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少年陳屍校園 褲遭脫警調查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3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位在屏東的恆春工商,今天發生一起命案,一名補校一年級的劉姓夜校生,被人發現陳屍在學校大樓後方,頭部明顯遭到重擊,所穿的褲子也被人脫掉,至於是什麼原因遭到殺害,警方正深入追查。

看著原本活潑16歲兒子,如今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白髮人送黑髮人,父親難過的,只能靠人攙扶;至於16歲的劉姓少年,到底是得罪了誰,才遭到殺害,校方說他們也不清楚。校方人員:「他起先以為是模特兒假人,到後來有人提醒他衣服是真的,他才去報告教官。」教官:「他殺,一看就知道他殺。」

發現屍體的女學生,還以為是模特兒,教官趕到大樓後方,才發現學生的頭部,有明顯的撞擊痕跡,旁邊還有一塊磚頭,而更弔詭的是,這一名16歲的劉姓學生,原本身上所穿的牛仔褲,被褪調腳踝邊,內褲也被脫了下來,是故佈移陣,還是怕死者報復,家屬氣憤,警方追查。

死者同學:「中午接到電話叫我起床,叫我到警察局,我想為什麼,結果才知道同學這樣。」

死者同學表示,前一天晚,上第三節課之後,他就消失無蹤,電話也不接,到底去了哪?他們不清楚,而家屬則表示,孩子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情況,讓他們相當擔心。

卻沒想到,最後還是發生了不幸,警方則是根據監視器,傳喚相關人等,希望即早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35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