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夜校生 結果共83筆

  • 上課不安全? 夜校生教室內被毆

    學校不再是個安全的保護傘嗎?新竹週三晚間,有5名校外人士戴口罩、手持球棒,從學校後門進入校園打學生;家屬指控,學校沒有第一時間報警,學校卻反駁說,校外人士是從開放給附近居民出入的小門潛入,他們也很無辜,但學生被打是事實,未來怎麼防範,學校沒理由不正視校園的安全性。
    2009/03/26 17:06
  • 禮儀師當紅! 大四學生年收百萬

    即使經濟不景氣,還是有人年收破百萬,而且還是學生!他就是嘉義南華大學生死學系四年的夜校生,從大一開始擔任禮儀師,4年來主持過上千場告別式,平均1個月30到40場,年收入早就超過百萬元。
    2009/02/27 18:42
  • 夜校生遭砍殺 右手掌斷幸無大礙

    苗栗昨晚深夜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就讀高職夜間部的學生,剛下課走出校門,就遭到不明人士追殺,這名學生被追到死巷內,遭亂刀砍殺,導致身體3處嚴重刀傷,其中右手掌被砍斷傷重昏迷,經過送醫急救,已經脫離險境,但兇手在案發後逃逸無蹤,警方已經掌握線索展開追緝。
    2009/02/18 08:00
  • 超商大夜班販毒 賣給未成年人

    桃園警方查獲一名高職夜校生,涉嫌利用超商大夜班工讀,販賣毒品給年少年,警方搜索夜校生家,發現他的女友正準備把毒品拿去藏,而這女友也正是前年虎頭山棄屍案的涉案人。
    2008/04/15 12:29
  • 飆車噪音擾人 17歲學生遭刺身亡

    昨天凌晨,一名17歲高中夜校生和朋友吃宵夜後,在街頭被刺死,警方逮到嫌犯,發現嫌犯是一名大學生,他供稱因為受不了死者和朋友飆車太吵,才會拿刀前往嚇阻,沒想到死者也拿BB槍朝他掃射,大學生情急之下,才會一刀刺進死者心臟,鑄下大錯。
    2008/04/05 12:12
  • 抵抗砸車歹徒 17歲學生遭刺身亡

    台中市發生學生命案,一名17歲高中夜校生,凌晨3點騎機車和朋友吃宵夜,沒想到一名蒙面歹徒突然出現,亮刀恐嚇還拿球棒砸車,學生抵抗,結果被凶狠歹徒一刀刺進心臟,當場斃命。
    2008/04/04 19:58
  • 不滿貨車撞死子 家屬抗議爆衝突

    彰化一名大學夜校生,這個月3日騎車上學途中,被貨運車擦撞當場慘死,事後貨運公司竟然只願意賠償50萬和解,讓死者家屬相當不滿,上午堵住貨運公司門口,不讓他們出貨,還因此和貨運公司人員爆發衝突。
    2008/03/27 13:23
  • 高中夜校生貪玩 冒險偷渡被逮

    金門海巡人員抓到一名年僅19歲還在唸高中的偷渡男子,當時偷渡船為了躲避查緝,還一度跟海巡人員在海上追逐,而這名夜校生偷渡的原因,他說是因為媽媽不讓他去大陸找表哥玩,他才大膽偷渡。
    2008/03/01 17:34
  • 客運之狼 夜校女生落單遭猥褻

    台中市出現一名客運之狼,一個高中女夜校生,夜間搭乘公車落單,客運司機竟然色心大起,公車一到站就關門熄燈,對女學生上下其手,所幸女學生的手機響起,司機擔心事跡敗露才讓女學生下車,問題是,這名客運之狼,竟然直到昨天還在照常開公車,引來非議。
    2008/01/04 12:11
  • 違停肇禍案件頻頻 多被判有罪

    違規停車引發死亡車禍,竟然被判處無罪?其實做下判決的審判長,也曾經判決1名連續犯下6件猥褻婦女案的夜校生緩刑,引發爭議,在備受關注的高雄市長選舉走路工事件中,她更判處發放走路工的2名男子無罪,讓市長陳菊忍不住質疑。
    2007/11/30 12:10
  • 校園傳喋血 東南科大2學生被砍

    東南科技大學2名夜校生,昨晚放學時遭人砍傷,四肢、腰部、頭部都有刀傷,所幸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上午警方逮捕3名砍人嫌犯,他們都是學生,疑似因一時口角懷恨報復,而另2名涉案的校外人士仍然在逃。
    2007/11/28 14:57
  • 旅館開轟趴 1少女差點遭性侵

    彰化有販毒集團不只把毒品賣給夜校生,還以毒控制少女意圖性侵害!警方今天在一家汽車旅館,查獲吸毒後正在開搖頭轟趴的3名男子,當時床上躺了1名衣衫不整的少女,警方懷疑嫌犯以毒控制少女行動,企圖性侵。
    2007/10/19 17:14
  • 高職生慘死校園 單親媽哭斷腸

    慘死校園的高職夜校生,父母離異,媽媽心疼他跟著爸爸,生活困苦,有一餐沒一餐的,3年前才把他接到身邊一起生活,發生這樣的悲劇,媽媽哭斷腸!
    2007/01/24 13:03
  • 高職男生半裸陳屍校園 家屬慟

    親友眼中文靜乖巧的高職夜校生,竟然被發現下半身赤裸,陳屍校園,屍體還被拖行了30公尺遠,到底是誰下的毒手?警方不排除與感情或金錢糾紛有關,除了調閱監視影帶,清查可疑的3名校外人士之外,也查扣了死者電腦,進一步追查。
    2007/01/24 11:50
  • 16少年陳屍校園 褲遭脫警調查

    位在屏東的恆春工商,今天發生一起命案,一名補校一年級的劉姓夜校生,被人發現陳屍在學校大樓後方,頭部明顯遭到重擊,所穿的褲子也被人脫掉,至於是什麼原因遭到殺害,警方正深入追查。
    2007/01/23 15:42
  • 哀求復合 夜校生迷昏女友「打包」

    在台南,有一名高職夜校生,原本生活一團糟,後來受到女友鼓勵,開始奮發向上,沒想到,女友在去年底跟他分手,他要求復合被拒絕,竟然躲在女友住家,迷昏她,再把女友揹到頂樓後,拿繩子、塑膠袋捆綁、打包,準備載回自己的家。
    2007/01/23 12:40
  • 金牛角老闆遭勒索 家人驚:不知道

    台北縣三峽知名的金牛角麵包創始店,生意越做越大,也意外引來不肖人士的覬覦;半年來,老闆的一名蔡姓友人半詐騙半恐嚇,拿走了1百多萬.這個月13日晚上,更直接夥同3名夜校生,擄走老闆,逼簽90萬支票;老闆這才受不了,報警處理,不過令人驚訝的是,羅姓老闆的家人都不知道他被勒索了。
    2006/12/16 12:09
  • 7惡少搶超商 「匍伏前進」投降

    桃園警方逮捕1個竊盜集團,7名嫌犯裡,除了1個是替代役男,其他都是夜校生和高中中輟生,他們搶遍桃園各大超商,至少犯下30起,被警方鎖定,今天凌晨還要再偷時,被警網圍捕,不過轄區員警因為臨時被通知,來不及穿制服,穿著背心趕來抓人。
    2006/09/25 21:19
  • 高中生械鬥 一人手肌腱遭砍斷

    台中深夜發生集體械鬥案件,兩群高中夜校生相約在校門口談判,一言不和大打出手,其中有人拿出預藏的武士刀猛揮亂砍,造成一名少年右手肌腱被砍斷,另一個人則是胸部受傷。
    2006/05/11 07:44
  • 不懂法!高職生網拍紅酒 被罰11萬

    喜歡在網路上拍賣東西的民眾,相關法令規範可要看清楚了,在高雄縣有一名高職夜校生,不知道自己違反菸酒管理法的規範,在網路上拍賣朋友送給他的紅酒,結果一瓶350元的紅酒,換來一張11萬元的罰單,讓他直喊倒楣。
    2006/04/07 12:52
  • 掀裙無罪?色狼犯案六次判緩刑

    高雄有一名19歲的夜校生,他專挑夜歸女子掀裙猥褻,至少下手六次,但法官以嫌犯半工半讀,壓力過大為理由,把原本可以判處10年的重刑,改為5年緩刑,讓他有改過機會,但是居民卻大嘆不可思議。
    2006/04/05 12:35
  • 夜校生扮飛車匪 欲衝撞員警拒捕

    高雄地區飛車搶劫案件不斷,警方今天抓到飛車雙人組,2個都是夜校生,至少得手40萬,全部用來擺闊,請同學到酒店玩樂,警方上門追查,還想衝撞員警。
    2006/03/17 19:13
  • 小碎片大線索! 機車碎片緝兇

    桃園縣八德市一名45歲婦人李璧瑾,3天前的晚上騎車回家時,先後被一所高中的兩名夜校生騎車撞倒,還被輾過胸腹部,送醫後不治。警方依據現場的一塊機車小碎片,逮到一名肇事的高中生,死者的丈夫不眠不休守在警局,現在得知兇嫌落網,高興的說不出話。
    2005/11/03 19:22
  • 另類打工法!高職生當車手領贓款

    刑事局破獲了一個詐欺集團,逮捕3名嫌犯,深入追查後發現嫌犯是高職夜校生,暑假休學期間擔任詐騙集團車手,提領贓款後匯往大陸洗錢,3個年輕人每天一早找主嫌報到,一天工資是2000元,警方正在繼續追查有多少校園學子被詐騙集團入侵。
    2005/07/06 10:29
  • 斷掌逮6嫌 砍人夜校生在逃

    刑事局警官李子文當街遭斷掌,新店分局警方花了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宣告破案逮捕6位七年級生,目前還有一位夜校生在逃,不過到案的人都撇清自己砍人,將矛頭通通指向蔡姓主嫌。
    2004/11/29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