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夜空 結果共529筆

  • 大林煉油廠火警!高雄夜空「火光染橘」 目擊者曝:有爆炸聲

    高雄市小港區中林路今(27)日晚間突然發生大火。據了解,起火地點為中油大林煉油廠,且火勢相當猛烈,讓高雄的夜空幾乎被染成橘黃色。高雄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起初先派出18車共40人趕赴現場灌救,不過據悉後續又再增派人員,火勢仍在搶救當中。
    2022/10/27 23:21
  • 俄軍再連夜轟基輔! 赫爾松遭圍困擬渡河撤退

    俄羅斯週四,又連夜空襲基輔地區,頓內次克的住宅區也遭到砲彈襲擊。至於南部戰線赫爾松,因為天氣轉濕冷,烏軍反攻速度放緩。不過CNN分析最新戰況,俄軍開始被團團包圍,有可能會跨越聶伯河撤退,放棄目前掌控的赫爾松。
    2022/10/27 19:46
  • 屏東萬丹工廠深夜大火!火球升空竄濃煙 夜空被染紅

    屏東萬丹大昌路一間工廠,昨(20)日深夜11點28分不明原因起火,整個火光照亮萬丹的夜空,濃煙就連遠在幾公里外的民宅都看的一清二楚,屏東縣消防局獲報,派遣第二大隊、萬丹、屏二、屏東、麟洛、潮州、新園及竹田分隊,共計16車34人前往灌救,就連台電人員也到場斷電。初步了解,該工廠疑似是塑鋼門製造廠,暫時沒有傳出人員受困,火勢雖已獲得控制,但仍處搶救階段,也呼籲附近民眾別前往圍觀,以免妨礙救災。
    2022/10/21 00:36
  • 高雄鐵皮工廠陷大火!火光照亮夜空 女負責人崩潰痛哭 

    高雄市鼓山區一處輪胎經銷商,今(12)日晚間10點05分不明原因起火,整片鐵皮廠房很快陷入火海,還伴隨爆炸聲,消防隊獲報後,派遣39車86人前往灌救。
    2022/10/13 00:02
  • 國慶焰火在嘉義! 無人機表演「勇鷹凌空」

    2022國慶焰火秀睽違18年,再次重回嘉義縣舉辦,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游錫堃也親自到場共襄盛舉,45分鐘的活動,還能欣賞無人機表演,今晚就在夜空中組合成「勇鷹號」的圖案,讓民眾看了驚呼連連。
    2022/10/10 22:08
  • 嘉義國慶煙火結合水舞光雕無人機 璀璨夜空30分鐘

    雙十國慶大典今(10)日上午圓滿落幕,而國慶煙火即將在晚間於嘉義縣登場。今年的國慶煙火將在晚間7點30分於故宮南院登場,煙火晚會表演時間共45分鐘,其中煙火施放將達30分鐘,將施放超過2萬5000發煙火。
    2022/10/10 12:10
  • We Hope Again! 首爾世界煙火節疫情後首登場 百萬人搶看

    決心與病毒共存的南韓,這個週末舉辦了「首爾世界煙火節」!因為這是疫情開始後,首度舉辦的大規模活動,所以吸引了百萬南韓人,湧進漢江公園觀看。今年的活動,斥資新台幣大約1.5億元,還邀請了日本和義大利的煙火團隊共襄盛舉。而且煙火主題鎖定「希望」,主辦單位似乎期待透過煙火,點亮希望的夜空。
    2022/10/09 17:20
  • 中秋約會最佳去處 淡水漁人碼頭「月亮煙火」9日登場

    明天是中秋連假首日,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同步登場,晚間8時將有長達9分9秒煙火點亮漁港夜空,其中特殊的月亮造型煙火更是全台首放。建議民眾可搭乘大眾運輸,避免受交通管制塞車所苦。
    2022/09/08 22:46
  • 聯勇操演首次展示夜間作戰 火光四射劃破夜空

    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昨天晚間在屏東恆春進行聯勇操演,展示夜間作戰能力。陸軍晚間演訓出動阿帕契直升機、戰車砲、自走砲等軍備,山坡靶場砲聲隆隆,四射火光劃破夜空,場面震撼。
    2022/09/07 10:18
  • 新北三重12樓建築工地起火 火勢驚人126警消灌救

    新北一處建案工地,昨天(27)晚間發生火警,現場冒出熊熊大火,照亮漆黑夜空。
    2022/08/28 05:58
  • 故宮南院無人機展演 吸引3萬2千人觀賞

    故宮南院2022「仲夏平安夜」無人機第3場展演昨晚登場,500架無人機在夜空展演翠玉白菜、寶瓶、最大的國旗圖案及「平安」2字,吸引3萬2000人到場觀賞,驚呼聲不斷。
    2022/08/28 05:30
  • 外星艦隊入侵?北海道夜空出現「神秘光柱」 背後原因曝

    北海道的神社前幾天出現神秘沖天水柱,引發軒然大波。近日又有民眾意外拍攝到天空中出現神秘「光柱」,他將照片分享到網路後,引發眾多網友質疑「是外星艦隊入侵?」。但有熱心的北海道居民給出正確答案,表示天空的光柱是漁船燈光反射造成的「漁火光柱」。
    2022/08/25 13:06
  • 天現隕石?流星? 日本關東地區不少民眾直擊夜空閃過火球

    星期四晚間,日本關東地區的民眾,不少人目擊天空出現像是火球的閃光物體,劃過夜空大約五秒鐘之後消失。
    2022/08/19 04:17
  • 澎湖追風音樂節登場 萬人一同「Sing嗨風」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昨晚登場,馬公觀音亭整個園區的光環境,處處都是亮點,在夜空中迷人閃耀,藝人ELLA與玖壹壹賣力演唱,萬人一起「Sing嗨風」掀起最高潮。
    2022/08/14 10:03
  • 雷雨交加! 目擊夜空閃電狂閃 民眾:好嚇人

    最近有民眾在嘉南平原,目擊到難得一見的「雙彩虹」,美麗的景象就像一幅畫,不只如此,昨天(8/10)晚間,當地還出現閃電不斷的現象,對此,氣象站說明,主要是嘉義市附近,熱對流發展旺盛,強降雨伴隨閃電發生,另外,今天(8/11)早上,木蘭颱風已經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而台灣附近海面上,另一個熱帶性低氣壓,則有機會發展成颱風米雷,最快今天下半天生成。
    2022/08/11 15:31
  • 吸睛!無人機+熱氣球光雕秀 遊客搶拍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重頭戲「光雕音樂會」,5日晚上在縣立體育場登場,除了有美麗的熱氣球光雕秀,還有300架無人機在夜空中排列圖案,呈現代表台東的各種意象,不少民眾都到現場欣賞演出,而熱氣球嘉年華也進入倒數階段,光雕音樂會也只剩一場,民眾想參加得把握機會。
    2022/08/06 13:03
  •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登場 璀璨花火交織夏日夜空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今晚登場,天氣佳、雲少風也小,煙火效果格外出色,8分鐘絢爛光彩交織夜空,觀傳局估計約有8至10萬人入場。
    2022/07/30 21:34
  • 外星人?澳洲上空現粉色光 民驚:《怪奇物語》顛倒世界

    澳洲一個小鎮的上空近日出現一幕超凡脫俗的神秘景象,只見夜空中,一大片粉紅色光芒籠罩,居民在目睹這番奇景後很是訝異,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世界末日或外星人入侵了,還有人說是電影《怪奇物語》中的顛倒世界,導致大家當天晚上都不敢入睡。後來發現,這個粉色光竟是來自附近的一個大麻園,這件事也讓該地意外曝了光。
    2022/07/23 10:54
  • 花蓮「紅面鴨」10周年 鯉魚潭璀璨煙火秀

    花蓮的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在鯉魚潭登場,今年活動滿10周年了,縣府第一周以電影「捍衛戰士」主題曲,搭配水舞光影秀,和三百台無人機一起演出,花蓮鯉魚潭夜空星光四射!
    2022/07/18 14:50
  • 圖輯/2022年最大超級月亮高掛全球夜空

    台北時間13日晚間至隔日(14)凌晨,迎來2022年最大滿月,也就是俗稱「超級月亮」(Supermoon),在肉眼視覺上,此次滿月相比2月份最小滿月,面積足足大了13%。事實上,由占星家諾爾(Richard Nolle)提出的超級滿月概念,至今並未獲得天文學家們認同,學界一般稱之為「近點朔望月」,簡單來說就是當月球沿橢圓軌道繞行地球時,行經近地點時,對生活在地球的我們,其亮度會大幅提升、面積也會更大更圓。
    2022/07/14 18:11
  • 今年最大!超級月亮「又大又圓」 民眾搶拍

    你有抬頭欣賞昨天(7/13)月亮嗎?昨天晚間迎來今年最大的「超級月亮」,比平常的月亮更大更圓,吸引不少民眾搶拍照,而大陸北京北海公園內,也聚集攝影愛好者,架相機記錄黃澄澄的超級月亮,相當詩情畫意,另外,花蓮13日晚間也出現神奇現象,漆黑的夜空中出現橘紅色光點,持續約30秒,天文專家研判,可能不是流星而是人造照明彈。
    2022/07/14 14:15
  • 牧羊人燒雜草!小蘭嶼火燒島照亮夜空 震撼畫面曝光

    台東無人島小蘭嶼昨晚發生火警,火光照亮半個島。台東縣消防局蘭嶼分隊表示,當地放羊民眾,習慣一段時間放火燃燒乾枯雜草,長出新草餵羊,火勢晚上8時過後自行熄滅。
    2022/07/13 10:15
  • 超人氣熊大、兔兔主題房 只在麗寶福容 LINE FRIENDS摩天輪車廂開賣

    麗寶樂園渡假區今年暑假將與超人氣角色明星「LINE FRIENDS」攜手合作,在渡假區內打造許多萌翻LINE FRIENDS粉絲的驚喜設施,讓大朋友小朋友迫不及待,想要奔向熊大、兔兔的懷抱,一起邀請家人、閨蜜、情人來場充滿夢幻可愛的渡假之旅。麗寶福容大飯店規劃8款不同風格主題房型,7/8起開始預訂,7/15即可入住,還有「LINE FRIENFDS」人氣角色明星躍上海拔384公尺的天空之夢摩天輪,多款熊大、兔兔、莎莉以及所有LINE FRIENDS好朋友主題車廂,今晚起將在夜空中,演繹出光彩奪目、絢麗繽紛的摩天輪燈光秀;主題房預約只在麗寶樂園渡假區官網http://www.lihpaoresort.com.tw。
    2022/07/04 16:33
  • 惡火吞噬嘉義倉儲 鄰近夜市人潮多上百人搶救

    嘉義市晚間(6/29)發生倉儲大火,火勢猛烈,全面燃燒,由於鄰近大賣場、夜市和棒球打擊場,人潮眾多,現場濃煙密布,警消派出30車.上百人前往搶救,火光照亮夜空,所幸火勢及時撲滅,不過濃煙仍然很大。
    2022/06/30 11:22
  • 羅大佑為疫情重啟開唱「想花蓮養老」 點名看好熊仔、黃宣

    「音樂教父」羅大佑為疫情而唱,宣布「宜花東鹿」巡演新篇章於花蓮「林榮新光站」全新啟動,獨鍾花蓮的他背著吉他唱進山林,更帶著鋼琴走訪私藏秘境,從日出唱到日落,透過鏡頭帶歌迷一覽花蓮夜空、晨曦及黃昏之美,藉由預錄呈現線上演唱會形式,帶來彷彿24小時的全時段演出。羅大佑有感這2年因疫情影響全球局勢,加上戰爭、經濟通膨、自然環境變遷,導致人心惶惶,秉持音樂人使命高歌,盼透過音樂帶給大家更多信心和勇氣:「只要疫情還沒停,宜花東鹿就會繼續下去。」
    2022/06/29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