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報應 結果共230筆

  • 本土劇大反派被打? 江國賓:討打解厄運

    本土劇裡的大反派,通常到結局才會遭受報應,不過戲還沒播完,飾演大反派的藝人江國賓跟林千鈺,竟然就被公開打屁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帶您來看看。
    2012/09/24 12:14
  • 孩子成長只有一次 李(王羅)棄戲約陪小孩

    藝人李(王羅)時常在連續劇裡演壞人,給人凶狠的印象,私底下的他,可是個愛家的好爸爸,工作空檔就是陪兒子、女兒,為了給孩子好榜樣,他堅持演有報應的壞人,還戒了27年的菸癮。
    2012/07/18 21:17
  • 福山雅治感謝「台灣」 兩岸三地網友吵翻

    福島核災之後,日本各界紛紛感謝台灣熱情相助,日本首相還在國會表達感謝之情,日本人氣男星福山雅治,在一場福島賑災演唱會上,也特別提及台灣,感謝台灣在內的亞州國家,話一出口,立刻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痛批日本人對中國到現在有敵意,未來會有更多報應,但才PO文,立刻引發兩岸三地網友圍剿,引發網友筆戰。
    2011/09/18 11:51
  • 4大狼之一落網 3性侵慣犯仍在逃

    冥冥之中是不是真的有報應呢?警方通緝專刊上的4大惡狼之一鄭燦榮在新竹落網,警方發現鄭燦榮跟女友躲藏在新竹,破門逮人發現鄭燦榮在逃亡期間,還曾經到廟裡求籤,不過卻是求到下下籤,似乎預言法網恢恢,不過除了鄭燦榮之外,現在還有3名前科累累的性侵慣犯仍然在逃。
    2011/09/17 12:02
  • 盜墓報應? 4嫌犯離婚、家變、吸毒猝死

    做壞事,小心會有報應!彰化一名造墓工,夥同2個朋友組成盜墓集團,專偷陪葬金飾,不但開墳掀棺,還故意毀壞墓碑,警方昨天收網逮人,但發現3名嫌犯,其中1人因為吸毒過量暴斃,另外2個,不是和妻子離婚,就是家中親人相繼因病過世,連辦案員警都說,這可能就是所謂的「現世報」。
    2011/04/22 11:46
  • 囂張!賊霸屋喝啤酒拉肚 竟抱怨過期

    竟然有這麼囂張的小偷,兩人一夥,闖進無人居住的民宅,就當成自己家一樣,不但沙發當床睡,拔冷氣鐵管變賣,還換穿女屋主亡夫的衣服,還因為喝下屋主留下來的過期啤酒,連拉兩天肚子,落網後員警恐嚇他們說,是因為喝下被詛咒的啤酒有報應,其實只是吃壞肚子!
    2010/11/21 11:16
  • 「你報應他得病」 心臟病童母斥劇情缺德

    收視率全國數一數二的鄉土劇,演員竟是壓著脖子做CPR的荒膠劇情,讓觀眾批評是做了攸關生命的錯誤示範,這一次劇中的橋段,又惹得先天性心臟病童的家長生氣;因為上個月播出的一段劇情,剛出生的小孫子罹患了先天性心臟病,婆婆竟痛罵媳婦「做了太多缺德事,才會報應在小孩身上」,電視台雖然坦承不恰當,表示歉意,但「報應說」劇情,仍引發病童家長強烈不滿,認為誤導社會觀感,連醫生都有太誇張。
    2010/04/25 13:27
  • 偷電纜曾觸電 賊好膽故計重施

    台北縣一名游姓嫌犯2年前偷電纜,被高壓電電昏幸運獲救,當時倒臥的地方還寫著「會有報應」4個字,但他似乎忘了自己從鬼門關前走一遭,日前竟然又回到現場,再度偷了電纜,而且大剌剌地就在路邊焚燒電纜線,被路過巡邏的員警當場逮住。
    2010/01/30 11:47
  • 批「災民去死」 男大生記2大2小過

    日前一位就讀台中技術學院,暱稱「阿邦」的陳姓學生,在部落格發表批評災民的文章,寫著「家被埋了是報應,親人淹死,是上天給你的懲罰」,引起網友群起撻伐,公佈他的照片和個人資料,儘管事後陳姓學生出面道歉,但由於行為不當,遭到學校記2大過、2小過處分。
    2009/08/17 20:57
  • 批「災民去死吧!」 男大生遭網友撻伐

    颱風重創中南部,全台投入救災第七天,一位就讀台中技術學院,網路暱稱「阿邦」的學生,竟然在部落格發表批評災民的文章,寫著「災民你們去死吧,家被埋了是報應,親人淹死,是上天給你的懲罰」,阿邦的言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撻伐,有網友氣的將阿邦的照片和基本資料全部公佈出來。
    2009/08/15 13:20
  • 怪!砂石場徵司機 不要生肖屬狗的

    這年頭應徵工作還要挑生肖!雲林一家砂石車公司登報應徵司機,卻表明不要屬「狗」的,原因是,老闆認為生肖屬狗的司機太容易出車禍,加上他本身屬龍和屬狗的相沖,勞工處表示,雇用員工還限定生肖雖然沒有違法,但似乎不太妥當。
    2009/04/14 12:27
  • 盧嘉辰涉失言 國民黨團口頭勸戒

    立委盧嘉辰一句「鄉下人」還有報應說引發爭議,民進黨台北縣議員參選人發動抗議,準備馬桶刷、清潔劑要幫盧嘉辰刷牙除口臭,不過現場卻只來了不到10人,反倒是支援員警比抗議人數還多,至於國民黨團,目前沒打算把盧嘉辰送紀律委員會,只「口頭警告」。
    2009/03/16 18:41
  • 堅不道歉! 盧:鄉下人講話就這樣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上週在質詢行政院長時,他語出驚人地說「陳菊中風,是她拆除蔣公銅像的現世報」,引發輿論撻伐,沒想到他今天被追問要不要向陳菊道歉時,他非但沒有悔意,甚至還說自己是鄉下人才會這樣講,還加碼說陳水扁一家人慘兮兮也是同樣的報應,他原本說要當面跟陳菊致意,但最後卻沒有現身。
    2009/03/16 18:40
  • 阿扁也全家慘 盧嘉辰堅持報應說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上週五質詢行政院長劉兆玄時,語出驚人,說高雄市長陳菊中風,是她拆除蔣公銅像的現世報!盧嘉辰今天非但沒有向陳菊致歉,還說阿扁全家也是慘兮兮,他說自己該檢討的就是不該提到陳菊的名字,還說自己是鄉下人,才會這樣發言。這樣的解釋,讓民進黨立委痛批盧嘉辰汙辱鄉下人。
    2009/03/16 11:05
  • 與扁成前後室友 邱毅:天理報應

    陳前總統二度遭收押,國民黨立委一面叫好,立委李慶華說這是歲末年終最佳賀禮,邱毅還說陳水扁遭收押的孝一舍28房,跟他上次被關的房舍是同一間,兩人意外成了前後任室友,邱毅諷刺地說這就是現世報。
    2008/12/30 12:12
  • 扁今起訴? 邱毅:扁惡報時候到了

    陳前總統相關四大弊案可能在今天起訴,立法院朝野立委都高度關注這個議題,跟扁親近的部分民進黨立委直接了當地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跟扁無法切割,還要求起訴後應該立即放出陳前總統。不過,國民黨立委則是譏諷說這是扁家的報應,還說扁涉及弊案還很多,不能輕易放出。
    2008/12/12 10:24
  • 校園赫見黑名單! 家長怒控導師

    高雄縣有一名國小老師遭到家長指控,只是拿外套到班級中給孩子,沒想到就把小孩子歸類為不聽話的「黑名單」中,不准孩子下課到校園玩耍,結果孩子不慎跌倒受傷,老師竟然說那是個報應!用黑名單來區分班上孩子,合適嗎?讓家長相當不滿。
    2008/11/21 12:54
  • 偷香油錢又怕報應 男子邊拜邊偷

    彰化兩名小偷,跑到社頭村一間土地公廟偷香油錢,但又怕偷了之後遭到報應,走進廟裡面先拜拜,再動手偷竊,偷完之後又走到神像前拜拜,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也讓廟方人員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2008/10/30 13:35
  • 政院要各縣市簽回條 部分首長罵

    鳳凰颱風來襲,政府上緊發條,行政院長劉兆玄最新指令,要求各縣市收到中央提供的氣象,土石流通報資訊後,必須由災害應變中心的副指揮官層級,簽署回條回傳,而且要呈報應變措施以示負責;部分縣市首長就痛批,說簽名回條浪費時間,緩不濟急。
    2008/07/28 12:25
  • 「報應說」失言 眾港星要莎嬸道歉

    香港演藝圈發起的四川賑災晚會,獲得了兩岸三地藝人的大力支持,昨天晚間香港影劇圈再度展現大團結,為四川災民募款,台上大家唱的很賣力,台下大家砲口一致對準莎朗史東,因為莎朗史東日前一席「四川地震是大陸報應」的說法,引發港星群起砲轟,要求她公開道歉。
    2008/06/02 19:33
  • 「因果報應說」發酵 史東人人喊打

    因為把四川大地震,說成是「因果報應」,讓好萊塢影星莎朗史東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儘管已經透過經紀人發表書面道歉,還表示願意協助救災,不過大陸網友還是不領情,就連CNN記者都不客氣,在報導上說,莎朗史東可能因此失去十億人口的市場,這就是一場報應。
    2008/05/30 12:02
  • 莎朗史東「因果報應說」 廣告主忙澄清

    好萊塢影星莎朗史東,在接受採訪時,提到四川大地震是「Karma」因果報應!這一番言論立刻引起撻伐聲浪,有人罵史東是中國人的全民公敵,莎朗史東代言的法國精品品牌,在大陸總部立刻發出聲明表示,不認同史東的言論,法國方面也將在近期和莎朗史東細談,很有可能因此砍掉代言合約。
    2008/05/28 17:30
  • 談四川地震 莎朗史東:因果報應

    四川地震在今天滿半個月,就在全球巨星出錢出力,要幫助災民走出陰霾的時候,好萊塢影星「莎朗史東」,竟然發出驚人之語,說大陸會發生地震,是因為對西藏人太壞,才會有「因果報應」!莎朗史東說起地震滔滔不絕,整整3分鐘的發言,痛批大陸對待她的好友「達賴喇嘛」不友善,而「報應」之說,也引來不少爭論。
    2008/05/27 11:32
  • 報應?撞人癱瘓 1年後遭毆失明

    上個月我們曾報導過,台中一位27歲服飾店的美女店長,被貨車撞成癱瘓,當時家屬質疑警方辦案不力,現在這起2年前的車禍肇事逃逸案件,貨車司機終於落網,離奇的是,這名司機在撞人後1年,自己也出意外失明了。
    2008/01/29 12:32
  • 「美國人的報應」 索羅斯重砲轟美

    全球股市連續幾天以來,激烈震盪,美國次級房貸風暴,似乎越擴越大,國際重量級的金融投資專家索羅斯,今天毫不客氣,重砲痛批美國過度放任的金融政策,他甚至說「這是美國的報應」,索羅斯認為,美國忙著處理經濟危機的這個時候,剛好是中國大陸等新興國家崛起的契機。
    2008/01/24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