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壓毀 結果共326筆

  • 仁德檳榔攤、加油站水淹20公分 居民:有海浪

    台南市從前一天深夜到今天早上,大雨下不停,24小時內仁德區雨量破260毫米,仁德保華宮廟前,樹齡50年的大榕樹突然倒塌,壓毀一部汽車,中正路上的加油站,加油島泡在水中,水也淹進檳榔攤店面,仁德保安車站旁的地下道,一度水淹及腰,趕緊拉起封鎖線戒備。
    2020/08/26 20:13
  • 宜蘭市晚間強降雨 路樹倒塌壓毀2車

    宜蘭市今天晚間突然一陣強降雨,造成農權路文化中心旁的路樹倒塌,壓毀停放路邊2輛自小客車,警方獲報到場立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相關單位前來處理,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20/05/11 21:53
  • 水泥車勾纜線扯斷電線桿! 逾4百戶停電

    疑似沒注意到電纜線,水泥車扯斷電線桿!17日上午,新北市板橋溪崑二街傳出巨響,之後就停電,民眾和店家跑出來查看,發現電線桿倒了,還壓毀六輛汽機車,也造成周邊四百多戶停電,台電花了八小時,才順利恢復電力,包含供電相關設備和賠償住戶、店家的用電損失,台電未來精算後,也將對水泥車駕駛求償。
    2020/03/18 23:45
  • 宜蘭風大吹倒水泥牆 轎車成「墊背」慘遭壓毀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加上地形效應,宜蘭吹起七到八級強陣風,27日下午,礁溪一處民宅外的水泥牆,也因此被吹倒,甚至還砸中旁邊停放的轎車,導致車殼多處破損。車主目睹這一幕,實在欲哭無淚。
    2020/01/27 23:30
  • 3分鐘前施工完!砂石車壓毀馬路 2騎士噴飛

    新北市三峽介壽路一段,近期在施工挖埋瓦斯管線,結果10號晚上9點半施工結束,一輛砂石車經過,竟然把路面壓毀,甚至造成2輛機車自摔,騎士和乘客都噴飛,全身擦傷。瓦斯公司表示,施工完畢有按照流程測試,都沒有問題,懷疑是砂石車超載惹得禍。
    2019/12/11 21:24
  • 波波球!七里香療癒田野 開放遭遊客糟蹋

    彰化田尾最近有一個爆紅景點,波波球田園,這是盆栽植物七里香,費心修剪成圓圓的球狀,田園景觀很像日本茨城縣秋天紅色的波波球田野,地主原本很開心開放給大家欣賞,沒想到遊客一到,拍照打卡兼進入踩踏,甚至壓毀農民心血,地主很傷心,現在考慮要不要再繼續開放。
    2019/10/30 18:27
  • 江蘇高架橋坍塌!至少3死2傷 官方:貨車超載所致

    中國大陸江蘇省無錫市10日晚間發生一起高架坍塌意外,整段橋面道路突然塌陷,3輛汽車慘遭橋身壓毀,橋上則有多輛汽車受困,經過警消人員全力搶救後,目前至少3人死亡,2人受傷。經當局進行事故調查,初步分析橋坍原因是運輸車輛超載所致。
    2019/10/11 10:14
  • 腦、肺挫傷!印漁工昏迷 盼家人盡速抵台

    受傷最嚴重,但最掛念的還是家人!在斷橋事件中,一名受傷最嚴重印尼籍漁工,雖然有很多家屬都已經在台灣工作,但是他最掛念的,還是他遠在印尼的哥哥和媽媽,但是媽媽高齡,印尼住家也比較偏遠,來台灣不方便,但希望哥哥可以來台灣探望。而外籍漁工們,長期住在漁船上,隨著船被壓毀,家當也全沒了,蘇澳區漁會先發放2萬元撫慰金,另外也承諾,會協助列清單申請補助。
    2019/10/04 22:34
  • 已請好假回印尼結婚! 28歲漁工命喪南方澳橋下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上午崩塌,當時停泊在橋下的3艘漁船遭壓毀,船上6名外籍漁工罹難,其中28歲印籍移工MOHAMAD DOMIRI,先前已經向船主請好假要回印尼結婚,結果卻不幸命喪南方澳大橋,令人痛心不已。
    2019/10/04 17:18
  • 南方澳岸置中心養蚊 漁會籲讓漁工入住

    南方澳跨海大橋斷裂來的突然,壓毀多艘漁船,多名在船艙上休息的外籍漁工來不及脫逃喪命。對此漁會出面建議,建造在碼頭旁,已經閒置已久的大陸漁民岸置中心應該重新活化營運,並開放不同國籍的漁工都可以享有入住的資格。
    2019/10/03 13:29
  • 最後1名失聯漁工遺體尋獲!南方澳大橋崩塌奪6命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發生崩塌!當時停泊在橋下的3艘漁船遭壓毀,造成6名外籍漁工失聯,而經過警消人員連日搜索,終於在今(3日)在沈船裡發現了第6具遺體,目前搜救人員正將遺體運上岸,而受困船隻內的失聯漁工已全數找到,跨港大橋崩塌釀下6死的悲劇!
    2019/10/03 11:29
  • 再半年就可回家!漁工「忍12年油汙味」睡船上魂斷宜蘭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發生崩塌意外,導致3艘漁船被壓毀,6名外籍移工不幸罹難。其中第4位被找到的47歲菲律賓籍漁工Impang George Jagmis,12年前為了家計獨自來台,後來因很有能力還當上領班,但節儉的他沒有租屋,甘願睡又臭又冷的船上。原本只差半年就能返鄉與家人團圓,豈料竟因斷橋命喪他鄉。
    2019/10/03 08:54
  • 目睹橋斷瞬間! 船主淚崩:叫人跑都沒時間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於1日上午無預警坍塌斷裂,3艘漁船遭橋身壓毀的江姓船主,當時人在岸邊,幸運逃過死劫,但卻親眼目睹船上的2名漁工落難,「連叫他們跑得時間都沒有」,回憶當時的恐怖景象仍心有餘悸。
    2019/10/03 08:25
  • 我只要人!船東焦急等待 見遺體崩潰哭

    救援時間已經超過24小時,眼看著還有人沒找到,船東真的好急!南方澳跨港大橋斷橋事件,壓毀了3艘船,而且上面還有漁工都在船艙內休息,第一時間根本來不及跑,看著救援速度一分一秒過去,還有一個人沒找到,船東真的好著急,甚至還喊出,船體直接破壞無所謂,因為他只想要趕快救出人,看著官員們不斷在指揮所開會,忍不住激動情緒,直接對著交通部長林佳龍大罵。
    2019/10/02 20:27
  • 生前才與小孩視訊... 慟!南方澳深夜尋獲3罹難者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上午斷裂坍塌,橋下3艘漁船慘遭壓毀,搜救人員於當日深夜陸續尋獲3具遺體,現場造成10多人受輕重傷,6名漁工失蹤,3人失聯。
    2019/10/02 07:41
  • 颱風剛過!加油欲出航 橋垮壓毀3漁船

    宜蘭南方澳大橋意外,當時有3艘漁船正在橋底下,準備到漁港旁加油補給,由於發生的太突然,根本閃避不及,當場壓毀,裡頭的6名移工受困船艙,而這3艘漁船都是屬於同一名船東,上午準備加油後,出海捕魚,沒想到卻遇上意外。
    2019/10/01 20:25
  • 橋塌壓船艙!2漁工受困來不及逃 已成冰冷遺體

    南方澳跨海大橋在今(1日)上午9點半發生重大崩塌意外,一輛油灌車跟著崩塌的橋面一起墜落,瞬間起火燃燒,另有3艘漁船被橋身壓毀,有6名外籍漁工受困失蹤。不過搜救人員將毀損船隻拖出後,發現2名船員已經變成冰冷的遺體,其他4名失聯漁工仍在持續搶救中。
    2019/10/01 18:51
  •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 中央成立災害應變中心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發生坍塌意外,造成油罐車壓毀、多艘漁船受損及民眾落海。消防署表示,上午10時30分成立南方澳跨港大橋斷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019/10/01 12:40
  • 南方澳跨港大橋倒塌 民眾直擊油罐車隨橋掉落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倒塌,壓毀3艘漁船,波及1台油罐車,造成多人受傷,林姓目擊者指出,看見要行駛過橋的油罐車跟著橋一同掉落,隨即起火。
    2019/10/01 12:03
  • 外圍環流影響!土石鬆動 樹木壓扁轎車

    米塔颱風逐漸逼近,您的車停的地方安全嗎?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台北市前幾天下雨,導致東湖有邊坡土石鬆動,樹木滑落情況,停車格內一輛轎車車頂被樹木壓毀,為了預防颱風,雙北也都宣布水門「只出不進」,下午一點將完全關閉。
    2019/09/30 12:11
  • 強風釀禍?停車場路樹突倒 楊慶煌愛車毀

    24日上午,藝人楊慶煌把車停在北市一處停車場內,過沒多久路樹突然斷裂,壓毀轎車,由於當時人正在附近拍戲,收工後,趕到現場查看,發現轎車車頂凹陷,擋風玻璃破裂,停管處表示,疑似強風吹垮路樹,將會和車主協調後續賠償問題。
    2019/08/25 12:18
  • 苗栗連日降雨釀土石流災情 道路封閉民宅遭壓毀

    連日降雨,苗栗縣山區及沿海鄉鎮分別爆發土石流,泰安鄉通往象鼻部落的中象道路遭泥流淹沒,苑裡鎮一間民宅也流入大量土石,所幸均未釀成人員傷亡。
    2019/08/21 12:55
  • 風暴襲美至少兩死 冰雹、淹水災情慘

    美國紐約和康乃狄克州週末遭到風暴侵襲,造成至少兩人死亡,風暴移動速度相當快,短短時間、不少樹木被連根拔起、壓毀汽車,還有人在車子裡、因為走避不及被壓死,另外冰雹、淹水,也出現嚴重災情。
    2019/07/02 16:58
  • 恐怖!社區停車塔門突降 壓車頂險受困

    停車停到一半,竟慘鐵門夾住!台北市有一名車主,上午11點多,準備把車停進社區的機械式停車場,沒想到才剛開進去車塔裡頭,車庫鐵門突然降下,車主來不及反應,車頂被壓毀,當時人就在車上,十分驚險。
    2019/06/24 20:37
  • 起重機高空砸落!6車慘被壓爛釀4死3傷

    美國西雅圖市中心當地時間27日下午15時,一架重型起重機突然從一棟興建中大樓樓頂掉落,不幸造成4人死亡、3人受傷的悲劇,目前相關調查人員正在釐清詳細的事發原因;西雅圖市長也呼籲,民眾暫時避免踏入該區域。
    2019/04/28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