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壓毀 結果共326筆

  • 好消息!花蓮漫波假期飯店倒塌 確認無人傷亡

    花蓮市漫波假期飯店今天進行拆除作業時不明原因倒塌路面,初步確認無人員傷亡,造成3輛轎車壓毀。將連夜清除,預計明天上午10時拆除完畢,倒塌原因仍待調查。
    2021/10/01 19:36
  • 花蓮飯店「3秒整層倒」找到元凶了!承包商認了:有龜裂

    花蓮市國聯五路上的漫波假期飯店,今(1)日進行拆除作業圖中倒塌,整棟7個樓面短短3秒內橫倒在路面上,壓毀多部機車。對此,承包商今日也發初聲明,推測並揪出倒塌真正元凶,直言可能早已有龜裂。
    2021/10/01 18:46
  • 花蓮飯店崩塌有徵兆?當地人揭「怪異疑點」:早上就快倒

    花蓮市國聯五路上的漫波假期飯店,今(1)進行拆除作業圖中倒塌,整棟7樓倒在2個車道,當場壓毀多部機車,驚險畫面曝光。而飯店倒塌似乎早有徵兆,當地一名修車店老闆曝光怪異點,直言早上就要快倒掉的樣子。
    2021/10/01 17:40
  • 空拍畫面曝!花蓮飯店倒塌「橫躺馬路」 生命探測儀搜尋中

    位在花蓮市國聯五路的漫波假期飯店,早在2018年申請停業,而今(1)日下午3點多進行拆除作業時,疑似施工不慎,突然發生倒塌意外,當場壓毀多部臨停在路邊的車輛,目前仍不確定是否有人員受困,警消還在瓦礫堆持續搜尋中。稍早的現場空拍畫面也曝光!
    2021/10/01 17:30
  • 花蓮飯店3秒倒塌瞬間曝光!黑車驚恐急煞「倒在他眼前」

    位於花蓮市國聯五路的漫波假期飯店,今(1)日下午3時許在進行拆除作業時,疑施工不慎,發生倒塌意外,停在附近的車輛遭壓毀,目前警消正進入現場搜索,不確定有無人員受困。當時附近車輛的行車記錄器也拍下「大樓倒塌瞬間」,現場揚起整片塵埃,畫面相當驚悚。
    2021/10/01 17:04
  • 疑拆除不慎!花蓮漫波假期飯店倒塌壓毀車輛 警消現場搜救中

    位在花蓮市國聯五路上的漫波假期飯店,就在今(1)日下午三點多進行拆除作業過程中,疑似施工不慎,突然發生倒塌意外,目前警消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由於現場疑似有車輛被壓住,因此不清楚有沒有人員受困,警消目前還在倒塌的飯店瓦礫堆當中持續搜尋。
    2021/10/01 16:02
  • 賓士車不明原因自撞 路燈「歪腰」波及無辜店家

    今(12)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轎車自撞意外,一名46歲的蕭姓男子開著賓士車行經康寧街時,突然不明原因車輛往右邊偏移,直接撞上路旁燈桿,造成路燈倒塌還壓毀一旁店家的招牌。業者聽見聲響後趕緊出來查看並報警,幸好男駕駛只有右手輕微擦挫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1/09/12 18:19
  • 台南路面突塌陷! 壓破「天然氣管」消防急灑水

    台南東區,今天(29日)傍晚5點半,突然出現路面坍塌,不僅破洞50公分寬,還壓毀了底下天然氣管線,造成氣體外洩,一開始沒有人發現,直到轄區派出所員警,剛好路過看見,趕緊通報119,由於是交通尖峰時段,消防到場噴水防護,員警也在場戒備。
    2021/08/29 23:23
  • 高雄今日戲院第3度倒塌 工務局開罰9萬勒令停工

    高雄今日戲院外牆今天上午拆除時,疑施工不慎造成外牆倒塌,壓毀路邊1輛機車,幸無人傷亡。這已是今日戲院今年第3次倒塌意外,市府工務局開罰新台幣9萬元且勒令即刻停工。
    2021/08/27 15:45
  • 沒看見!物流車撞垮普渡棚架 壓毀18車

    新北市三重富福街,凌晨一點多,發生棚架倒塌意外。有宮廟搭設的普渡棚架,被物流車撞塌,停在棚架下方的18輛機車全遭殃,廠商半夜急忙拆除,幸好沒有壓到人。警方表示,廟方申請的路權只到下午五點,超過時間未拆除,開罰1200到2000元,也得連帶負擔車主賠償。
    2021/08/22 13:55
  • 轟!暗夜巨響!貨車撞倒普渡大會棚架 壓毀10多輛機車

    昨(21)日新北市三重富福街的財神宮舉行7月普渡大會,廟方人員封路搭起棚架,本來打算到今(22)日上午再拆除棚架,沒想到凌晨1時許,突然傳出連續砰砰砰的巨響,附近鄰居還以為是有人在深夜放鞭炮,結果出來一看,竟然是普渡搭建的棚架被一輛小貨車給撞塌,壓毀10多輛機車,幸好無人員受傷。
    2021/08/22 11:38
  • 土石坍方壓毀民宅 警消3小時救出64歲住戶

    彰化市八卦山有大量土石崩塌衝入一處鐵皮民宅,1名64歲男性居民逃生不及被土石壓傷,消防局據報派員趕往搶救,花費3小時終於將人救出火速送醫急救,所幸生命跡象穩定。
    2021/08/06 23:43
  • 快訊/間歇性大雨釀災!北市路樹倒壓毀磚牆又砸車

    烟花颱風外圍環流,帶來間歇性的豪大雨,台北木柵路三段有老舊民宅的屋簷毀損砸下來,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另外,在上午9點多時,萬華區長泰街163巷內,也發生路樹倒塌的災情,路樹壓毀磚牆,甚至還砸到旁邊停放的轎車。目前警方已經在巷子口拉起封鎖線,防止人員受傷。
    2021/07/24 10:26
  • 颱風烟花逼近 桃園雨後多處路樹倒塌壓毀車輛

    颱風烟花逼近,桃園市昨天晚間開始降雨,龜山區有路樹因土石鬆軟倒塌、壓毀路邊車輛,今天凌晨桃園區也有路樹倒塌壓毀車輛,由警方協助處理,目前都已清除完畢。
    2021/07/22 13:49
  • 烟花逼近!基隆外木山掀4.5公尺大浪翻越防波堤

    烟花颱風的外圍環流帶來強勁的風勢以及雨勢,在基隆沿海,風浪相當大,外木山已經觀測到4.5米巨浪,又碰到漲潮,基隆港的船隻、軍艦,也用繩索牢牢綁緊。而山區大雨也造成新竹縣道土石崩落,交通一度受阻,另外桃園龜山也發生路樹倒塌,壓毀了民眾車輛。
    2021/07/22 12:43
  • 台中潭子民宅不明原因倒塌 壓毀轎車、2人脫困

    台中市潭子區潭子街二段一處民宅今(6)日凌晨6時因不明原因倒塌,壓毀停在路旁的一輛轎車,也牽連兩住戶,其中有2人受困屋內,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發現屋前倒塌,所幸2人住後側,未受波及,順利逃生。目前警消正在釐清倒塌原因。
    2021/07/06 09:33
  • 施工不慎舊今日戲院大樓再傳坍塌 巨響地搖住戶受驚嚇

    高雄市老舊的「今日戲院」大樓,今天(6/17)進行拆除作業時,又發生坍塌意外,瞬間掉落大量土石,壓毀三間房屋,民眾驚嚇奔逃,而這是同一間戲院五個月來第二次坍塌,附近住戶氣憤,工務局也要求勒令停工。
    2021/06/17 21:10
  • 高雄舊今日戲院外牆再度倒塌 初判拆除施工不慎釀災

    高雄舊今日戲院外牆今年初倒塌,不料今天下午在拆除時疑因施工不慎混凝土中性化,後方外牆再度倒塌壓毀對面住戶外牆。工務局已到場勘驗,除勒令停工也將裁罰最高9萬。
    2021/06/17 17:24
  • 高雄舊戲院再爆外牆倒榻 3住戶受波及

    倒榻事件再次重演!高雄新興區的今日戲院荒廢至今,屋齡逾50年,今年1月才發生外牆倒榻,波及多輛汽、機車與民宅,而今天下午同棟大樓,又再次倒榻。據了解,工人因拆除作業不慎,導致後方3層樓高的外牆倒榻,壓毀對面3名住戶的外牆,幸無人傷亡。目前現場市府工務局到場,依《建築法》84條相關規定,勒令停工並裁處。另外,現場工程廢棄物已由施工廠商調派車輛清運。
    2021/06/17 17:04
  • 疑似轉彎重心不穩!水泥預拌車側翻覆 壓毀電桿、路樹

    今(10)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輛水泥預拌車從工建路左轉往中興路時,疑似是因為重新不穩,不甚整輛車翻覆,倒在人行道上。幸好當時一旁沒有路人經過,並未波及他人,而駕駛脫困後,只有手臂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
    2021/05/10 16:46
  • 飛來橫禍!汽車撞違停車 翻覆壓毀路過女騎士酒駕還肇逃

    屏東佳冬鄉,一輛小客車撞上路旁違停車輛,翻覆後又壓到對向的機車,無辜受到波及的女騎士,被壓傷送醫急救。但肇事駕駛沒留下來,竟然落跑回家,他的爸爸認為車禍後要負責,把兒子帶回現場,警方對他酒測,竟然高達1.38,疑似酒駕心虛才肇事逃逸。
    2021/05/04 13:23
  • 台電外包「停車場」大樹根部腐壞突倒毀三車 允諾賠償

    持續追蹤!台電出租場地給停車場業者,沒想到發生大樹倒塌意外,壓毀三輛車,業者好無奈,由於樹的外觀看起來毫無異狀,直到這回才發現是「褐根病」所導致,目前台電公司、業者以及保險公司經過協調,不僅先提供代步車,也承諾會全權負責後續賠償。
    2021/03/26 20:04
  • 宜蘭壯圍路樹突斷裂 壓毀轎車車頭無人傷

    宜蘭縣警方今天表示,壯圍鄉新南路4段一棵路樹下午突然斷裂,倒塌的枝幹正好壓住停在路旁一輛轎車車頭,所幸當時車上無人。
    2020/12/22 20:26
  • 不滿臨停車擋生意! 醉男持棍棒砸車窗洩憤

    屏東枋寮發生砸車事件,而且砸車的還是攤商的朋友,因為酒後,不滿一部故障車輛,停在攤販後面擋生意,竟然持棍棒砸破車窗,事後還辯稱是旁邊單車倒了壓毀的,實際了解,攤商地點根本違法,而且附近民眾滿肚子怨氣,攤商佔地為王、還時常與朋友飲酒鬧事,多次請員警處理,但攤商根本當耳邊風,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2020/10/15 19:07
  • 砰!施工未抓安全距離 4層樓高樹倒砸車

    只是鋸樹而已,怎麼壓毀一輛工程車!花蓮芥菜種會東區服務中心裡,有一棵生病的黑板樹,8月底,委外包商來園區鋸除,結果沒抓好安全距離,整棵大樹重力加速度倒地,砸毀一輛工程車,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0/09/04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