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外勞車廂喧鬧 吊拉環上演「體操秀」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9 12:58

火車車廂竟然被拿來表演體操!一群外籍男子,昨天從台中搭上區間車後,不但大聲喧嘩,其中一人,甚至把車廂拉環當做體操選手的拉環,左右擺動,甚至直接倒掛,民眾看了直呼太誇張,但台鐵說,乘客把防摔拉環當體育訓練場,除了把拉環拉壞,否則他們也只能勸說,無法可罰。

台鐵車廂上,一群外籍男子,坐在一起聊天,其中這名黑衣男子,先是雙手拉著防摔拉環左搖右晃,接下來更誇張,突然雙腳向上抬,直接倒掛在鐵桿上,就像是在上演體操秀,表演結束後,這名黑衣男子及乎相當得意,還跟同伴有說有笑。

投訴民眾:「上來之後就開始在那邊,很吵很鬧,然後就兩個人,在那邊拉那個電聯車吊環吊單槓。」

在火車上演體操秀,乘客看了直呼太誇張,還有人拿起手機拍下,投訴民眾說,這群外籍男子,身上都散發酒味,疑似喝完酒,不但在車廂大聲吵鬧,還把防摔拉環,當成健身體操訓練場,卻都沒看到列車人員阻止。

投訴民眾:「覺得他們很無聊,很沒公德心。」

台鐵呼籲,列車行進間,民眾要站穩腳步注意自身安全,避免大聲喧嘩,或是影響其他乘客,這名外籍男子,用拉環上演體操秀,雖然無法可罰,但如果破壞公物,還是將照價要求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874

0.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