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口角釀禍? 17歲夜校生被圍毆昏迷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羅東有名17歲的夜校生,昨天晚上騎車經過中山路4段時,突然被十幾名青少年拿木棒毆打,當場倒地流血,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不樂觀,警方目前找到3名涉案的青少年,推測很有可能是和被害人起了口角,才爆發圍毆事件。

醫院裡,一旁的阿公不發一語,旁邊的阿伯也神情凝重,因為心愛的姪子,昨天晚上突然被打成傷重,送進醫院。被毆少年大伯:「他比較講義氣、比較善良,常常被人利用也不知道,警方現在在調查。」

少年的大伯很傷心,因為被打的姪子平常很乖巧,白天當裝潢學徒,和他一起工作,晚上還去夜校上課,那天說要去找朋友,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昨天晚上7點多,被打的少年騎機車,經過羅東鎮的中山路4段,突然被十幾個青少年拿木棒圍毆,17歲少年當場倒地不起,一度失去呼吸和心跳,路人將他送醫後,昏迷指數只有3,傷勢相當嚴重。

羅東副分局長吳東和:「目前我們已經找到有3名當初參與的年輕人,但是他們都否認他們有動手。」

昨天案發不久,警方找到3名涉案的青少年,研判是因為和被害人起了口角,才會拿木棒把人打成重傷,目前家屬已經把昏迷的夜校生,轉送台北長庚醫院,希望他能早日清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521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