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壁虎 結果共81筆

  • 衣服山、泛黃枕頭超噁 高嘉瑜「睡起來很舒服」曝沒蟑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聲稱租屋十年買不起房,卻被發現財產申報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昨(22)日深夜她為了反擊申報不實的傳言,在臉書上貼出2張閨房照,只見現場衣服堆積如山,泛黃枕頭更引發熱議。對此,今(23)早高嘉瑜出面表示,因為每天都太忙了沒空整理,連頭髮都整整一年沒剪。
    2020/11/23 11:28
  • 噁!吃發糕咬出硬物「露一腿」 少婦崩潰發抖狂嘔

    大陸一名婦人日前購買一塊發糕當早餐,吃到一半卻感覺咬到硬硬的異物,起初以為是吃到葡萄乾,就把這塊異物拉出來,豈料愈拉愈長,還把「牠」的腳拉了出來,才驚覺剛剛咬的葡萄乾根本就是一隻「鑲在發糕裡的壁虎」,讓她當場發抖嘔吐。
    2020/10/01 15:43
  • 喝酸辣湯被「透明死屍緊盯」…本體曝光:比小強還噁

    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昨(6)日中午吃飯時點了1碗酸辣湯,沒想到才喝了幾口,就看到湯裡面有「2隻眼睛」正在死死盯著他,忐忑地用湯匙慢慢撈起來…才發現居然是1隻已被煮熟的透明壁虎,讓他狂嘔直呼「我的人生唯獨這次有中樂透的感覺…」
    2020/07/07 14:50
  • 算開葷破戒嗎?女外帶素食湯麵 吃到一半驚見「怪狀物」

    彰化縣1名女網友,日前去某素食餐館,外帶2份素食湯麵回家。就在她吃下食物的過程中,竟然發現奇怪的物品,結果用筷子夾出仔細看,竟然是1隻壁虎。當下備感噁心的她,除了立馬把食物丟掉外,自己也不斷反胃狂吐。事後她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就有網友直呼「這下破戒了!」
    2020/04/29 11:21
  • 煮白飯卻飄肉香…他見電鍋藏屍嚇壞 網:這可是上等藥材

    一名菲律賓男子發文表示,前幾天用電鍋煮飯時,莫名一直有股很香的炸肉味飄出,趕緊查看電鍋內部線路是否出現問題,結果一拆開就發現電鍋底部卡著好幾10隻「乾屍」,把他嚇了一大跳。
    2020/04/24 13:26
  • 壁虎爬牆得靈感! 無膠膠帶掛起15公斤單車

    無痕膠帶市面上非常熱銷,缺點卻是無法重複利用,高雄大學研發團隊,觀察壁虎在牆壁上爬行,得到開發靈感,因此發明一款無膠膠帶,不只好撕,還能重複10次黏貼,最令人驚豔的就是完全沒有殘膠。
    2020/01/09 21:21
  • 肥美壁虎進爐料理 她一開烤箱卻驚見「焦屍」

    高雄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家中廚房料理,將一隻隻肥美的壁虎放進烤盤後,進房開心享用下午茶時光,沒想到卻因一時忘記回廚房查看,硬生生地把壁虎燒成烏漆抹黑的焦屍,事後還將慘不忍睹的畫面拍照PO上臉書,掀起網友們一陣熱議。
    2019/11/21 21:13
  • 黏滿肥壁虎…1張驚人密集照 網嚇呆:中秋團圓?

    不少人趁著中秋節3天連假返鄉,與親友團聚、出遊或烤肉。1名男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發文,並PO出1張「團圓照」,只見天花板上黏著肥大的壁虎,數一數至少達20幾隻,數量相當驚人,讓原PO也不禁直呼「中秋月圓人團圓,壁虎也來大團圓!」
    2019/09/16 16:35
  • 阿嬤養的壁虎!這張驚人肥腫照 萬人嚇呆:根本胖虎

    壁虎是不少人家中常見的生物,在多數人的印象中,壁虎體型大多呈現纖細瘦長,不過近日1名網友分享1張照片,只見1隻壁虎疑似伙食太好,竟吃到身材肥胖、整個肚子凸起,讓其他網友看完紛紛驚呼「根本是胖虎」、「真的該減肥了!」、「牠是剛從阿嬤家回來吧!」
    2019/09/05 10:51
  • 想紅不要命?直播主疑吃「蜈蚣、壁虎」鏡頭前喪命

    近年來直播產業竄起,許多直播主為了搏取眼球無所不用其極,但如果沒拿捏好可能會因此喪命。大陸合肥市傳出一名男子為了吸引觀眾目光,疑似在直播中邊喝酒邊吃蜈蚣、壁虎等昆蟲因此喪命,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2019/07/21 15:49
  • 生吞壁虎!男遭感染 睪丸腫大、狂吐黑汁身亡

    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在去年聖誕派對上和朋友嬉戲,將一隻壁虎生吞下肚,但事後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竟在短短的10天內開始不斷嘔吐黑色的汁液、肚子也鼓脹像6個月孕婦般,最終因器官衰竭死亡,醫院推測道威爾應是受「廣東住血線蟲」感染,不過實際原因仍待院方進一步解剖調查。
    2019/07/03 16:25
  • 蕾絲內褲被「牠」叼走 網封最色小偷笑稱:挺識貨的喔

    現在正炎炎夏季,蚊蟲出沒的頻率明顯增加,不少民眾都恨得牙癢癢的。但先前多數民眾認為,認為壁虎只會亂吃食物,還會發出奇特的聲音,之後有民眾解釋,才得知壁虎的存在其實有很多好處,牠會幫忙補捉蚊子、蟑螂和蒼蠅等。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家中的壁虎捕捉的獵物竟然是內褲,當場傻眼不已。
    2019/07/01 23:07
  • 生肖屬壁虎?8月男嬰渴望自由 學蜘蛛人想攀窗離家

    許多當過父母的民眾都知道,小孩的活動力異常驚人,常常做出令我們無法想像的事情。1名媽媽24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家中的寶貝孩子8個月大的時候就想離家出走,讓她相當苦惱!
    2018/12/28 22:22
  • 人人都是阿湯哥! 美設計壁虎手套能攀牆

    阿湯哥在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跳飛機又攀爬大樓,靠的是手上一對高科技手套,但其實現實生活中,有研究團隊就以壁虎為主要研究對象,設計出吸盤手套,主要就是仿製壁虎手上的細毛,轉換成吸盤,只要戴上它,就能攀爬垂直牆壁。
    2018/11/12 17:52
  • 看見壁虎該除掉牠? 一張照片讓你求牠快來

    壁虎吃什麼?在家中的角落處,時常可以發現壁虎的蹤影,但有些人認為牠只會亂吃食物,甚至還會發出奇特的聲音,相當不討喜。不過一名網友分享一張照片,表示家中出現一隻壁虎,本以為牠只會闖進屋內吃食物,不料仔細看發現牠口中竟然叼著一隻蟑螂,這才知道牠存在的好處。
    2018/11/07 13:04
  • 大守宮活吞蜈蚣「百腳狂扭」 難得畫面驚奇網友:求後續

    俗話說蜈蚣是五毒之一,不少人看到都會避開,不過泰國一名男網友在家中院子的牆壁上卻看到驚人一墓,竟是一隻壁虎活吞蜈蚣,還打算「整條」吞下去。畫面被網友PO上臉書,嚇壞不少網友。
    2018/09/10 13:29
  • 難忘父親節!她幫買下酒菜慶祝 吃蚵仔酥咬到炸壁虎

    父親節即將到來,不少人先前已經幫父親慶祝,帶爸爸去吃一頓好料的;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到住家附近的熱炒店,幫父親買了一些最愛的小菜回去慶祝,不料吃到一半卻發現有「炸壁虎」,父親看了十分激動,最後將這「證物」帶回去給熱炒店老闆看,對方頻頻道歉,但她也直呼「今年是最難忘的父親節!」
    2018/08/07 10:08
  • 壁虎緊趴刮刮樂!網驚喜「那張必中」 客買下爽翻

    太神奇了!一名在彩券行上班的女員工表示,日前在店內玻璃櫃看見一隻肥大的壁虎,趴在一疊刮刮樂上,且壁虎整整待了2天都不肯走,嚇得她趕緊上網求救,沒想到網友紛紛大喊「招財啊!別趕!」,神奇的是,隔天一名客人選了壁虎身下那張刮刮樂,竟然真的幸運刮中1千元。
    2018/05/16 10:45
  • 滅門慘案! 拆解充電器驚見9條「扭曲乾屍」

    電器莫名故障,有時是因為機器老舊或設計不良,但有時可能是一群「不速之客」住進,讓拆開檢查的師傅們,修理電器之餘還得處理屍體;曾任技工的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張照片,多年前修理客戶的充電電鑽充電器,竟目睹「滅門慘案」,讓其他網友驚呼「好恐怖」!  
    2018/02/26 11:17
  • 他喝到「壁虎羹湯」傻眼 網笑:這隻很補喔!

    最近氣溫直直落,民眾明顯感受到寒意,總會希望能喝個熱湯來暖暖身子。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去用餐時喝到一碗「壁虎羹湯」,讓他直呼傻眼,也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還有人戲稱「吃到這隻很補喔!」
    2018/02/01 12:24
  • 東西煮不熟…男子檢查電鍋驚見「10乾屍」

    真是嚇死人!泰國一名男子要準備煮飯時,發現電鍋疑似有點短路,便打開內部檢查線路,想不到一打開卻把他嚇壞了!原來內部竟藏了多達「數10具乾屍」,他將這張慘不忍睹的照片上傳臉書,網友紛紛直呼「太噁!」
    2017/12/09 14:00
  • 「我跟妳男友是家人!」前女友令人作噁的10大罪狀

    你遇到的前女友是「壁虎型」還是「小強型」?到底女人為難女人時如何化解?快一起來看看!
    2017/11/03 13:45
  • 讓網友再崩潰! 「它」比蟑螂抱枕更逼真 

    繼超逼真蟑螂抱枕在網路上爆紅後,現在竟然還出現令人驚嚇的壁虎抱枕,讓情侶或朋友間的惡作劇又添加一項選擇了。
    2017/09/11 19:56
  • 颶風哈維洪水肆虐 平民英雄涉險救動物

    從狗狗、寵物蛇、鹿,到遭遺棄的陸龜、德州長角牛與豹紋壁虎,不論體型大小,許多動物都在颶風哈維肆虐之下劫後餘生,而這都得感謝同樣身陷險境的平民英雄。
    2017/09/01 11:36
  • 向動物學習! 鯊魚、壁虎成科技新品靈感

    大自然界各種生物有不同的特性,科學家觀察他們,找尋靈感,進而研發出新的科技產品。今天要帶大家看看,他們研究了鯊魚跟壁虎後,做出了什麼讓人耳目一新的東西。
    2017/05/29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