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德姆撲台/颳10級狂風!路樹連根拔起 2車遭壓毀


發佈時間:2014/07/2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半夜,颱風過境,台中梧棲出現最大陣風十級風,台中市區發生路樹連根拔起,壓毀兩台車,路口監視器畫面拍到路樹倒塌的瞬間,當時,有兩台轎車經過,還好沒被砸中,掉頭折返,逃過一劫,路樹壓車能不能國賠,市府說,颱風期間,樹倒車損屬天災,國賠幾乎很難成立。

颱風過境,狂風橫掃,台中梧棲出現最大陣風10級,風商家招牌左搖右晃,路上行車誰都不敢騎太快。

TVBS記者廖容瑩:「就是在台中梧棲漁港,其實,從我現在我身上穿的雨衣,就可以感受到瞬間陣風其實相當強。」

半夜,風最大,一陣狂風,好大一棵路樹,幾秒瞬間,連根拔起,從路口監視器畫面看到,當時,路上有兩台車正好經過,還好沒被路樹砸中,掉頭折返,慘的是,停在路樹旁的三台車,轟的一聲,盤根錯節的樹幹和樹枝,正巧壓在兩台轎車上,擋風玻璃碎裂,板金凹陷,另外一台車幸好只被樹枝壓到,車損不嚴重。

車主:「嚇到(嚇到),碰很大一聲,我以為什麼事,好像是前面的聲音,就趕快跑到二樓陽台看一下。」

半夜,風勢強勁,路樹倒的倒垮的垮,中山大慶醫院急診室旁,同樣也有路樹倒塌,壓到二台車,到底路樹壓車能不能提出國賠,過去案例多認為天災不能國賠,市府建設局會成立國賠審查小組,明說颱風期間樹倒車損國賠幾乎很難成立。

颳風下雨,國道上,行車危險,統一超商冷凍車,空車,南下嘉義載布丁,因天雨路滑,閃避連結車,失控翻覆,造成駕駛輕傷,颱風天工作,還是得小心再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80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