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役「鯊魚機」進校園! 飛機迷興奮搶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8:49

空軍S2T反潛機退役後贈送給高雄一所高職學校,這架有著鯊魚塗裝的軍機從屏東大陣仗運到高雄,一路上吸引許多民眾好奇駐足,甚至有飛機迷一早就跑到學校搶拍,不過這已經是學校第二架飛機,先前也曾接受空勤總隊贈送的直升機,當時甚至直接以熱機方式空降校園,這次又有新成員加入,學校透露未來戰鬥機也有機會進駐校園,讓學生和航空迷們相當期待。


 

大型吊車慢慢把機身吊起,組裝工人開始敲敲打打忙著組合零件,花了一個上午只完成機尾部分,全部完工得等到25日,不過早有航空迷一聽到消息,迫不及待搶先來拍照。航空迷表示,有這個機會趕快來看,即使在地面沒有在天空飛也好,想看鯊魚的英姿,之後完整了還會再來看。

S-2T曾經在漢光演習的時候發現大陸的潛艇,不過它退役之後來到校園,學生可以實際進入裡面了解它的內部構造。避開軍事機密零件保留內部基本迴路、配件,服役40年的反潛機退役後落腳高雄華德工家,讓飛機維修科的學生可以直接碰實體機,這次S2T一路從屏東運到高雄茄定,沿路經過市區也讓民眾大開眼界,甚至駐足拍攝相當吸睛,現在選擇留在校園,除了學生第一次看到反潛機內部,讓飛機迷超興奮。航空迷表示第一次進去駕駛艙,裡面很窄很擠真的非常辛苦。

除了這架S-2T外,還有一架從軍機改為救難機的UH1H,當時也以熱機的方式直接降落在校內,場面超壯觀,這次迎來新成員未來也積極爭取戰鬥機加入,不過這些飛機日後的保養修繕得由學校買單,每年每架至少6萬元,每5年還得一次大保養,累積下來也是比可觀數目,因此也讓不少學校在評估過後選擇放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2T#空軍#反潛機#鯊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1371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