動登場!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金靈龜王,390兩大金龜王,市價將近3千萬元,民眾得抵押等值財力才能參與,一連三天開放擲筊乞求。另外澎湖外垵元宵燈光秀,在昨天晚上七點多盛大登場,由全台最大的海上福龜正式亮相!伴隨著鼓聲、繽紛的燈光,以及煙火秀,點亮外海夜空。
    2022/02/16 11:49
  • 數百盞平溪天燈升空 繁星點亮山城夜空

    元宵節重頭戲,新北平溪天燈,晚間(2/15)盛大登場,今年特製大型主燈上頭還繪製新北知名景點,和其他數百盞天燈同步升空,點亮平溪山城夜空,場面壯觀。
    2022/02/15 20:26
  • 斯洛伐克國旗照亮台灣夜空 受當地媒體重視

    為感謝贈台COVID-19疫苗,高雄燈會在夜空呈現斯洛伐克國旗,受到當地媒體重視,駐斯洛伐克代表李南陽表示,期盼擴大兩國在半導體業的合作。
    2022/02/15 09:34
  • 是外星人?知本夜空現6不明光點 飛4分鐘

    夜空中,突然出現不明光點!昨天晚間有民眾在台東知本發現亮亮的光點,數一數一共有六個,在夜空中飛來飛去,本來還以為是軍方有演訓,但官方回覆,沒有任何軍事活動,那這六個不明光點,又是什麼,讓不少民眾議論紛紛。
    2022/02/06 12:55
  • 台灣燈會大年初一點燈 雙主燈輝映照亮高雄夜空

    今年的台灣燈會,大年初一晚上六點在高雄點燈,有別於以往的布置,高雄市今年有高雄港以及衛武營兩大燈區,因此兩場點燈儀式也接力登場,而且一邊有國內首創,世界最大的景觀連動燈光系統,一邊則是主打381公尺的光影展演,讓遊客看到目不暇給。
    2022/02/01 23:42
  • 淡海輕軌通車3週年 光影列車閃耀滬尾夜空

    淡海輕軌通車三週年,(15日)晚間在淡水街頭,有一場全台首見的光影列車秀,輕軌列車從車廂投射出絢爛光束,從紅樹林站緩緩開往漁人碼頭站,光影秀照亮滬尾夜空,另外活動也抽出幸運兒,能免費搭淡海輕軌一千次。
    2022/01/15 23:22
  • 好狗命!陸女出動520台無人機 豪撒43萬替愛犬慶生

    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在住的一名女子,她在日前為了慶祝自家愛犬生日,大手筆花費10萬人民幣租來520台無人機,在狗狗生日這天於夜空中排成牠的樣子,還寫上「生日快樂」,消息傳出後引起陸網正反兩派大戰,有人批評女子「亂花錢,不如拿去貢獻社會」,但也有人反駁「這是她的自由」。
    2022/01/04 14:49
  • 大阪機場現「天空之路」 12萬網友讚爆 彷彿銀河鐵道

    日本有一位女攝影師超會拍,日前她在大阪國際機場捕捉到「天空之路」,只見在群青色的夜空中,突然出現一條筆直而後彎曲的道路,好似通往太空的光之要道,由於照片過於夢幻,一下吸引了12萬人按讚,許多日本網友聯想到漫畫《銀河鐵道999》,大讚真的太美了!
    2022/01/04 11:24
  • 火舞照亮中角灣夜空 新北光影秀震撼演出

    新北市金山的中角灣海邊,從14日晚間起,每天晚上都會上演光影秀,開幕儀式中還有精彩的火舞表演,市長侯友宜邀請民眾來北海岸享受美食、美景、溫泉和藝術饗宴。
    2021/10/15 18:23
  • 七彩焰火秀!連假狂歡 萬人湧進漁人碼頭

    淡水漁人碼頭焰火秀,今天再度登場,七彩焰火點亮夜空,讓民眾驚呼連連,眼睛捨不得眨,有民眾直呼真的好美,不過焰火秀總長三分鐘,有人坦言看得不夠過癮,焰火秀將會持續到月底,每個周末都會登場。
    2021/10/10 23:33
  • 睽違21年!國慶焰火高雄登場 2萬發璀璨夜空

    睽違21年的國慶煙火重返高雄,大口徑焰火彈發數為史上之最,從高雄港內港區5個布彈點,一路向外綿延至旗津南堤施放海上焰火,焰火曲目也藏巧思,有大家耳熟能詳歌曲,象徵台灣各年代的經典歌曲,長達半小時的煙火秀,視覺、聽覺一次享受。
    2021/10/10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