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壓縮 結果共604筆

  • 觀點/恰總新時代!洋捕手福來喜定位尷尬 兄弟投手群拉警報

    「恰恰」彭政閔在本月11日接下中信兄弟總教練一職,截至5月18日止,帶領兄弟繳出3勝2敗1和的戰績,算是還不錯,但這只是小樣本,僅供參考。不過,彭政閔上任後,在陣容安排上做出一項較大的改變,就是開始重用本土捕手高宇杰,而原先有較多出賽機會的洋捕手福來喜,出賽空間開始遭到壓縮。
    2023/05/19 14:35
  • 特拉斯:北京壓縮台灣活動空間 各國與台互動重要

    前英相特拉斯今晚訪台,她表示北京企圖壓縮台灣活動空間,將「一中政策」錯誤詮釋為西方民主政體皆不得與台灣有任何往來,在此情況下,各國持續與台灣互動更顯重要。
    2023/05/16 06:20
  • 豆花工程?逢甲商圈 13台冷氣全倒 砸汽機車

    台中市逢甲商圈,一間運動用品店,側邊牆面上安裝13台冷氣壓縮機,下午接近2點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全部倒下,壓毀底下8輛汽機車,店家請警方協助通知車主,將一一賠償車損。
    2023/05/08 20:15
  • 太重撐不住?逢甲商圈驚見13台冷氣倒一排 8車衰挨砸

    逢甲商圈今(8)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事故,位於一家運動用品店外的冷氣壓縮機支架,不明原因突然掉落,店家外牆上13台冷氣機因此倒一排,不偏不倚地砸毀路邊停車車輛,警方到場,初估有8輛汽機車無辜遭殃,店家後續會與車主協調賠償事宜。
    2023/05/08 16:48
  • 提高舉債上限談不攏 美財長葉倫警告 翁履中:美國債務問題反應兩大情況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警告,美國聯邦政府可能最早在6月1日就會耗盡資金,面臨災難性違約風險,葉倫重申根據目前預測,當務之急是國會儘快採取行動,提高或暫停債務上限,以提供更長期的確定性,讓政府得以繼續支付相應款項。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債務問題反應兩個重要情況,第一個、美國政黨兩極化的問題非常嚴重,民主和共和兩黨在針對很多的重要議題上是不願意做出妥協,進而導致壓縮其他重要議題的討論時間和機會,第二個、如果債務上限31.4兆都必須要再提高,才能夠繼續支付美國的經濟需求,這凸顯美國現在很可能在經濟問題上承擔很大的壓力,同時也反映在國際關係上,尤其美國最近一直希望盟友可以提供更多的自我防衛力量,或靠自己國家的力量提供協助,就是因為美國口袋裡的資源恐怕真的非常有限。」
    2023/05/03 15:18
  • 中國Q1新能源車出口翻倍 國際品牌搶登陸

    中國的高科技產業,在當前的美中激烈競爭下,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嚴峻。美國參議員最近就發出聯名信,以國安疑慮為由,促請拜登政府把阿里巴巴以及華為旗下的雲端服務列入出口管制名單。此外,北京當局全力發展的新能源汽車,雖然第一季出口數量翻倍成長,但國內市場4月的銷量卻明顯下跌,再加上競爭對手特斯拉已宣布增加資本開支來提升產能,Nissan等國際車廠也積極搶市,激烈的產業競爭,將壓縮電動車廠的獲利能力,對目前多數仍虧損的中國電動車企業,帶來不利影響。
    2023/04/26 19:53
  • 「吃」不下了! 壓縮車載3床墊變「夾吐司」沿路拖

    清潔隊載床墊怎麼會變成夾吐司呢!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看到一輛壓縮車載3張大床墊,但實在擠不下去了,床墊竟就直接沿路拖著走,讓民眾感覺有些危險,對此新北市環保局也回應,是因為當天開口車勤務已滿,再加上民眾很緊急,才會出動壓鎖車,量體太大收不進去,確實是不好示範,但也喊話民眾,應該提前預約,配合清潔作業。
    2023/04/21 19:35
  • 中國電動車追求降本增效 車用晶片廠面臨成本壓力

    中國新能源車市場近期面對國際車廠降價挑戰,加上官方鼓勵汽車消費以刺激經濟,市場掀價格戰。在車廠追求降本增效下,壓力反而落在車用晶片商肩上,包含利潤與設計週期壓縮。
    2023/04/20 15:20
  • 壓縮網路言論自由?陸公安展開百日整治

    大陸公安部最新公告,將展開為期100天的網路謠言打擊整治專項行動,目的是要遏制網路謠言高發頻發態勢,打擊造謠引流的「網路水軍」團夥,清理關停一批違法違規網路帳號,以切實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而這也是繼今年3月展開清朗行動後,大陸官方再次進行網路整治行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又在整治負面的網路消息,或是指網軍散佈惡意謠言等亂象問題,在今年3月時就針對網路自媒體的造謠傳謠、假冒仿冒、違規營利等問題,堅決打擊、從嚴處置,營造清朗網路空間,現在大陸公安部又宣布要展開為期100天的打擊網軍造謠整治專項行動,目的就是為了要維護國安及社會穩定。」
    2023/04/18 15:24
  • MLB/紅襪進行人員調整 恐壓縮張育成上場空間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球團近日進行一連串人員調整,包含從小聯盟拉上選手、或是將投手指定讓渡(DFA),都讓台灣球迷擔心,是否會因此壓縮張育成未來上場的空間與機會。綜合外媒報導,紅襪首先將小聯盟的26歲外野手杜蘭(Jarren Duran)拉上大聯盟,同時讓新賽季轉守中外野的赫南德茲(Kiké Hernandez),回歸內野鎮守游擊,這也是先前張育成主要先發的位置。
    2023/04/18 09:57
  • 這家拉麵店竟是「18禁」! 老闆霸氣宣言獲客人狂讚

    繼今年1月鬧得沸沸揚揚的「壽司郎少年」事件後,日本近期仍時常發生顧客惡搞餐飲店、拍惡作劇影片上傳到TikTok,導致店家生意受影響的案例。福岡一間名為「抓住你的心(あなたの心を鷲掴み)」的豚骨拉麵店,過去常碰到有家長帶小孩「解壓縮排隊」,拉麵店乾脆直接「禁止18歲以下顧客」來店用餐,老闆更霸氣表示,「店家也有選擇客人的權力」獲得眾多網友大讚。
    2023/04/13 14:31
  • 公園旁違停車格外 遭轟擋道「阻視線」恐危孩童

    有民眾發現家附近公園的停車場,清明連假期間,除了停車格停滿滿,就連旁邊沒有停車格的位置也有車輛停,不只擋住出入車輛通道,還有小孩在場內玩車很危險。對此,里長表示因為施工關係停車格被壓縮,而施工人員仍要進入停放,市府則表示在六月底施工完畢就會解決。業者也表示會不定時請人監督管理。
    2023/04/10 19:08
  • 《TVBS國際+談全球》兩會後陸拉攏中東與美競逐 法部長登花花公子封面引爭議

    大陸兩會後積極展開外交活動,一下幫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搭起友誼的橋樑,一下派官員積極外交出訪。20大後已邀請越南、寮國、菲律賓、柬埔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領袖訪陸,並且推動與日韓對話,壓縮台灣發展空間,與美國競爭的態勢相當明顯。
    2023/04/04 19:02
  • 暖哭!林予晞揭BLACKPINK演唱會「公關票」內幕 吐心聲感動萬人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 18、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2天共吸引9萬人到場朝聖,嗨翻全台,但也引起不少爭議,包括「公關票」,與「解壓縮」等。許多演藝圈大咖都是BLACKPINK的粉絲,演員林予晞昨(21)日就發文抒發心情,還揭露公關票的內幕。
    2023/03/22 19:14
  • 鄭宜農談BP鐵粉心路歷程 加碼爆料遭圈內人「解壓縮」!

    BLACKPINK風暴席捲全台!在高雄連續兩日舉辦演唱會,吸引不少藝人、網紅到場朝聖,歌手鄭宜農昨(19)日在社群平台分享了自己入坑BLACKPINK的心路歷程,坦言終於了解到作為一個「真正的粉絲」會在意的事情是什麼,也爆料自己看演唱會當天竟被圈內人插隊「解壓縮」,為此感到有點生氣。
    2023/03/20 20:51
  • 放學好危險!校車占路邊 康橋學生「走中間」

    放學變成危險時段了嗎?康橋國際學校,位在新店的秀岡校區,有住戶說,每到放學時,學校周邊就變停車場,整排校車停在左右兩邊,連家長也併排停車,甚至逆向卡位,壓縮學生走路空間,實際去看,的確有這樣情況,學校回應,平日會派人交管,請學生盡快上車,往後也將會檢討,加強動線管制!
    2023/03/10 18:53
  • 軒軒的超級阿嬤! 智力和聽力障礙擊不倒寶貝孫

    這週「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台中的這群人,弘毓基金會的志工,他們平時照顧著台中山線海線,弱勢又有身心障礙的孩童及失婚婦女,協助好多的慢活寶貝建立信心。但也因為山線海線的範圍非常大,志工們需要空出更多的時間來服務弱勢,偏偏疫情至今,對他們的衝擊絲毫沒有緩解,缺人工、缺捐款,都直接壓縮,幫助弱勢的資源。
    2023/02/23 20:14
  • 內幕/郭侯都在等一套辦法!憂初選被做掉 他急找民調機構求助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再度起心動念參選2024,起手式找上政壇老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請益,郭王再度出馬結盟,不僅是給黨主席朱立倫壓力,同時也對新北市長侯友宜步步進逼,壓縮表態參選的時機,郭侯都在「等一套辦法」,端看3月初南投立委補選落幕後,朱如何解決郭侯之爭,再防昔日分裂戲碼重演。
    2023/02/16 18:44
  • 聲寶陳盛沺:通膨緩和加促銷 家電產品有可能降價

    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今天在桃園營運總部啟用典禮表示,通膨慢慢緩和,搭配促銷,家電產品有可能降價;美中貿易戰下,旗下瑞智的壓縮機有轉單機會。
    2023/02/14 15:40
  • 台灣製造就是強!威技除濕機最新機種上市

    冬天北部濕濕冷冷,沒有除濕機怎麼過日子?該如何挑選最適合現代忙碌上班族的除濕機呢,1979年成立,至今已44年的台灣品牌威技除濕機最新機種上市!台灣製造、全機保固三年,壓縮機十年保固,威技電器自主研發製造的壓縮機更榮獲日本專利高效率,極靜音除了是新一級能效除濕機之外,更搭配WiFi智能遠端控制,讓你不在家裡也能隨時隨地掌握家裡的濕氣狀況,並且支援Google語音方便易上手。
    2023/02/10 14:33
  • 國中生被逼走「車道」!警方:已加強取締違停

    台南永康的大灣路上,好幾部車輛違停,害得兩名國中生只能冒險走在車道上,不只如此,大貨車還直接霸佔慢車道卸貨,把機車族的行車空間壓縮到剩下快車道可以過,而今年警方光是在這條路上,就取締超過2千件違規,不過還是許多駕駛不怕挨罰,違停車輛仍然多到不行。
    2022/12/31 19:33
  • 嚇!林園中油廢氣塔成「巨型火把」 狂冒黑煙環保局要罰

    中油公司廠區今(26)日上午再傳機件故障,高雄林園當地居民,清晨5點,聽到廠區傳來「轟轟轟」的聲響,外出查看,發現中油林園廠新三輕工場的廢氣燃燒塔頂部,冒出熊熊火光、伴隨蕈狀黑煙,中油公司事後出面表示,因壓縮機轉速過快,引發製程異常。對此,環保局表示,後續將依《空氣污染防制法》開罰中油10萬到500萬元。
    2022/12/26 15:09
  • 房子越住越老!均齡近27年創新高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恐加劇

    升息增加房貸負擔,壓縮民眾購買力,購屋平均屋齡又創新高。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最新資料顯示,今年Q3全國住宅平均買賣屋齡,已高達26.91年,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62年,創下統計以來的最老紀錄。進一步探究六都今年第三季的平均買賣屋齡,也只有桃園的20.73年尚未追平高標,其餘五都全數改寫新高。
    2022/12/26 14:01
  • 宅經濟退燒! 熊媽媽買菜網關、熊貓超市收12間

    疫情趨緩,越來越多人走出門消費,外送跟宅配商機被壓縮,生鮮宅「熊媽媽買菜網」,今天(1日)在官網宣布,營運到12/8,另外外送平台「foodpanda」也證實,因為營運策略調整跟轉型,收掉了12家熊貓超市。
    2022/12/01 19:03
  • 「韓國糖果」一含瞬間爆開險噎著!驚呆 竟是壓縮洗臉巾

    吃東西前真的要看清楚,放入口中的,是不是食物!屏東1名女子在檳榔攤工作,就有顧客拿一包「韓國糖果」送給吃,沒想到,她剝開1顆放入口中,瞬間就在嘴巴裡膨脹爆開,原來,這不是糖果,而是壓縮的洗臉紙巾!
    2022/11/17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