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級陣風!選舉看板鷹架倒 壓傷路人腳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5 10:57

今天好熱,風卻好大,台北一早出現最大陣風7級,有人形容像是颳颱風;而南投今晨出現最大陣風6級,在埔里牛眠橋國道六號下方,一個大型選舉看板的竹子鷹架,突然應聲倒塌,正巧壓傷行經婦人的腳。

強風涑涑,吹得野草左右劇烈搖晃,一大早在南投埔里國道六號,牛眠橋附近空曠的地方,架設選舉看板的竹子鷹架突然倒塌,往路面方向傾倒,正巧一名60幾歲婦人騎摩托車經過,閃避不及右腳被壓傷,輕微撕裂傷,就醫擦個藥就出院了。

目擊者:「今天風很大,早上才倒下來,不是說砸到人?沒有什麼大問題,腳啦,腳稍微被壓到這樣而已,還好不幸中的大幸,沒什麼問題,騎摩托車經過只是小傷。」

多大的風力才能把鷹架給吹倒,南投氣象站在日月潭今晨測到最大陣風是6級,雖說無法確切得知埔里的瞬間陣風,估計少說也是5、6級,選舉看板鷹架抵不住強風,應聲倒塌,天氣好熱風卻好大,台北早上突然刮起強風,台北氣象觀測站測到最大陣風是7級,難怪有人形容像是颳颱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風#倒塌#看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440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