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壓毀 結果共326筆

  • 快訊/停電勿搭電梯!法院外路樹倒 壓毀休旅車

    花蓮地震各地傳出災情,就連台北地院也一度傳出停電,院方緊急在電梯外貼紙條,要大家不要搭電梯,而且,法院外還有路樹因為強震倒了,還壓到附近一輛休旅車,幸好沒有人受傷。
    2019/04/18 18:04
  • 拆老舊校舍無預警倒塌 圍牆外六車遭輾壓變形

    高雄市市中一路的七賢國中廢棄校舍,14日下午三點多,突然傳出校舍倒塌,不但壓斷了大樹還推倒圍牆,並倒是圍牆邊五六部汽車全部壓毀,也讓前來查看的車主一度傻眼,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當時有工人正在進行拆除作業,疑似老舊的樓地板承受不了機具的重量,才會突然倒塌,還好當時沒有工人受傷,圍牆外也沒有路人經過,不過後續的相關理賠以及原因,還得由勞檢單位找出原因,目前已經暫時停工。
    2019/03/14 21:26
  • 高雄七賢國中舊校舍拆除 圍牆倒塌壓壞多輛汽車

    高雄市立七賢國民中學舊校舍計劃改建為海洋研究基地,今天執行舊校舍拆除作業時,疑怪手施工推倒建築物時波及老樹與圍牆,連帶傾倒壓毀牆外停放的多輛汽車,幸無人員傷亡。
    2019/03/14 17:44
  • 衝撞對向!轎車失控撞電桿 險波及民宅

    台東市區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轎車不明原因,高速衝到對向車道,不但撞斷電線桿,還壓毀一旁水塔,當時車上三女一男,因為猛力撞擊,四人全都昏迷,其中兩人送醫時沒了呼吸心跳,目前還在急救中,但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還在釐清事發原因。
    2019/02/15 21:19
  • 過年狂灌700CC高粱 醉男自摔壓毀3機車

    高雄鳳山一名李姓男子,過年跟朋友聚餐,一路從早上9點喝到中午12點,700CC的高粱喝下肚,但他沒休息,一個小時後騎車回家,結果在路上醉倒自摔,波及路邊三輛機車,但他根本沒感覺,酒測值1.25嚴重超標,員警到場時,他還頻頻跳針,人就倒在機車旁,還說車不是他騎的,讓員警傻眼。
    2019/02/04 12:21
  • 新竹風有多強?紅綠燈被吹斷 應聲壓毀1轎車

    受東北季風及玉兔颱風環流影響,新竹地區連日颳起強風,根據氣象站測得今天最大陣風達到8級,下午5時許,竹北市光明六路和嘉興路口的紅綠燈號誌桿,承受不住強風,應聲折斷,剛好壓中經過的一輛轎車,所幸車上3人均未受傷。
    2018/11/01 20:47
  • 工地吊車吊臂倒塌 壓扁路邊百萬賓士車

    高雄三民區九如、平等路口,稍早一輛吊車的吊臂突然斷裂,倒塌往馬路上壓,停在路邊的白車賓士幾乎整個被壓扁,車頂和車尾嚴重毀損,這輛上百萬的賓士車面目全非,因劇烈撞擊,後車輪整個爆胎,車身往後翹,車頭的保險桿也掉落。
    2018/10/14 14:55
  • 這車超衰!昨遭怪手壓成廢鐵 今「神秘起火」變焦屍

    台南市安南區1處工地9日發生糾紛,1名陳姓男子因傾倒廢土問題,和友人開車到場和承包商理論,結果轎車當場被怪手壓毀。警方擔心再有衝突發生,特地在工地設立巡邏箱,每小時就巡邏一次,不料今晚9時許,被壓毀的轎車突然起火燃燒,所幸火勢很快就被撲滅,警消目前正在調查是否涉及人為縱火。
    2018/10/10 23:35
  • 怪手壓毀轎車推進洞 工地廢土糾紛引爆

    台南發生怪手壓毀轎車的暴力事件,車主說,是因為要求包商不要亂傾倒廢土前往理論,但怪手9日晚間到案表示,是對方開了3輛車阻礙工地出入口,要求移車被拒絕,才會出動怪手壓毀轎車,雙方互相提告。工地人員則不諱言,工地廢土處理,多半由黑道承包,就怕再次爆衝突,警方不敢大意,在工地現場嚴加戒備。
    2018/10/10 12:52
  • 霸氣!車擋出入口拒移開 怪手直接壓毀推坑

    台南市安平區一處工地,今(9)日下午有輛轎車擋住出入口,車主拒絕移車與怪手司機發生爭執,結果怪手司機一氣之下,駕駛怪手將轎車直接壓毀,並將轎車推進地基坑內;陳姓車主提出損毀告訴,求償50萬,警方目前正透過工地尋找怪手司機到案說明。
    2018/10/09 20:15
  • 10車連環撞 冷凍車沒減速、翻覆壓死軍人

    國道三號苗栗路段發生10車連環追撞意外,造成1人死亡、8人輕重傷,肇禍的冷凍大貨車駕駛自稱沒減速才會追撞,一共撞上3輛大貨車、1輛小貨車,還有6部轎車,其中一輛休旅車因為被翻覆的肇事車輛壓毀,車內28歲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他是一名職業軍人,開車載著懷孕5個月的妻子,卻在途中遇上奪命車禍。
    2018/09/25 21:42
  • 戈登颶風襲美 已釀1死2.7萬戶停電

    熱帶風暴「戈登」(Gordon)於當地週二晚上十點自美國密西西比州及阿拉巴馬州以西海岸登陸,至少造成2.7萬用戶停電。佛羅里達州Pansacola地區更發生樹木倒塌壓毀一間流動房屋,造成1名孩童不幸身亡。
    2018/09/05 19:24
  • 閃騎士失控?砂石車翻覆 壓毀賓士車

    新北市五股有砂石車翻覆,壓毀路邊百萬轎車。車禍發生在凌晨,附近居民聽到巨大聲響,連忙報案,只是駕駛自行爬出後,卻自己離開現場,警方事後才把人抓了回來。初步調查,司機酒測值是零,駕駛解釋,當初是為了閃躲路口的騎士,才會失控翻覆,監視器也拍下驚險的這一瞬間。
    2018/09/02 13:42
  • 快訊/北市水泥車翻覆! 壓毀路邊汽機車

    台北市中華路莒光路口剛剛發生一起翻車意外 ,一輛水泥車疑似車速過快,整輛車翻覆在路邊,壓毀停在路邊的汽機車,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2018/08/23 12:09
  • 撞路中廟壓毀4車 肇事運將疑找人頂替

    高雄一輛計程車,載著客人疑似路況不熟,竟然直接衝撞進路中央的廟宇,一連撞倒4輛機車,肇事後還離開現場,隔了幾分鐘才回來,警方要調查他是否冒名頂替。
    2018/07/10 20:47
  • 「我還在車內」 機械車格突抬升駕駛受困

    駕駛停好車,人還走沒出來機械停車格突然往上移!新北市一名駕駛在板橋一間住商大樓承租機械停車位,22日下午準備上班,只是人還在駕駛座車門開了一半,機械式車格突然遭人按下啟動鍵,把駕駛「連人帶車」往上升車門壓毀,簡直嚇壞了!
    2018/04/23 14:06
  • 巴西首都高架橋崩塌  無人傷亡

    巴西首都巴西利亞市中心南軸商區大道上的高架橋,今天近午時分突然崩塌,壓毀2輛車,另外2輛車受損,無人傷亡,但民防局警告,仍有再度崩塌的危險。
    2018/02/07 10:17
  • 警匪追逐10公里 贓車急煞警車撞衝田中

    凌晨四點桃園員警在巡邏時發現一輛贓車拒絕停車盤查,車上兩人加速逃逸,一路狂飆從中壢逃到八德,追了10幾公里。贓車駕駛為了擺脫員警追捕竟然突然剎車,害得員警反應不及撞上,最後兩車因為失控衝到田中,警車還被贓車壓在底下幾乎壓毀,員警負傷下車將兩人逮捕。
    2018/01/16 18:45
  • 開放當天!北門廣場遭駕駛誤闖 11面磚毀

    北門廣場3日才由市長柯文哲出席啟用典禮,盛大亮相,沒想到當晚,就有一名年輕駕駛開車誤闖廣場,一路從忠孝西路端衝到廣場盡頭才停了下來,不僅壓毀了11面石材地磚,也在地面上留下一長條的剎車痕。
    2017/08/05 11:57
  • 尼莎北偏無山阻擋! 被風吹倒20人送醫

    尼莎颱風肆虐,風強雨驟,台北市和新北市,多處傳出路樹倒塌,甚至壓毀校園圍牆和公車亭,新莊一名李姓婦人,騎車出門遇到強風,車倒人躲公車亭,員警巡邏經過解救,氣象專家表示,因為颱風路徑偏北,沒有受到中央山脈阻隔,所以強風威力沒減弱,造成嚴重災情,到上午8點為止,颱風天送醫的,總計有45人,其中,風大跌倒,就有20件!
    2017/07/30 11:38
  • 水泥車煞車失靈 小客車被壓扁成廢鐵

    車禍驚險瞬間,苗栗一部水泥車開車時突然煞車失靈往路邊衝撞,旁邊小轎車被壓成一團廢鐵,同一天在基隆也有輛聯結車,準備左轉時不慎壓到路沿,車身傾斜壓毀砂石車,撞上電線桿才停下來,駕駛還一度受困。
    2017/04/06 22:15
  • 龍捲風襲美國南部 路樹連根砸向民宅

    受到冷熱鋒面交替影響,美國南部天氣惡劣,不只冰雹強風不斷,包括喬治亞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都陸續遭受龍捲風襲擊,好幾棵路樹被吹起壓毀民宅,還有木造房屋整棟倒塌,至少造成2人死亡。
    2017/04/05 10:47
  • 如廁得撐傘!住處遭壓毀 控林管處不理

    下雨天在自家上廁所,竟然還得撐傘!一名住在羅東林管處宿舍的男子控訴,去年梅姬颱風,隔壁同是宿舍的磚瓦飛落,壓垮自家屋頂,從此以後屋外下大雨,屋內就下小雨,事隔半年林管處都還沒修繕,讓他相當氣憤。
    2017/03/11 12:37
  • 機械式停車位連續2個月塌陷 車主怒

    彰化一名車主,住家大樓是機械式停車位,結果發生塌陷,壓毀別的住戶的車,他氣炸了因為2個月前才塌陷過一次,還壓壞他的車,花了20幾萬修車,他氣的PO網控訴廠商,實際詢問民眾,機械式停車位確實比較難停,而且也怕機械故障,造成意外。
    2017/01/17 18:40
  • 30米鷹架突倒塌 工人摔落波及路過騎士

    鷹架倒塌直接壓傷人車!新北市泰山明志路上的一棟5層樓公寓,正在進行外牆翻修工程,上午11點多,5層樓的鷹架突然倒塌,當時一輛小轎車才剛停下來就被壓毀,還有路過的騎士也被壓傷,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施工時,大批磁磚突然掉落在防護網上,鷹架無法支撐重量才會倒塌。
    2016/12/13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