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外籍男子 結果共276筆

  • 想家喝酒解悶  外籍男酒醉毆警闖大禍

    台北市捷運麟光站,18日下午發生一起,酒醉外籍男子攻擊員警的事件,這名外籍男子自稱因為想家,從中午開始喝了12瓶啤酒,結果在路邊喧嘩,員警獲報前往盤查,突然被他拿酒瓶攻擊,員警手臂破皮、鼻樑骨折送醫,酒醉的外籍男子被帶回警局,被依妨害公務和傷害罪移送。
    2015/07/18 22:59
  • 女童游泳橫穿水道 北京老外怒拋女童

    天氣熱泳池人多,難免有碰撞,但大陸卻有老外動了怒,引起爭議,北京一處游泳池內一名外籍男子,在自己水道游泳時,被一名隨意穿越水道的女童嚇到了, 一氣之下一把抓起才4歲的小女童,直接丟到了另一個水道,害這名女童吃水驚嚇大哭,事後女童母親調出監視器,指控這名老外的動作太過粗魯。
    2015/07/08 17:29
  • 「有人跟蹤我」婦驚嚇快走 警循線逮3外勞

    新北市三峽有婦人報案遭兩名男子尾隨,由於對方有些不雅動作民眾氣得報警,警方調查,原來是逃逸外勞,為了躲避巡邏員警才會跑到暗巷,因為不熟悉路況才跟著前方的婦人走,造成民眾誤會是色狼,事後逮捕三名外籍男子
    2015/05/24 13:02
  • ATT 4 FUN夜店性騷! 外籍男霸吧檯擾女員工

    去年9月信義區ATT 4 FUN大樓樓下發生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事隔半年多,樓上夜店發生性騷擾案件!16日晚上11點多,排隊入場的客人在10樓夜店門口,目擊一場肢體衝突,好幾個夜店安管合力壓制一名外籍男子,混亂場面,佔住整個電梯間,讓所有人進退不得,夜店安管當下還意圖驅趕等電梯的其他客人,警方到場調查,原來外籍男客人當時在店內站上吧檯,騷擾女性工作人員
    2015/05/20 18:30
  • 不知犯法!2老外騎車上國道 揮手、扭身體

    國道一號豐原路段,發生機車騎上高速公路,而且車上還是2名外籍男子,當時民眾開車經過,用手機拍下PO上網路,2名老外看到有人在拍,朝鏡頭揮手打招呼還扭動身體,國道警察表示,機車騎上國道最高可開罰6000元,但是這段影片沒有日期、時間,車牌也很難辨識,警方現在只能透過民眾提供畫面或行車記錄器檢舉
    2015/05/12 12:43
  • ​〈快訊〉踩空樓梯 外籍男捷運復興站摔意識模糊

    最新消息,一名年約25歲外籍男子,剛剛搭乘台北捷運在忠孝復興站摔傷,當時這名男子從板南線地下1樓大廳,要前往地下2樓轉搭捷運時,不慎踩空,從樓梯滾落到地下2樓板南線月台上,目前意識不清,送仁愛醫院救治
    2015/05/04 15:17
  • 他是誰?勞乃成涉夾帶「日籍男」 參觀阿帕契

    桃園地檢署偵辦阿帕契案件,比對進出申請表、監視器畫面,發現多出一個人。經過交叉比對,詢問在場的阿兵哥、以及同行的成員。確定這名沒有在「名單上」的男子,是勞乃成小姨子的日籍男友。由於外籍人士進出軍營區非常敏感,推論是「便宜行事」,沒有登記就把日籍男子挾帶進入營區,恐怕觸犯侵入要塞罪,至少5年刑期、罪加一等
    2015/04/05 17:46
  • 喝茫!外籍男路倒糗態百出 騷擾刺青師傅

    外籍男子喝醉哭鬧,糗態百出!上個月22日晚間,民眾報案,在新北市新莊中港路上,有外國人路倒,警方到場後,外國男躺在路邊痛哭,員警請他打電話聯繫家人,對方說什麼都不肯,直喊說要刺青。原來他當晚、到新莊一間刺青店刺青,但因為喝醉,不停騷擾刺青師傅,店家無法繼續作業,只好報警處理
    2015/04/01 19:11
  • 〈快訊〉李姓法國籍男涉縱火 花蓮落網

    台北市松山派出所的警車遭縱火案,警方過濾一千多支監視器畫面之後,已經鎖定一名40多歲的李姓外籍男子,而晚間最新的消息是,這名法國籍男子已經在花蓮落網
    2015/03/19 23:08
  • ​心機重!外籍縱火犯 躲電眼汽油引信燒車

    警車縱火案,專案小組初步鎖定對象,是一名年約40歲的李姓外籍男子,因為具有外籍身分,目前已經針對機場港口發出境管通知,避免潛逃出境,警方掌握嫌犯相當狡猾,縱火時躲在花圃避開監視器,然後把汽油淋在人行道再點火,火苗延燒一整排機車,等消防隊灑水灌救,沖掉部份縱火跡證,企圖誤導警方是機車老舊自燃
    2015/03/19 18:31
  • 外籍醉漢坐過站 竟跳軌耍賴平躺嚇壞人

    一名搭乘台鐵區間車的外籍男子,因為錯過了目的地新營站,竟然在抵達嘉義站時跳下鐵軌,人還躺在軌道上,鐵路警察和工作人員及時發現,連忙上前要把他給拉走,這才發現他渾身酒氣,講話也胡言亂語,由於外籍男子醉得厲害也走不太動,但就怕待會火車就要進站,鐵路警察乾脆把他一把給抱起來,化解危機
    2015/02/21 16:49
  • ​捷運車廂全武行 男持鉗打傷外籍乘客

    台北捷運爆發全武行,傍晚在捷運紅樹林站月台,一名納米比亞籍男子在排隊時,突然有人插隊,2人先起口角,進車廂以後男子不斷叫罵,雙方爆發衝突,外籍乘客遭對方持鉗子打傷頭部,捷運人員趕緊叫救護車,將2名傷者送到馬偕醫院,警方晚間也要約談雙方當事人
    2015/02/17 19:26
  • ​離奇!英籍醉男慶生返家 疑「夢遊」墜樓亡

    疑似夢遊,墜樓身亡!凌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大樓社區後方,一名外籍男子被警衛發現倒在機車通道,渾身是血已經明顯死亡,警方調查,死者昨天生日,與室友慶生喝醉酒返家睡覺,接著就發生意外,室友供稱外籍男子有夢遊習慣,加上沒留下遺書,身上也看不出外力介入,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2015/02/01 17:35
  • 勇救7歲童反溺斃 旱鴨外勞無私感人

    台南一名7歲男童,跟著爸爸到友人的農場,搭著竹筏在池塘玩的時候,疑似重心不穩,掉進水裡,第一時間,爸爸跟在一旁打撈死魚的外籍勞工,都跳入池塘裡救人,外籍男子把男童推上岸後,自己卻不幸溺斃,警方追查後得知,他是兩年前就被雇主報失蹤的逃逸外勞,如今勇敢救人的行為被越南媒體報導,不少網友都紛紛對他表示感謝,謝謝他無私的大愛。
    2014/10/01 13:24
  • 〈快訊〉辱罵桃園客運司機 Jason下午3點公開道歉

    因為過站不停,用髒話辱罵桃園客運司機,外籍男子Jason下午終於要公開道歉!
    2014/08/08 12:56
  • 阻老外坐橋邊! 台灣警脫口長串英文

    嘉義一位外籍男子晚上坐在橋邊,被民眾發現報案,員警騎車到達現場,隨即用腔調不太標準的英文要他下來,沒想到這位外籍男子他中文說得流利,結果一旁有員警還問同仁說,要跟外籍男子問姓名電話英文怎麼說?不是才聽到老外說中文了嗎?波麗士大人應該是太少看到外國臉孔,過於緊張,過程中,員警還是以中文夾雜英文和外籍男子對話,不知道是員警自己很想講英文,還是看到老外就忍不住說英文?
    2014/07/28 22:36
  • 陸外國人扛醉漢拍照 遭制止還挑釁

    7月13日早上5點半左右,北京一名男子醉酒後躺在地上,被6名外籍男子腳踏、肩扛,擺出各種造型拍照,其間,外籍男子還不時向路人做出挑釁動作,北京有一名女子獨自到酒吧去喝酒,結果喝醉了,旁邊一名男子見機原本想「撿屍」回家,幸好機警的酒吧服務生發現兩人根本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當場報警。
    2014/07/17 19:46
  • 外籍師毆打台灣情侶 被捕嘻笑還比YA

    高雄市一對大學情侶上個月27日逛街時,居然遭到一名外籍男子毆打,這名老外還嗆聲說身上有槍,警方昨天晚間已經逮捕到這名老外,是名澳洲籍在台灣補習班當美語老師,他表示當時因為喝酒,走路發生和情侶發生擦撞,才會失控打人,不過警方還查出他已經非法居留台灣8個月。
    2014/05/01 12:00
  • 大一情侶逛街 遭外籍男毆打丟手機

    高雄市一對大學情侶逛街,居然遭到一名外籍男子毆打,大一的石同學兩度被打倒在地,手機還被摔到馬路上,就算女友在一旁道歉,對方仍不停手,最後還嗆聲說身上有槍才離開,雖然石同學立刻報警處理,但由於對方是外國人,警方強調辨識有難度,只能從列管資料,傳喚相關特徵符合的對象到案說明。
    2014/04/30 11:44
  • 〈獨家〉糗!外籍男來不及辦借書 飆罵「種族歧視」

    因為來不及辦理閱覽證,這名外國人情緒失控!這個月12日晚間,一名比利時籍外籍男子,到國家圖書館人員,當時距離閉館時間只剩下半小時,櫃台依館內規定,停止辦理臨時閱覽證,但外籍男子誤認工讀生刻意阻擋他,當場發飆,連粗話都暴出口,國圖趕緊報警,警方抵達後,要求男子冷靜,不要影響其他人看書,但他回嗆警察種族歧視,雙方僵持一個小時後,帶回派出所偵訊。
    2014/03/14 12:50
  • 危險!外籍男馬路溜冰 鑽車陣飆速

    這個月初,有民眾直擊,在新北市永和,有一名外籍男子,在馬路上溜冰,速度相當快,甚至在車陣裡鑽來鑽去,還多次緊貼汽機車滑行,相當危險,而當時剛好是晚間8點多,地點又在夜市附近,車潮、人潮眾多,警方表示,馬路禁止溜冰,男子的行為已經違規,可以開罰300元。
    2014/01/07 11:24
  • 街訪老外賀耶誕 武漢女主播遭性騷擾

    為了讓民眾感受耶誕氣氛,武漢電視台一名女主播,到街上請外國人用母語說耶誕祝福,沒想到卻遇上3名意圖不軌的外籍男子,一口答應協助拍攝,但接下來竟然對著麥克風,開口說出騷擾的話,甚至不斷拉扯女主播的衣服,誇張的畫面,讓大陸網友罵聲一片。
    2013/12/27 11:44
  • 院長加油!馬王鬥 山寨王金平獲代言

    保位戰忙得很,王金平怎麼還有時間出席美食展?原來是業者結合時事,拉人氣搶商機,才請到這位山寨王金平代言,因為有著一張院長臉,民眾爭相拍照,連外籍男子也不願錯過,照片一張接著一張拍。
    2013/09/14 17:21
  • 扯!外勞車廂喧鬧 吊拉環上演「體操秀」

    火車車廂竟然被拿來表演體操!一群外籍男子,昨天從台中搭上區間車後,不但大聲喧嘩,其中一人,甚至把車廂拉環當做體操選手的拉環,左右擺動,甚至直接倒掛,民眾看了直呼太誇張,但台鐵說,乘客把防摔拉環當體育訓練場,除了把拉環拉壞,否則他們也只能勸說,無法可罰。
    2013/09/09 12:58
  • 烤肉下水玩!法籍男子 落水溺斃

    6名來自法國及美國的外籍遊客,凌晨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綠水露營區烤肉,其中1名22歲法籍男子,突然越過露營區鐵絲網到立霧溪游泳,但是同行友人發現男子一直沒回來,疑似落水失蹤趕緊報警,而經過難救人員搜救後,今天中午終於找到男子,但是已經溺水氣絕身亡。
    2013/09/09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