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塗裝 結果共181筆

  • 珠海航展! 大陸殲20戰機迷彩裝亮相

    為期6天的珠海航展,今天(6日)開幕,規模創新高,大陸展現了最新升級的殲-10戰鬥機,搭載向量發動機,還有最受軍事迷關注的,第四代殲-20首度以新塗裝亮相,也讓航空迷大飽眼福。
    2018/11/07 00:16
  • 血盆「鯊魚機」飛天! 全球夯彩繪機快閃來台

    你看過「鯊魚」在台灣天空飛嗎?如果看到可別太驚訝,這是新的彩繪機來台灣展示飛行,快閃20小時。不只有鯊魚,他還有老虎以及老鷹的塗裝,象徵航空界的「利潤獵人」,在全球引起轟動。這次來台灣找買家,也讓很多航空迷非常期待。
    2018/10/12 14:49
  • 糗大!國泰新機LOGO拼漏字 少了一個「F」

    有旅客在香港機場發現,國泰航空一架波音777新客機,機身的英文LOGO,居然拼露了一個字,少了一個「F」,這架客機返回基地重新塗裝,發生這麼離譜的事,國泰航空自我解嘲說,這是「期間限定版」。
    2018/09/20 18:32
  • 北市也換了!警電動機車上路 民讚可愛

    警車也要環保。台北市警局用107年的汰換警車標餘款,採購了6輛新機車,才剛點交就引起好多民眾注意,因為電動機車,變成警用塗裝,加裝了警笛跟警示燈,還有行車紀錄器,但民眾也提出問題,這會不會追嫌犯追到沒電啊。
    2018/09/08 14:39
  • 戰車賽塗裝「繽紛」 共軍紅漆被自家人虧

    在俄羅斯舉辦的國際軍事比賽,參賽國各自推出最強戰車參戰,為了方便評審辨認,難得出現「五顏六色」的場景,共軍的紅色戰車更顯眼,不過卻被自家人虧不好看!
    2018/07/31 19:30
  • 拚台灣車市! 3系列偽裝測試車全台趴趴走

    歐洲知名車廠,最新一代3系列的測試車在台灣趴趴走,引起轟動!有民眾分別在高雄、台南跟新竹,直擊這輛黑白塗裝的偽裝測試車,汽車專家表示,光從外觀來看只有幅度改款,對此車廠不願意透露更多細節。其實不少汽車大廠,重視台灣消費市場,來台試車,從南開到北,測試懸吊系統跟配備,再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車款。
    2018/07/04 18:37
  • 長榮賣18億總裁專機「發哥號」 買主證實是成龍!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前年病逝,而他生前使用、造價18億的「總裁專機」近日爆出低調被賣出,目前已在桃園機場的棚廠進行塗裝,機尾還漆上了大大的「龍」字,盛傳新買主就是國際動作巨星成龍。現在有消息傳出,成龍身邊友人稍早證實,飛機確實是成龍所買,但應該是由他旗下的事業體出面。
    2018/04/20 16:06
  • 退役「鯊魚機」進校園! 飛機迷興奮搶拍

    空軍S2T反潛機退役後贈送給高雄一所高職學校,這架有著鯊魚塗裝的軍機從屏東大陣仗運到高雄,一路上吸引許多民眾好奇駐足,甚至有飛機迷一早就跑到學校搶拍,不過這已經是學校第二架飛機,先前也曾接受空勤總隊贈送的直升機,當時甚至直接以熱機方式空降校園,這次又有新成員加入,學校透露未來戰鬥機也有機會進駐校園,讓學生和航空迷們相當期待。
    2017/12/23 18:49
  • 捷運環狀線列車 黃白塗裝大膽走清新風

    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今天合龍,中運量設計的環狀線列車,由4節車廂組成,最多可載客650人,時速最高80公里;外型、內裝有別傳統藍白塗裝,採黃白設計,大膽走清新風格。
    2017/10/11 17:31
  • 板橋車站藏危險電扶梯 多項設置不符國家標準

    車站竟藏危險電扶梯?新北市議員黃俊哲會同台鐵、捷運公司官員會勘板橋車站,發現站內電扶梯有嚴重的梳齒板斷裂情況,也沒有依規定使用「黃色」塗裝,另未於護裙板設雙層毛刷。民代質疑已嚴重危害民眾安全,要求台鐵與捷運公司立即改善並全面清查,並嚴懲不肖業者。
    2017/10/03 14:31
  • 【商周】《火車工廠》東亞第一! 超強維修動線

    想像1930年代,火車緩緩駛進北廠,先在組立工場停靠,天車將蒸汽火車的心臟────鍋爐吊運至後方鍋爐工場修補,車輪等零件由工人拆卸至機器工場檢查,車廂移至客車工場整備,最後進行塗裝,整個分工流程,一氣呵成。「北廠真正的價值,在於保留火車維修的動線,」鐵道專家洪致文說。造訪北廠,不妨透過建築與建材,學看日據時代最先進火車工廠的實用之美。
    2017/09/22 09:30
  • 認真的女人最美!「工地女神」超正 已是4個孩子的媽

    印象中在建築工地內,多半是男性出沒,鮮少看到女性;但最近在日本,有一名女油漆工的出現,引發各界的關注。這名女油漆工名叫優子(Yuko),不少人一開始以為她只是個做做樣子的網美,但實際上她已經39歲,還是4個孩子的媽;許多網友得知真相後,紛紛到IG留言大讚「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2017/09/20 11:52
  • 新iPhone攻3D感測 傳有2功能4模組

    蘋果新iPhone的3D感測元件功能運作引發關注,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出具報告推測,3D感測有2大功能,內有4大模組,前置玻璃塗裝可能是黑色,有利美感設計。
    2017/09/11 12:59
  • 「彩繪機」地面跑! 「蛋黃哥、Kitty」機捷賣萌

    國籍航空彩繪機叫好叫座,現在又把這套塗裝,延伸到機場捷運上,打造「彩繪廣告列車」。把自家5架彩繪機當主題,蛋黃哥在車頭慵懶賣萌,Hello Kitty則在另一端,裝可愛。而且不只車廂外裝,裏頭內裝,也比照彩繪機內部,還有專屬頭墊布,今天第一天上路,引起關注。
    2017/06/17 13:02
  • 台鐵微笑列車變身JR四國8000系列 2日首航

    火車迷注意,台鐵推出800型微笑列車塗裝成JR四國8000系列車,明天首航由基隆開往斗六,未來一年主要行駛西部幹線。
    2017/06/01 11:50
  • 在台服役50年! 鯊魚反潛機返新竹除役

    在台服役超過50年的S-2系列反潛機今年將逐步除役,最特別的是他的鯊魚嘴塗裝令人印象深刻,今天一架還特別飛回前黑蝙蝠中隊駐紮的新竹基地,象徵鮭魚返鄉,走入歷史。
    2017/05/18 12:25
  • 陸首艘國產航艦塗裝完成 傳大潮日下水

    大陸第一艘國產航艦,原本外傳將在23日海軍節下水,雖然沒有成真,但在大連的造船廠已經可以看到,完成塗裝、艦島等設備,吸引大批軍事迷圍觀,而外界也評估27日到29日大潮日,很有可能就是下水日,相關概念股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2017/04/24 12:34
  • 首日封「洩密」 傳陸首艘國產航艦4/23下水

    備受國際矚目的大陸首艘自製航空母艦,最近已經開始塗裝,雖然直到幾天前,大陸國防部還不願透漏具體的下水時間,卻被一張昨天在網路上曝光的首日封露了口風,由於首日封上的日期是4/23日大陸海軍節,大陸媒體普遍認為可信度很高。
    2017/04/11 13:06
  • FOCUS/從陸春運「移出人口」城鎮 看勞力內遷

    在男性居多的車廠裡,綁著馬尾的女孩格外顯眼,年輕的小何,熟練地處理車子外部塗裝,她是重慶當地人,過年前還在廣東打工,回家過年後決定留下來。
    2017/02/20 19:09
  • 好繽紛!3環3線列車3顏色 過10色車站

    新北市長朱立倫搶在開工到「三環三線」工區發福袋,同時宣告環狀線第一階段進度已經達到8成,明年就年完工。這波曝光的白色列車,未來會換上3色塗裝,列車行駛進10色站體時,會巧妙的融為一景,被形容是新店溪上的彩虹!
    2017/02/06 13:34
  • 美國防長訪日 重申釣魚台納安保條約

    美國新任國防部長馬蒂斯,成為川普政府第一位出訪的內閣,值得注意的是,他第一站就選擇東北亞的盟邦韓國跟日本,甚至在日本重申,把「釣魚台列嶼納入美日安保條約的範圍」,給陸方壓力,加上美國網友刻意公開,台灣在美國受訓的戰機塗裝,有人解讀是強調台美軍事合作,不過專家有不同看法。
    2017/02/04 17:30
  • 興航掰掰! 首架A320租賃機今飛離台灣

    復興航空解散後,購買的新機和租賃機頓時無用武之地,11架自有機目前銀行團正洽詢買主,至於16架租賃機面臨退租命運,其中一架威航塗裝的A320,在20日早上正式飛離,但飛機的問題解決了,員工的資遣費現在卻遲遲談不攏。
    2016/12/20 12:26
  • 快訊/台鐵「日光詣塗裝」金色自強號 今故障停駛

    前2天風光上路,台日合作,採用東武鐵道日光詣塗裝的金色自強號,台鐵在上午發出消息,因為機車臨時故障需要維修,表定今天2個班次,樹林-台東來回停駛一天。
    2016/10/05 09:10
  • 金光閃閃! 自強號變身日本東武「日光詣」

    台、日鐵道合作又一樁!台鐵跟東武鐵道合作,交換列車塗裝,先是東武把自家「兩毛號」變成「普悠瑪」外觀,台鐵也把大家熟悉,應該是銀色的「PP自強號」變成金色外觀的「東武日光詣」,今天在南港站首航,吸引台日鐵道迷來朝聖。台鐵也希望透過,交換塗裝,吸引台日鐵道迷互訪。
    2016/10/03 13:01
  • 台日列車互換衣服 阿福號彩繪紅色新裝

    未來前往基隆、宜蘭、花蓮的長程旅客,不用只有北車轉乘唯一的選擇,台鐵宣布南港站正式升等為一等站,結合捷運、高鐵,正式形成三鐵共構,更特別和日本京急列車互換塗裝,彩繪成紅色版的特別特車,接下來也會正式加入營運班次,行駛基隆到新竹之間,預計到雙十節前後結束。
    2016/05/12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