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儀師當紅! 大四學生年收百萬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即使經濟不景氣,還是有人年收破百萬,而且還是學生!他就是嘉義南華大學生死學系四年的夜校生,從大一開始擔任禮儀師,4年來主持過上千場告別式,平均1個月30到40場,年收入早就超過百萬元。

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電影送行者,描述的就是失業的大提琴家,轉行為禮儀師的故事,這主題爆紅,而禮儀師這份最ㄏㄤ的職業,也讓才唸大四的學生,年收超過百萬元。

晚上認真聽講、勤做筆記,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到了白天,他搖身一變成了沈穩莊重的禮儀師。

180公分的他,長相俊秀、台風穩健,唸起祭文來親切又不失威嚴,因此頗受喪家歡迎,1個月主持3、40場葬禮是家常便飯,以一場3到4千元來計算,月入9到16萬,年收早就破百萬!

大學生歐尚柏:「我爸爸就提醒我說,我可能要為人所不能為,才有前途,加上他本身是民意代表,常跑公祭場合,他覺得司儀這行業蠻有未來性。」

指考分數可以上東海法律系的他,最後唸了當時冷門的生死學系,沒想到還沒畢業,就有年收百萬的身價,他說,把服務的對象當家人看待,讓他們有尊嚴地走完最後一程,自然就可以成為受歡迎的禮儀師。

◎畫面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禮儀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536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