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境外生 結果共181筆

  • 少子化!搶收境外學生 這3所學校收最多

    教育部今天公布大專校務資訊,近年受到國際化和少子女化影響,大專搶收境外生,其中又以台灣大學、銘傳大學、淡江大學收到的人數最多。
    2017/12/28 18:12
  • 各校搶僑生 聘主廚教大馬餐還接機帶團採買

    大學院校搶僑生,給獎金、比服務,各出奇招!台中朝陽科大,針對大一新鮮人僑生們,派專車接送整團直接帶到生活百貨,購買必需品、寢具,讓初來乍到的僑生,不用慌張去哪買東西,保障大學4年住宿跟獎學金,吸引僑生入學。東海大學針對境外生,安排實作課程,把教室拉到飯店,請主廚示範馬來西亞料理,教餐桌禮儀、服務接待,提供難得的上課體驗。
    2017/09/20 18:07
  • 反教盟質疑18所大學生師比超標 籲降費

    反教盟今天表示,將境外生納入生師比後,有18所大學「生師比」超標,要求依法調降學雜費。教育部表示根據現行數據,並無大學生師比超標,境外生納入生師比尚在研議中。
    2017/06/05 14:31
  • 學費生活負擔重 境外生反對調漲健保費

    境外生權益小組今天表示,境外生已負擔較重學費,如果健保改成全額自付,負擔將更沉重,健保費調漲應按照量能原則,而非國籍問題,反對調漲境外生保費。
    2017/03/21 12:32
  • 「多一個選擇!」母為子強 砸重金赴美生產

    到美國生小孩,許多媽媽趨之若鶩,實際找到曾經委託代辦中心赴美生產的媽媽,30歲的陳小姐2個小孩都是美國人,飛一趟過去,吃住加生產花了100多萬,她說在有能力的範圍內,想給小孩多一個選擇,但現在警方清查發現,有些繳台灣健保費的媽媽,回國捏造病因申請給付,健保署無法實地抽查,採取事後審查機制,由於境外生產給付,一個媽媽最多1萬多塊,相較在台灣生產包套補助最高9萬多,不算太多,這個金額過去一直被忽視。
    2016/03/24 12:58
  • 台灣飲食攻入大馬 「台灣味」搶賺東協財

    根據教育部統計,台灣除了陸生,各國境外生以馬來西亞最多,這些大馬學生返回母國,把台馬文化融合,賺了不少大錢,有七年級生創業,開了有台灣味的文青咖啡館,也有人進口台灣食品到大馬超商販售,現在連台灣繼光香香雞也搶進大馬市場,要賺東協財。
    2016/01/06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