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四川地震 莎朗史東:因果報應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08/05/27 11:32

四川地震在今天滿半個月,就在全球巨星出錢出力,要幫助災民走出陰霾的時候,好萊塢影星「莎朗史東」,竟然發出驚人之語,說大陸會發生地震,是因為對西藏人太壞,才會有「因果報應」!莎朗史東說起地震滔滔不絕,整整3分鐘的發言,痛批大陸對待她的好友「達賴喇嘛」不友善,而「報應」之說,也引來不少爭論。

向來快人快語的莎朗史東,這回又有驚人之語!美國女星莎朗史東:「(四川)會發生地震,難道不是『因果報應(Karma)』?」

一場奪走6萬條人命的地震,在莎朗史東眼裡竟然是「因果報應」(Karma)!到底是怎麼回事?來還原整段訪問過程。記者:「你有聽說中國大陸發生地震嗎?」莎朗史東:「當然!但是你知道嗎,這實在很『耐人尋味』,因為一開始我就不喜歡中國大陸對待西藏人的方式,我覺得沒有人應該對別人這麼壞。」

用「耐人尋味」(interesting)形容地震,已經讓人吃驚,沒想到更驚人的還在後面!莎朗史東:「我一直在想,我們該對奧運做些什麼,因為他們(大陸)對達賴喇嘛並不好,他正好是我的好友,然後(四川)地震就發生了,這難道不是『因果報應』?當你心術不正,壞事就會發生在你身上!」

不但批判大陸當局火力全開,就連大陸女星章子怡在坎城發動賑災募款,莎朗史東也是嗤之以鼻!莎朗史東:「你說誰啊?」記者:「章子怡。」莎朗史東:「…?」記者:「章子怡。」莎朗史東:「誰都可以說他想說的話啊!」

諷刺的是,莎朗史東是在出席一場為愛滋病童募款的活動前受訪。莎朗史東:「14萬!有沒有人出價16萬元?來買瑪丹娜的包包!」

對照起場內深情發言,為愛滋病童喊話的模樣,莎朗史東對四川地震的驚人之語,已經引爆影迷的反應。莎朗史東:「(四川)會發生地震,難道不是『因果報應』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35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