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壓傷 結果共548筆

  • ​〈快訊〉機械車位故障墜落 壓傷車主送醫

    新北市永和發生機械車位傷人意外,一名34歲男子傍晚開車進入社區停車場,機械車位升降機突然墜落,造成車主遭到壓傷,一度受困,消防隊緊急救援,將他送醫,目前男子已經沒有大礙
    2015/03/08 21:18
  • 小黃拋錨!運將推車遇下坡 失控撞死婦

    發生在6年前的一場車禍,新北市汐止一名陳姓計程車運將,車子在路邊拋錨,他下車推車但沒注意到巷子內剛好是個下坡車道,整台車失控往下滑從一名婦人背部輾過,婦人送醫後,胸部嚴重挫傷壓傷宣告不治,留下一對年幼的雙胞胎,法院開庭時,發現陳姓運將無照,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刑一年4個月,賠償410萬元,但他說沒錢賠,讓家屬難以接受
    2015/02/21 16:31
  • ​宜蘭船仔頭橋護河岸崩塌 壓死施工工人

    今天上午10點左右,宜蘭員山鄉大湖路船仔頭橋進行護岸掏空補強工程時,一名吳姓板模工人不慎被塌陷的護岸壓傷
    2015/02/10 15:41
  • ​〈快訊〉護岸掏空補強工程 塌陷壓板模工人

    宜蘭員山鄉大湖路船仔頭橋,上午10點左右,進行護岸掏空補強工程時,一名吳姓板模工人 ,不慎被塌陷的護岸壓傷,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目前仍在搶救中
    2015/02/10 11:54
  • 轟!12樓高鷹架突坍塌 8線道人車驚逃

    12層樓高的施工鷹架倒塌,覆蓋8線道馬路,所幸只有車損沒有傷亡!23日上午10點多,台北市羅斯福路寧波東街口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整修拉皮中的老建築,外牆12層樓高的鷹架突然坍塌,砸在馬路上,當時一台公車跟計程車正好經過,差點遭波及,幸好2台車上駕駛和乘客都沒有受傷。警消抵達,搜索後確定沒有人員被鷹架壓傷受困,只有15台機車被壓毀車損
    2015/01/23 14:09
  • 「自己回家」 身障者工作斷指忍痛一小時

    一名重度身心障礙者阿瀚在加油站擦車維生,家人控訴,這個月9日他在工作時被洗車機器的滾輪壓傷,導致右腳5隻腳趾頭斷裂流血,第一時間加油站領班居然要受傷員工自己回家,延誤就醫一小時,家屬控訴孩子忍著傷痛還得擦車,主管事後沒道歉只質問孩子「為何跑到機器裡玩」,如今面臨可能截肢命運,對此加油站坦承確實有疏失,但澄清是因為傷者沒有回報才會不知傷勢
    2014/12/18 18:18
  • 碰!10公斤碗櫃壓傷陸童 父母閃神釀禍

    照顧家中的幼兒真的要多加留心,大陸一名母親帶2歲男童到餐廳用餐,男童好奇在餐廳跑來跑去,就在父母閃神的那一剎那,男童伸手拉了一旁的碗筷消毒櫃,結果高1.5公尺、重達10公斤的消毒櫃整個倒下,當場把男童壓扁,雖然只受皮外傷,但是難保毎一次都這麼幸運
    2014/12/13 14:40
  • ​台中男子墜樓 壓傷路人雙雙送醫

    最新消息!晚間9點多,台中一中夜市,發生一起男子墜樓壓傷路人的意外
    2014/11/21 23:37
  • 喜事變喪事!父為女辦婚事 查看鐵門遭重壓不治

    真的很令人心碎!桃園一名退休警員為了籌備女兒婚事,前天和社區警衛查看社區鐵門,沒想到才把鐵門推開,整片重達一噸重的鐵門突然鬆拖倒下,這名父親被壓傷不治。原本開開心心要嫁女兒,女兒之前也在臉書貼上自己美麗的婚紗照,如今卻變成為父親辦理喪事。
    2014/11/20 14:41
  • 〈獨家〉路口閃車撞飛路人 14歲女CPR當街救婦

    國中生用CPR搶救車禍傷患,做了連大人都不敢做的最勇敢的事!14歲的國中女生張靖綸,就讀台北市仁愛國中2年級,上個星期二晚上下課回家,在台北市樂利路上看到一台BMW疑似閃避計程車撞飛路人,被撞的陳姓女子倒在馬路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她立刻從馬路對面跑過來,放下書包蹲下來按壓傷者胸口,花了3分鐘,第一時間比大人還勇敢,14歲的張靖綸說,自己有個警察爸爸,去年才經歷喪父之痛,深深體會失去親人的痛,不想看到一個家庭就此破碎。
    2014/11/02 12:20
  • 〈快訊〉「讓她活下來!」路過車禍 14歲女CPR救婦

    14歲國二女學生,看到車禍現場,勇敢上前進行CPR,救回一條寶貴生命!仁愛國中學生張靖綸,上周二晚上下課回家,在住家路口看見一名女子被車撞,倒在馬路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她放下書包,依著節奏按壓傷者胸口,硬把對方從鬼門關拉回來。
    2014/11/02 11:49
  • 東京大火 房屋牆倒壓傷5名消防員

    東京發生一起火災,消防隊員在灑水時,太靠近火場,結果房屋牆壁倒下來,把5名消防隊員壓在底下,場面十分驚險可怕,整個過程也都被鏡頭拍下。
    2014/10/30 13:13
  • 強風襲台中! 路樹砸車、吹垮靈堂棚架

    受到東北季風和颱風黃蜂的外圍環流影響,台中市11日市區最大陣風7級、沿海最強10級,強風因此釀成多起意外,包括在豐原一處靈堂棚架突然被風吹垮、壓傷騎士,東海大學附近一輛小轎車被攔腰折斷的路樹砸個正著,但幸好駕駛和乘客沒有受傷。
    2014/10/12 15:37
  • 6級陣風!選舉看板鷹架倒 壓傷路人腳

    今天好熱,風卻好大,台北一早出現最大陣風7級,有人形容像是颳颱風;而南投今晨出現最大陣風6級,在埔里牛眠橋國道六號下方,一個大型選舉看板的竹子鷹架,突然應聲倒塌,正巧壓傷行經婦人的腳。
    2014/09/15 10:57
  • 打滑催油門! 女騎士離奇摔落電梯井

    新竹發生了一起離奇的車禍意外,一名李姓女子清晨要去送早餐,將車子騎在騎樓上,沒想到不小心打滑,連車帶人衝進一旁的電梯裡,掉落到8公尺深的電梯井,更離奇的是李姓女子只有腳趾頭壓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2014/09/12 11:11
  • 怕壓傷! 鐵捲門裝紅外線、防壓設備

    鐵捲門壓傷人的意外層出不窮!鐵捲門分好幾種,像早期使用的手動鐵捲門或大門的橫式鐵門;以及社區大樓、停車場,大多遙控使用的「電動鐵捲門」,其實就怕人車太靠近發生危險,鐵捲門業者建議,可以在門的四周加裝「紅外線感應」,只要有人或車從旁經過,鐵捲門會立刻停止下降,另外,也能裝「防壓設備」,當鐵捲門下降壓到物品,會立刻停止並向上升,避免壓壞物品。
    2014/09/08 19:15
  • 禍從天降!修屋頂工人 壓傷遊九份韓人

    韓國超夯綜藝節目「花漾爺爺」,去年推出台灣特輯大受歡迎,讓來台觀光的韓國遊客爆增,73歲的韓國籍老先生,慕名到台灣遊玩,卻在逛九份老街時,被一名從二樓屋頂摔落的工人壓得正著,老先生因此腦震盪,得留院觀察。
    2014/08/30 10:57
  • 少年暑假打工 水溝擋土牆塌1死1傷

    暑假打工賺家計,卻賠上自己一條命。雲林2名15、16歲的少年,上個月剛從國中畢業,因為家境不好,相約到工地打零工,一天1600元,還包午餐和點心,但工作第8天,正在進行的水溝擋土牆工程突然倒塌,一個當場死亡,另一個腳踝壓傷面臨截肢命運,只是2個人都未滿16足歲,屬於童工,違法雇用的承包商,將面臨最高30萬罰款還有工安刑責。
    2014/07/10 18:05
  • 沒安全啦! 控社區千扇防火門不防火

    國防部眷村改建,防火門疑似偷工減料,台北市「隆德天下」眷村社區,前年發生公共防火門突然倒下來的意外事件,差點就壓傷人,住戶開始全面檢視社區內1500多扇標榜合格的防火門,不但焊接草率,送驗後還被檢驗出門板厚度不足,零件沒有防火材質,因此管委會控告承包商詐欺。
    2014/07/04 12:34
  • 湍急溪水毀便道 保全受困沙洲幸獲救

    豪雨持續轟炸全台!中央氣象局統計,5月20日全台最大降雨量前10名中,南部地區就佔了9名,大雨也造成災情,21日上午屏東一名57歲的砂石場保全,到沙洲上的工廠工作,剛要下大夜班,平常走的便道卻被豪大雨沖斷,溪水又暴漲,根本回不了家,只好報案由消防人員出動搶救,另外在台南,一棵鳳凰木也因為被雨沖刷掉太多土,變得鬆動,深夜突然倒下,壓傷2名機車騎士,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4/05/21 12:30
  • 馬戲團表演意外 美演員高處墜地11傷

    美國羅德島州一個馬戲團,當地時間週末演出時發生意外!當時好幾名特技演員正在11公尺高空,表演「人體吊燈」的特技,卻沒想到鋼纜突然斷裂,特技演員全部重摔落地,連地面舞者也被壓傷,總共造成11人受傷,其中1人情況危急,有觀眾一開始還以為是演出的一部份,之後才發現不對勁,目前後續演出已經取消,馬戲團也將調查釐清事故原因。
    2014/05/05 11:08
  • 機械停車格突塌落 壓傷工人左腿骨折

    高雄市一棟住宅大樓的停車場,地下一樓的機械停車格,發生壓傷人的意外,當時一名維修工人正在底下施工,但上方長六公尺寬兩米半的停車板,卻突然掉落,把工人壓傷,導致左小腿骨折右腳踝也受傷,里長說這棟大樓的機械停車格,大有問題,之前也才發生類似意外把住戶車輛壓毀,質疑保養維修沒有做得確實!
    2014/03/18 17:22
  • 香蕉驚見毒蜘蛛 婦人搬家急滅蟲

    英國一名婦人到連鎖超商買了一串香蕉,回家之後她發現,香蕉上有幾個小黑點,本來以為是壓傷或發霉,結果小黑點突然跳到地毯上,才發現這些黑點,其實是全世界最毒的巴西蜘蛛,一家四口嚇得暫時跑到旅館住,請清潔公司上門大掃除3天,而賣出毒蜘蛛香蕉的超商,也趕緊道歉,並送上13萬台幣的慰問賠償金。
    2013/11/06 13:35
  • 公親變事主! 夫妻吵架墜樓壓傷勸架友

    彰化市昨天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對夫妻發生口角,兩人拉扯後不慎從3樓摔下,還壓傷一位來關心的朋友,夫妻送醫骨折,太太臉頰破裂,要開刀治療。
    2013/11/02 11:53
  • 死命不放! 2警奮勇逮人遭拖行壓傷

    高雄市警方凌晨執行巡邏勤務,在路上發現一名男子神色不安坐在機車上,上前盤查要求男子開置物箱時,沒想到男子竟然火速加油想逃,兩名員警奮勇逮人,緊抓機車不放,結果不但被沿路拖行,過程中還因為機車前輪翹起又摔在地,把員警壓傷,但警察死命不放人,3個人在路上猛力拉扯,嫌犯終於無力束手就擒,警方也在他的機車裡發現大量毒品。
    2013/10/16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