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T 4 FUN夜店性騷! 外籍男霸吧檯擾女員工


發佈時間:2015/05/2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去年9月信義區ATT 4 FUN大樓樓下發生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事隔半年多,樓上夜店發生性騷擾案件!16日晚上11點多,排隊入場的客人在10樓夜店門口,目擊一場肢體衝突,好幾個夜店安管合力壓制一名外籍男子,混亂場面,佔住整個電梯間,讓所有人進退不得,夜店安管當下還意圖驅趕等電梯的其他客人,警方到場調查,原來外籍男客人當時在店內站上吧檯,騷擾女性工作人員。
 


夜店安管vs.外籍男子:「壓地板了啦要不要,好。」

手腳並用,穿白衣服的外國人,一個踉蹌,被兩名黑衣男合力從牆上扯下來壓在地上,倒地後還不斷掙扎。夜店安管vs.外籍男子:「不要不要不要。」

 
好幾個人合力,都壓不住外國男子,一群人就在店家門前不斷糾纏,原本還有人拎起告示牌,被其他人喝止,混亂場面,讓要搭電梯的人紛紛走避,要入場的客人看了很不安。

夜店安管vs.顧客:「待會讓警察來處理這件事情,他是喝醉了是不是,喝醉了在鬧事,原本是你們的客人是不是,他在裡面喝酒,然後去騷擾其他的女性。」

原來是發生性騷擾事件,16日晚上11點多,地點就在信義區ATT 4 FUN的10樓夜店門口,週末夜人潮正多,疑似性騷擾的外籍男子和夜店安管,就在店門前的電梯間推擠衝突,等電梯、等入場的客人通通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混亂了10到20分鐘,直到警察來。

警方調查後發現,當天這名外國人是入場消費的客人之一,疑似酒醉失控站上吧檯,作勢騷擾女性工作人員,夜店安管上前制止,想把人帶出去,但酒醉的外國人很「盧」,從店內到店外,一連串肢體衝突。轄區派出所表示,獲報後約10多分鐘趕到現場,糾紛已經平息,事後店家及外籍男子都沒有針對對方提出告訴。

去年9月同一棟大樓樓下,就是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現場,因為社會案件成為員警執勤取締的熱區,現在同一個地點樓上夜店又發生性騷擾案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夜店#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484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