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夜校生 結果共83筆

  • 保健室下班沒CPR! 夜校生心臟病枉死

    照理說只要是學校的上課時間,保健室都會開著,以防學生不舒服或突發狀況,但新北市的海山高工,上週二有名夜間進修部的高中生,在課堂上心臟病發,結果全校沒人會做CPR,就連保健室的護理師也下班了,等到10分鐘後,119趕到現場,送醫卻為時已晚,家長認為學校對日夜間部有差別待遇,孩子沒在第一時間獲得急救。
    2012/06/27 13:07
  • 囂張!8少年堵校門口 踹毆夜校生

    校門口前竟然發生暴力事件!彰化師大附工一名黃姓夜校生,19日晚上騎車放學時,被7-8名黑衣青少年圍堵毆打,拳腳相向,過程全被路人拍下還PO上網,校方事後了解衝突原因,疑似是夜校生之前和校外人士發生行車糾紛,警方也正追查動粗的青少年。
    2012/03/21 11:46
  • 夜校生12樓墜落 壓毀車奇蹟保命

    嘉義有一名就讀夜校的28歲大學生,不小心從12樓墜落,掉下來的時候剛好掉在一輛銀色的轎車上,把擋風玻璃壓碎,而重力加速度也造成這名夜校生大腿粉碎性骨折、身體挫傷,不過從這麼高的地方掉落,家人很慶幸還能奇蹟保命,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2012/02/19 12:09
  • 〈獨家〉夜校生放學亂糟糟! 600輛機車集結狂飆

    台中市僑泰高中夜間部,晚上10點,放學時間一到,有600多輛機車,同時衝出學校,這些學生很多都騎著改裝車,不僅大燈五顏六色,排氣管的消音器很多都拆掉,10幾輛機車在街上狂飆,巨大的噪音,讓居民受不了,再加上很多學生,聚集在附近便利商店前,喧嘩、抽菸,附近民眾向警方檢舉多次,依然沒有改善。
    2011/10/30 18:10
  • 高職夜校女酒店陪酒 校園販毒遭逮

    台北市一名蘇姓高職女夜校生,下課到酒店兼差,染上毒癮,自己吸食還不夠,竟然還夥同在酒店圍事的幫派份子,合作販毒,怕被人發現,她還把K他命、搖頭丸放進飲料包裝,密封起來,再拿到學校賣給同學,或用快遞的方式,賣到KTV、轟趴,被警方查獲。
    2011/10/05 00:57
  • 頭一天送便當 夜校生慘遭火車輾斃

    一名崑山中學夜間部學生,今天頭一天上班,開開心心出門送便當,沒想到在行經台南北園街上的平交道時,疑似突然折返,被北上的莒光號撞個正著,當場死亡,趕到現場的爸爸,見到車禍慘狀,忍不住哭了起來。
    2011/09/21 14:39
  • 囂張!飆車族毆人勒索 過程全PO網

    台南市一名邱姓男子,被提報為重大情節流氓,他涉嫌組織飆車集團,多次攻擊無辜的路人!更可惡的是,他毆打一位夜校生,勒索50萬元,還揚言把他推落到湍急的溪流當中,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邱姓男子還囂張地PO在網路上。
    2011/06/23 11:48
  • 不爽被開單! 11少年鞭炮轟警局被逮

    彰化一名高職夜校生,因為無照騎車,被警察開單,罰6000元,他心生不滿,竟然帶了10個同學,分頭到彰化縣4間派出所前,丟擲鞭炮發洩,儘管他們都用衛生紙或口罩擋住車牌,但警網攔查,還是逮捕11名嫌犯,而且都是未成年,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2011/04/11 18:28
  • 遭譏家貧父失業 夜職生積怨撂人被砍

    台南市永康區傳出一起兩派夜校生談判失控,持刀互砍的暴力事件!原來一名黃姓學生,因為單親家境清寒,不滿同班同學的羅姓學生,動不動就笑他窮鬼,還嘲諷爸爸沒工作,黃姓學生積怨撂人談判,對方也找人持開山刀砍殺,結果其中2人傷勢嚴重,雙方家屬趕到警局,還互相指責不是,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2011/01/19 12:38
  • 不順眼?夜校生吃宵夜 遭砍斷肌腱

    高雄一名夜校生,昨天凌晨和朋友到鳳山吃宵夜,沒想到竟然引來十多名青少年,騎著機車拿木棍攻擊,其中這名夜校生頭部被砍了一刀,就連手指肌腱也被砍斷,現在還得住院觀察。被砍學生說不認識對方人馬,吃宵夜莫名被攻擊,直呼有夠倒楣!
    2010/12/24 12:09
  • 【破案一線間】通聯露餡!女學生成白骨 8個月破案

    民國90年,就讀育達商職四年級的夜校生謝佩容,每天從桃園通勤到台北,白天上班,晚上上課,5月11日這天,她照常出門,卻再也沒有回家,為了找尋愛女,謝佩容的父母開著貼有她照片的小貨車,大街小巷到處繞,8個月以後,警方在蘆竹鄉海湖村的軍用靶場後方,找到謝佩容的枯骨,原來嫌犯呂學展涉嫌性侵謝佩容弟弟的女性友人,因而遭到毆打,心生不滿,才會找上謝佩容報復,警方靠著謝佩容最後的通聯紀錄,出現在嫌犯住家,才突破心防,俯首認罪。
    2010/12/19 21:30
  • 忘了上班得穿皮鞋 工讀生民宅前偷拿

    高雄市有一名夜校生,白天在加油站打工,上班途中因為匆匆忙忙穿拖鞋出門,忘記穿工作用的皮鞋,竟然在路邊順手牽羊,將別人家門口的皮鞋偷走,重回他工作的加油站詢問,工作人員也很驚訝,他們說只規定上班不能穿拖鞋,其實要穿皮鞋或是布鞋,只要看來儀容整齊,都可以。
    2010/11/08 12:01
  • 看不過!全班簽賭 同學投書警察

    世足賽熱鬧開打,吸引全球觀眾,簽賭集團也看上龐大的商機,在網路上提供下注賭博,甚至有疑似專科夜校生,全班34個人,有3分之2,20個同學沉迷其中,輸了錢就不上課,同班同學看不過去,直接寫信求助,請警方救救他的同學。
    2010/06/26 13:19
  • 學生遭輾 15名路過駕駛見死不救

    一名基隆商工的余姓夜校生,在上個月27日,被對向的小貨車輾斃,肇事者逃離現場,途中經過的15台的機汽車駕駛竟然完全視若無睹,見死不救,加速離去,直到一名楊姓駕駛把自己的自小客車轉向90度,阻擋對向來車,橫擋在車道中央,才能避免倒地的騎士遭到再度被輾壓!
    2010/05/07 13:00
  • 閃避違規婦? 夜校生撞電線桿身亡

    又一起死亡車禍!前天晚間10點多,基隆一名就讀夜校的女學生,放學返家途中,疑似因為一名婦人,下公車後直接穿越馬路,導致女學生閃避不及,先是撞上婦人,接著又往前衝了10幾公尺,最後撞上電線桿身亡。
    2009/12/13 13:42
  • 還不起數十萬酒錢! 大學生偷、搶、擄

    新竹元培科大附近的學生出租公寓,年初發生多起學生被挾持勒索案,員警調查後發現,主嫌是一名海洋大學夜校生,他因為常到酒店消費,積欠數十萬的酒錢,沒錢支付的他,年初先是在新竹潛入學生公寓偷竊,還挾持學生勒索,後來因為曾在超商打工,居然夥同友人到桃園、宜蘭搶超商,綑綁店員後,居然穿上店員制服幫上門的客人,結帳、微波便當。
    2009/12/08 11:49
  • 起口角釀禍? 17歲夜校生被圍毆昏迷

    宜蘭羅東有名17歲的夜校生,昨天晚上騎車經過中山路4段時,突然被十幾名青少年拿木棒毆打,當場倒地流血,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不樂觀,警方目前找到3名涉案的青少年,推測很有可能是和被害人起了口角,才爆發圍毆事件。
    2009/12/07 13:13
  • 耍酷?腳放龍頭騎車 夜校生遭法辦

    日前報導過,有2名年輕人共乘一部機車,騎到一半,竟然上演特技表演,把腳放到龍頭上面,還不時放手揮舞,看起來非常驚險,事後2名男子的友人還把這段影片PO上網,大肆宣傳。由於這種行為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警方從影片上的車牌和路標追查,發現是一名夜校生所為,將他和友人移送法辦。
    2009/10/12 12:55
  • 12學生聯手擒賊 穿短褲、拖鞋受獎

    台南市12名高職夜校生,日前聯手制服偷車賊,為了表揚他們的見義勇為,台南地檢署檢察長特地頒獎鼓勵,不過,這群學生不僅姍姍來遲,還穿著短褲和夾腳拖鞋到場領獎,甚至還有人因為熬夜爬不起來,爽約了,讓在座的檢警人員當場傻眼。
    2009/09/22 17:15
  • 嫌犯尋仇認錯人 持刀誤傷夜校生

    日前台北縣樹林發生校園砍人事件,一名陳姓夜校生騎車上學,卻在校門口遭兩名男子持西瓜刀砍殺,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砍人嫌犯案發前就在便利超商前等待,經過追蹤,今天逮捕嫌犯,結果原來是嫌犯要找前女友新交的男友尋仇,但是卻認錯人,誤傷了一名無辜學生。
    2009/09/21 12:11
  • 搶妳愛上妳 匪留情書給護士被逮

    歹徒砍傷人,居然還愛上對方。苗栗一名夜校生,持刀搶劫一名護士,搶來的皮夾裡只有56元,又發現這個護士長得滿可愛的,突然覺得過意不去,載她到醫院包紮,接著回搶劫現場,在護士的機車留下情書,結果被趕來的警察逮個正著。
    2009/09/19 12:01
  • 「搶她愛上她」 砍小護士留情書被抓

    歹徒刺傷人,居然帶被害人就醫治療!苗栗一名夜校生,持刀搶劫一名護士,搶來的皮夾只放56元,又發現這個護士長得蠻可愛的,突然覺得過意不去,載她到醫院包紮,接著回搶劫現場,在護士的機車留下情書,結果被警察逮個正著。
    2009/09/18 23:24
  • 校園喋血!疑結怨尋仇 夜校生遭砍

    台北縣樹林昨天發生校園砍人事件,一對就讀高職夜校的兄弟,昨晚騎車上學,卻在校門口遭一對男子持西瓜刀砍人,被害人左手、下巴被砍當場血流如注,當時上百名正要上課的夜校生紛紛走避;警方表示,雖然被害人強調沒有與人結怨,但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砍人嫌犯案發前就在便利超商前等待,不排除雙方有糾紛,目前調閱監視器畫面,全力緝兇。
    2009/09/17 12:34
  • 〈獨家〉校園有「阿飄」? 原來是牆壁塗鴉

    苗栗聯合大學後門,最近傳出有「阿飄」出沒!仔細追查下,發現不是真的「阿飄」,而是有人在廢棄的幼稚園牆壁亂塗鴉,加上聯合大學後門到了夜晚,燈光昏暗,讓不少夜校生或是運動民眾,路過這裡都覺得陰森森的,心裡發毛,還有人說塗鴉創意不錯,可惜用錯了地點,希望可以把塗鴉消除。
    2009/05/11 17:31
  • 孝子慘死刀下 師生募款籌喪葬費

    日前我們曾報導,雲林斗六2名印刷廠員工,遭人拿鐮刀砍殺,1死1傷,其中死者是技術學院的夜校生,靠著半工半讀,每個月2萬元的薪水,要付學費又要扶養雙親,以及還在就學中的弟弟,是家中重要的經濟支柱,現在卻被砍死,整個家陷入困境,校方和同學將發動募款。
    2009/03/2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