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堵塞 結果共602筆

  • 公車進站撞榕樹!10餘乘客驚嚇轉乘 中山北路上班塞爆

    疑似沒注意前方路況,公車進站撞倒路樹!台北市一名59歲公車司機,上午上班尖峰時間,載著10多名乘客準備進站時,車頭突然撞上路邊的榕樹,樹木被撞歪,公車擋風玻璃也碎裂,駕駛急忙報案,也協助乘客轉乘,但占用一個車道,也釀成交通堵塞。
    2022/11/23 19:36
  • 天兵!賓士車開進堤外機車道 大批騎士慘回堵塞爆數公里

    昨(15)日上午8時許,正是上班車潮的尖峰時刻,但在台北市萬華區堤外便道,卻出現一名天兵賓士車駕駛,竟直接開進機車專用道,還因為道路縮減卡在路中央,害得後方大批騎士動彈不得,車潮嚴重回堵。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分項限制線上的回復式交通桿,讓轎車可以通過,後續也依法開出交通違規罰單。
    2022/11/16 12:37
  • 環保人士又出招!爬上倫敦高速公路門架抗議 釀封路堵車

    環保團體「攔住石油」繼之前在英國首都倫敦的建築物噴漆、闖入美術館攻擊藝術品後,今天又在尖峰時段爬上倫敦周圍最繁忙高速公路的門架抗議,導致路段封閉、交通嚴重堵塞。
    2022/11/08 08:43
  • 女友救愛!男癲癇發作 女求助警開道就醫

    台中有男子癲癇突然發作,女友開車載他就醫,當時剛好是下班尖峰時刻,交通嚴重堵塞,幾乎動彈不得,女友看到路邊有警察,請他幫忙開道救援。
    2022/11/03 21:06
  • 青宅難住?馬桶不通、漏水用「保鮮膜」封住

    花蓮縣府蓋的青年安心住宅,從2021年陸續交屋,民眾入住卻發現品質不如預期,馬桶容易堵塞、漏水問題嚴重、鼓風機噪音,當初買房,雖然比市價便宜,但建築設計問題一堆,甚至曾經榮獲3個獎項,儘管縣府建設處處長表示,都有進行修繕,但居民還是相當不滿意。
    2022/10/24 20:23
  • 痛到超崩潰!腎結石「NG飲食清單」曝 大人飲料也入榜

    水分的代謝大部分都會經過腎臟,形成尿液後再經由輸尿管、膀胱、尿道排出。然而過程中若有任何一處,尿液出現沉積性的結晶體,就會堵塞管道,進而形成尿路結石。對此,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就指出,尿結石種類多,其中台灣人最常出現「草酸鈣結石」,想要預防身體產生結石,除了多喝水、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外,也要盡量少碰6種高草酸飲品及食物。
    2022/09/26 05:33
  • 颱風夜指揮遭撞! 6旬義交倒地腳掌骨裂

    有義交在路口指揮交通卻遭到擦撞!六十七歲的女義交,日前颱風夜在三峽路口指揮,駕駛轉彎時疑似視線死角,撞上義交,導致腳掌骨裂,休養不能工作。台北市交通大隊說,馬路狀況很多,除非車子堵塞,路口無法淨空,不然他們都會要求員警或義交,別在車道中指揮。
    2022/09/14 13:06
  • 萬人泳渡日月潭2022 游泳錦標賽先登場

    萬人泳渡日月潭,明天登場,今天同一個地點,先舉辦了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和立槳比賽,老天爺賞了日月潭一個上午的好天氣,明天萬人泳渡正常進行。大家關注風雨影響,各地零星積水狀況,市區排水孔堵塞,道路積水,還好影響並不大。
    2022/09/03 18:39
  • 蘇伊士運河又卡船 油輪擱淺險成「長賜號2.0」

    長榮海運所屬的巨型貨輪「長賜號」(Ever Green)2021年3月在埃及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發生「卡船」事故,一度引發全球航運大亂。不料蘇伊士運河31日又傳出有貨輪擱淺,導致河道堵塞,所幸數小時後就順利排除事故,在拖船的協助下順利恢復通行。
    2022/09/01 14:08
  • 千萬母湯!7種別丟進馬桶沖掉的東西 「這」越塞越嚴重

    應該有不少人因為沒時間追垃圾車,或者不想把垃圾堆積在家裡,而偷偷把廁所馬桶當作垃圾桶,感覺一些沖得下去的垃圾就往裡面丟應該沒差,如果你真的這樣想那可就大錯特錯了!不少的物品不僅會讓水管堵塞,甚至還會汙染環境,可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哦!記住以下這幾種東西,可別再往馬桶裡面倒了!
    2022/08/30 13:11
  • 台2線瑞芳段交通事故 貨櫃車疑撞山壁翻覆無傷亡

    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81.7公里處今晚5時43分發生車禍,一輛由基隆往宜蘭方向的貨櫃車疑自撞山壁後側翻,無人傷亡。截至晚間7時事故現場仍由警方處理,交通受影響但未堵塞。
    2022/08/20 22:40
  • 頭別只洗一次!3大NG行為快改善 掉髮跟起泡方式有關

    昨天才洗頭、隔天不到下午就頭油油?尤其台灣炎熱潮濕天氣,氣溫每上升一度,出油率就增加10%,不只造成髮絲油膩頭髮塌扁,若沒有徹底清潔堵塞毛囊,還會引起落髮問題!越來越多姊妹開始注重頭皮髮肌保養,關於頭皮清潔,你做對了嗎?以下3大NG誤區,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中標!
    2022/08/19 14:06
  • 怎下雨了! 雪隧排水孔堵塞「機房全積水」

    今天(8/15)早上,雪山隧道內排水孔堵塞,導致積水全流到機房內,形成室內瀑布,不過雪山隧道是往返宜蘭台北重要的道路,這令民眾很擔心,深怕會隧道內的結構是不是也會受到影響,而工務段也出面澄清,進行清淤作業後,已經順利排水,也強調這並非結構性問題。
    2022/08/15 18:52
  • 「加速超車」撞前車 轎車失控180度翻車頭毀

    台74線上,有一台橘色轎車超車失控,撞上前車,翻覆在內線,幸好駕駛只有輕傷,不過剛好遇上上班時間,車流多,只剩下一線車道可以行駛,車流嚴重堵塞。
    2022/08/12 13:15
  • 專訪/余苑綺彎腰痛到發抖「只吃得下1、2口」 余祥銓心疼:狀況蠻不好

    余天上月底因右側麻痺就醫,檢查後發現左腦血管堵塞緊急住院觀察,目前已經出院。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爸爸身體狀況很好,須定期回診,他在醫院陪伴爸爸那幾天,發現爸爸的盥洗用品舊了,於是買了名牌盥洗用品作為父親節禮物,那天家人也有聚餐,「二姊有打給爸爸,爸爸叫她不用回來,爸爸要她不要擔心過什麼節,爸爸比較擔心二姊。」
    2022/08/12 07:00
  • 沒三角錐?綠化工程直接停車道 騎士撞車底

    台中大里5日下午,有車輛停在內側車道,在實施綠化工程,疑似沒有在固定距離擺放三角錐,導致後方機車沒注意撞上,另外,在國道一號頭份路段,也有實施道路工程的2輛工程車,被大貨車司機給撞上,造成2名工人跟貨車司機都受傷,所幸只是輕傷,但連環撞讓道路堵塞1個多小時。
    2022/08/08 18:18
  • 才傳中風入院!余天身影現蹤高雄 與李亞萍談笑風生

    資深藝人余天在25日傳出中風消息,震驚演藝圈,而余天的身體右半邊麻痺、左腦血管阻塞,目前住院中。兒子余祥銓也在29日透露,余天的狀況不錯,堵塞的血管已經清掉一半了,但狀況還在觀察中。不過在30日於高雄舉辦的「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主辦單位邀請到余天與李亞萍夫婦倆,用VCR錄製來講述當年藍寶石的黃金歲月,余天在鏡頭前談笑風生,完全看不出病容。
    2022/07/31 13:05
  • 余天住院新況「日打3次點滴」 余祥銓嘆病況無法解釋:復發機率高

    資深藝人余天25日傳出中風的消息,右邊身體麻痺、左腦血管阻塞,目前住院中。今(29)日余祥銓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前接受媒體聯訪,坦言爸爸余天的現況不錯,「做了核磁共振,血管是塞住的,照出來的症狀就是中風,爸爸很幸運,做第二次核磁共振時,堵塞的血管已經清掉一半了」,余天今日也做了第三次檢查,狀況還在觀察中。
    2022/07/29 18:09
  • 余天右邊手腳麻痺傳中風 醫:暫時性腦缺血需防復發

    74歲的余天驚傳中風!兒子余祥銓7/26回應媒體時表示,昨天余天打電話跟他求救,說:「右邊手腳麻痺,摸東西摸不到,感覺自己快中風」,到醫院做核磁共振左腦血管有堵塞,服用抗凝血藥促血液流通、需打點滴1周。不過余天在臉書發文澄清沒有中風,醫師提醒,缺水脫水、心律不整的血栓最容易引起暫時性半側麻痺,提醒即使後來好了還是要就醫檢查,否則可能會一再發生。
    2022/07/27 15:18
  • 余天中風後病榻照曝光!余祥銓曝頸部血管堵塞 送醫已90%自癒

    74歲藝人余天驚傳中風住院,令外界擔憂,兒子余祥銓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的檢查結果,後脖子血管有兩根堵塞,幸好身體機制出現另一條血管,產生小路通了過去,很幸運的,在他送醫前已經百分之90自癒了,余祥銓透露余天目前人平安,正在醫院吊點滴治療觀察中。
    2022/07/27 15:02
  • 余天中風躺床照曝!跑行程「拖2日就醫」 余祥銓揭病況

    74歲藝人余天昨(26)日傳出中風消息住進台北榮總,而說明余天25日出現的症狀,兒子余祥銓當時指出「他右邊手腳麻痺,摸東西摸不到,他感覺自己快中風打給我求救」,在前往醫院檢查後,則發現左邊腦有血管堵塞,目前吃抗凝血使血液流通,打點滴住院觀察一個禮拜。而今(27)日他也再次曝光爸爸最新病況,只見余天躺在病床上,手比讚的符號且頭綁綠色髮帶,看似精神相當不錯。
    2022/07/27 09:46
  • 余天中風送醫!天氣熱、忙照顧余苑綺累倒 余祥銓接求救電話

    余天驚傳中風住院,昨天打電話給兒子余祥銓求救,說自己右手腳麻痹,讓余祥銓緊張得趕快送余天去醫院,照了核磁共振後,左腦有血塊堵塞,目前需要住院做進一步檢查,未來七天都是關鍵期。李亞萍也發現,最近看到余天的左右眼不平衡,甚至右手抬不起來,想抓東西都抓不到,可能是最近天氣太熱,又忙著照顧女兒余苑綺,才會出現中風的情形。
    2022/07/26 13:25
  • 余天左腦血管阻塞中風 醫:最怕失語症、曝搶救黃金時間

    74歲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今(26)日驚傳昨(25)日中風住進台北榮總,兒子余祥銓回應,經過醫師診斷證實中風,右手和右腳有麻痺狀況,照了核磁共振發現左腦有血管堵塞,目前已經狀況穩定可以正常說話。對此不具名的神經科醫生表示,應該是天氣太熱、水分不足,加上血管本來就不好,導致缺血性腦中風,如果發生在左腦,最怕影響到語言區引發失語症,未來一週是觀察的關鍵,醫生也透露,腦中風講究的就是黃金三小時打通血管。
    2022/07/26 11:47
  • 74歲余天傳中風住院!立院發訊慰問 柯建銘:為他祈福

    74歲民進黨立委、藝人余天驚傳昨(25)日中風住進台北榮總,對此,兒子余祥銓回應「左邊腦有血管堵塞」。今(26)日消息曝光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也接獲消息,總召柯建銘表示,聽說余天中風後就立刻傳簡訊慰問他,希望大家為他祈福,稍後將進一步去了解。
    2022/07/26 10:42
  • 余天「左腦血管堵塞」右側麻痺求救! 余祥銓:這7天是關鍵

    余天傳出昨(25)日中風住進台北榮總,兒子余祥銓今(26)日證實余天住院中,「這7天是關鍵」。余祥銓回應《TVBS新聞網》,坦言昨天爸爸的狀況讓他嚇到了。
    2022/07/26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