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壓車 結果共238筆

  • 搬運SOP 「長板車、油壓車、籠車」2人操作

    不論超市或量販店,每天都得進貨和補貨,最常用的搬貨器材包括長板車、油壓車和籠車,但貨品加車身重量動輒數十公斤,因此員工在搬貨時最好2人分工合作,像是使用長板車時,貨物高度不能超過140公分,放生鮮食品的籠車,必須先固定扣環再推,避免貨品掉落砸傷人。
    2015/11/01 18:37
  • 水桶彎騎士壓車最愛! 亂停車擾民爆衝突

    高雄旗山與台南龍崎交界的182線道水桶灣,每到假日就吸引不少機車騎士前往壓車,還有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過彎鏡頭,但他們有時亂停車,並且發出巨大聲響,居民長期飽受騷擾,20日下午4點多,居民不滿攝影者亂停車,一度打凹轎車的引擎蓋,現場爆口角衝突,甚至還有居民拿出鐵棍作勢要砸車。
    2015/09/21 12:27
  • 壓車過彎乘客摔飛!路中央倒地 爬行躲車

    日前有民眾在影音網站上po出行車畫面,當時他在山路行駛,正好目擊一輛機車雙載,結果在過彎時速度太過,機車太靠近中線,結果後座乘客的腳去勾到對向行駛而來的大卡車,乘客整個摔飛出去,讓目擊民眾看到嚇出一身冷汗。
    2015/09/16 11:20
  • 樹倒壓車、強風毀民宅! 台北市滿目瘡痍

    蘇迪勒的威力讓整個台北市變的滿目瘡痍,到處都可以看到被摧殘過的行道樹以及被吹落的招牌,甚至是比汽車還要大的鐵皮也有住家,因為鋁門窗被吹走強風灌進屋內,玻璃破、陽台垮,就連停放在戶外的汽車的保險桿也被吹掉在地上。
    2015/08/08 13:55
  • 高速過彎又壓車! 騎士撞護欄180度翻轉

    這畫面實在太誇張了!桃園大溪昨天發生一起機車騎士撞護欄意外,一名19歲的騎士,疑似耍帥過頭,山路過彎還壓車,最後失控打滑,連人帶車撞上護欄,甚至180度大翻轉,重摔落地,還好只受到輕傷。
    2015/07/24 13:58
  • 圓環當賽車道!騎士過彎壓車 狂繞50圈

    桃園中壢火車站前,出現這一個繞圈圈騎士,有民眾拍下這段影片,一名騎士把中壢車站前的圓環當成了賽道,不停的繞,而且還做出類似賽車手才會的壓車動作,而且一繞就是50多圈,附近店家因為受不了車架磨擦地面的聲音,報警處理。
    2015/06/26 12:24
  • 跨線過S盲彎!騎士「耍帥」不成 挨罰1萬2

    路上蛇行或危險駕駛,小心吃上萬元罰單!民眾在新竹綠色長廊遇到一名年輕騎士,騎車過彎的時候都故意壓車甚至跨越對向車道逆向行駛,偏偏S型山路上遇到的都是盲彎,畫面驚險!民眾錄影說這根本是「自殺式騎車方式」,新竹交通大隊根據影片找當事人認定他危險駕駛,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開罰1萬2千元罰單。
    2015/06/19 23:00
  • 一定要救她!13人合力抬 拉車底女騎士

    彰化發生轎車倒車撞倒機車女騎士,女騎士被壓車底,路過民眾紛紛停車衝過去幫忙,十多人合力把整輛轎車抬起,短短1分多鐘將女騎士從鬼門關搶救回來,她的爸爸看到救人畫面,感動的說,要一個個謝謝這幾位不認識的陌生人出手相救
    2015/05/06 11:08
  • 謝謝你們!騎士壓車底 10多名無名英雄抬車救人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今天(18日)早上近11點時,中壢的中山東路及中北路口,發生賓士車與雙載機車相撞意外,機車騎士當場被壓在車底不得動彈,好在一旁路人伸出援手,超過10名民眾合力將轎車抬起,救出傷患
    2015/04/18 14:10
  • ​​捷運鋼橋墜/蹦!台中捷運鋼樑從空中墜地壓車 釀4死

    台中市捷運高架工程,(10日)下午5點發生倒塌意外,位在北屯路和文心路口的高架鋼梁突然倒塌,整條路面無法通行,被壓在鋼樑下的車幾乎被壓扁,一名駕駛也是目擊者,正好行經這個路段,事發時突然覺得搖晃,立即轉向人行道,就差幾秒恐怕也會遇難,幸運逃過一劫,第一時間驚魂未定
    2015/04/10 19:40
  • 員警攔車取締!「卡普」騎士不理 差點撞警

    北宜公路彎道多,許多機車騎士假日相約財茂彎,模仿賽車手壓車過彎「卡普」,昨天下午還有騎士因此摔倒出車禍,員警趕到現場處理,也一併加強取締攔檢,卻有年輕騎士不斷來回卡普,遇上攔檢不停車,差點撞上警察,有人將過程拍下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揚言要將這名囂張騎士肉搜出來面對
    2015/01/19 12:31
  • 北宜彎道多!騎士爭相「卡普」 變身賽車場

    北宜公路成了壓車過彎競技場嗎?假日好幾十名年輕男女聚集「財茂彎」,不少穿戴全套賽車服的騎士,在這裡模仿賽車中過彎技術「卡普」,有人當場摔車擦撞其他機車,險象環生,網路上還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騎士完全沒穿保護裝備,硬要壓車挑戰延綿不絕的彎道,讓後方騎士看傻眼
    2015/01/18 19:39
  • 「壓車給你們看!」 男大生失控摔車爆頭亡

    凌晨12點多,一名18歲就讀大一的張姓男學生,與同學相約到新北市泰山區公園路看夜景,臨時起意說要示範壓車,便先往山上衝再下山,一路車速都很快,沒想到過彎後失控打滑,頭部著地重創,同學上前察看,見張姓男學生血流不止,報警送醫救治,最後仍宣告不治。
    2014/11/01 07:51
  • 摔車!男熊抱女友 網友譏「雷殘也要放閃」

    新北市北宜公路33公里處的財茂彎道,因為彎度大,每到假日聚集不少機車騎士,來這裡壓車過彎或是尬車,也吸引不少攝影同好來這裡拍照,這一次有攝影師拍下一名女騎士載男友過彎摔車的驚險畫面,當時兩人摔在大馬路上,後座男友不忍女友摔車,連忙抱住女友,有網友配樂調侃說「都雷殘了,還放閃」,但也有人稱讚男友很貼心。
    2014/10/11 17:33
  • 麥德姆撲台/颳10級狂風!路樹連根拔起 2車遭壓毀

    半夜,颱風過境,台中梧棲出現最大陣風十級風,台中市區發生路樹連根拔起,壓毀兩台車,路口監視器畫面拍到路樹倒塌的瞬間,當時,有兩台轎車經過,還好沒被砸中,掉頭折返,逃過一劫,路樹壓車能不能國賠,市府說,颱風期間,樹倒車損屬天災,國賠幾乎很難成立。
    2014/07/23 13:18
  • 模仿尬車 搖搖馬遭強壓90度惡搞

    公園或遊樂場所常見的搖搖馬,原本是專門給小朋友使用的,不過卻有大學生把旗津海濱公園內的搖搖馬,拿來玩飆車遊戲,不但把人推倒製造摔車,還表演壓車過彎的特技,由於搖搖馬最重只能承載30公斤,適合2到5歲的幼兒使用,被惡搞破壞,家長就擔心,有小朋友因此使用受傷,責任誰要負責。
    2014/07/14 19:47
  • 倒車打滑險墜港! 10人徒手壓車救人

    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徒手擋車的橋段,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台南市一名蔡姓駕駛,昨天(11日)晚上10點多,準備載女友回家,疑似倒車時打滑,煞車不及,直接衝撞港邊護欄,差點衝進安平港,千鈞一髮之際,將近10名熱心少年,徒手合力壓住後車廂,轎車才沒掉進海裡。
    2014/03/12 11:47
  • 騎士遭壓車底 通訊行員工呼20人抬車

    高雄市一名邱姓機車騎士,16日下班時,遭到一輛違規迴轉的小客車衝撞後,還壓在車底拖行30公尺,原本肇事車主一臉驚恐以為凶多吉少,沒想到送醫後幸運獲救,原來救護車抵達前6分鐘,一旁有間通信行的員工及路上都衝上前幫忙,共20人抬起車子將傷患拉出,醫生就說減少了組織壞死的機率,也成了獲救關鍵。
    2014/02/17 12:48
  • 愛耍帥!過彎壓車 擦火花摔到車燒光

    台三線105公里處三灣路段,上午7點多,一名重機騎士,疑似車速過快,過彎滑倒自摔,機車起火燃燒,燒成一團火球,消防隊員趕緊滅火,騎士穿全套防護衣,人沒有大礙,但價值70多萬的重機被燒燬。
    2014/01/19 18:16
  • TAXI失控撞飛母 嬰壓車底毫髮無傷

    美國紐約發生一起恐怖的車禍,一輛計程車疑似駕駛心臟病發突然失控,衝撞路上一對母女,媽媽被撞飛好幾公尺,嬰兒坐在推車也被壓在車底,第一時間駕駛被送醫後不治身亡,所有人也以為女嬰凶多吉少,沒想到最後女嬰跟媽媽居然都只有輕傷。
    2013/06/14 21:43
  • 熊抱雙載卡普過彎 騎士求刺激「玩命」

    北宜公路彎道多,不少騎士為了追求刺激,轉彎時,故意模仿賽車的壓車過彎技巧「卡普」,車禍意外頻頻發生,日前又有民眾目擊,一名機車騎士從後方環抱乘客,轉彎時還刻意壓車,膝蓋都快碰到地面,險象環生。
    2013/05/28 11:29
  • 勇師壓車底肉身護童 災後故事動容

    龍捲風侵襲奧克拉荷馬州,造成巨大災難,但災區也不時出現許多感人故事!其中位在布萊伍德小學災情慘重,卻有老師不顧安危,被當地民眾發現時,女老師被壓在車底下,用肉身保護3名孩童,令人動容,也有老師為了救學生,腳被一支鐵條穿過,但女老師很勇敢,直說「不要緊,學生平安就好」,而災區也有一位阿嬤,以為自己心愛的小狗喪生,沒想到卻在採訪過程中,突然發現小狗還在殘骸底下,奇蹟出現,讓這名老太太好感動。
    2013/05/22 12:07
  • 耍帥!騎士載女壓車過彎 「犁田」出糗

    基隆有一名男子,騎機車載著女友故意耍帥,在轉彎時,刻意壓低車身,高速過彎,但是一不小心,2人當場「犁田」,女友被彈飛,還波及另外一輛機車騎士,3人一起倒在路中央,十分危險。
    2013/05/06 12:59
  • 計程車「疊羅漢」! 迷糊司機誤踩油門

    雲林斗六火車站,中午出現計程車「疊羅漢」奇觀!一名司機在排班時打瞌睡,迷迷糊糊撞上前面的計程車,又因為太緊張,誤踩油門,也因為他車頭較低,撞到前車後又加速,直接從底盤頂起來,幸好當時前車司機,在車外休息,沒有受傷,但車壓車的特殊景象,吸引不少人圍觀。
    2012/12/27 21:42
  • 怪手翻覆壓車 三代買烤肉品2死4傷

    中秋節卻發生令人遺憾的死亡車禍!花蓮一名李姓男子載著母親和妻兒,外出採買烤肉用品,沒想到行經糖廠路時,對向載著怪手的貨車,疑似在斜坡迴轉時角度過大,上方怪手因此翻覆,壓到這家人的轎車,後座妻兒受到輕傷,但駕駛座的車主及母親被夾在車內,重傷不治。
    2012/09/30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