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報價 結果共393筆

  • 德國設廠傳趨近成熟 台積電:歐洲廠計畫還在評估中

    媒體報導,台積電近期向供應鏈要求提供設備、耗材等出貨至德國的初步報價內容,意味台積電德國設廠計畫應已接近成熟階段。台積電表示,歐洲設廠一案還在評估中。
    2023/04/10 11:01
  • 時薪153萬台幣!沙國端4億歐元合約 邀梅西加盟球隊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與巴黎聖日耳曼(PSG)合約即將到期,但雙方至今仍未續約,也讓許多媒體,非常關注梅西下一步,繼巴塞隆納(Barcelona FC)向他喊話後,《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引述名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消息,沙烏地阿拉伯豪門「希拉爾」(Al-Hilal)證實,已向梅西報價、一紙4億歐元(約新台幣144億6000萬元)超大合約,以兩倍C羅(Cristiano Ronaldo)年薪的優渥條件,希望吸引梅西青睞,提升該國足球能見度。
    2023/04/05 15:02
  • 黑手美猴王!連假出遊遭「狠拆後照鏡」賓士車主:心在淌血

    新竹知名景點飛鳳山,經常出現猴子把汽車的後照鏡摘下來,讓不少受害車主荷包失血。日前一名賓士女車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清明連假到飛鳳山郊遊,不料在她與家人放鬆賞景、喝咖啡同時,一隻「猴子神偷」竟也悠哉地將她的後照鏡「完美拆除」,令車主苦喊:「不用等原廠報價,心已在淌血」。
    2023/04/04 11:09
  • 首接業配文!55歲康康「報價慘被狠嗆」:鳥來嬤都沒你貴

    55歲資深藝人康康(康晋榮)出道26年,不但主持功力了得也發過專輯,更曾出演多部電影,影視歌三棲讓他至今在圈內屹立不搖。然而網路時代藝人跟著轉型,開始紛紛接起業配文,康康也不例外,怎料出道多年的他首接業配文,一報價就被廠商狠嗆「鳥來嬤(吳敏)都沒有你貴!」
    2023/04/03 11:28
  • 早餐店沒蛋可吃?蛋價失控飆 高雄業者擬串聯全台拒賣

    國內雞蛋供應吃緊,儘管蛋價已連續兩週凍漲,但蛋商與蛋農交易早已超出報價許多,導致市場行情價混亂。高雄市30多家早餐店業者今(27)日站出來譴責蛋商不定期哄抬蛋價,原本一箱200顆雞蛋已漲至1200元,如今傳出一斤再漲4元,相當於一箱漲價80元,讓早餐店業者不滿,揚言串聯全台業者不賣蛋製品,抵制「沒有明天的蛋價」。
    2023/03/27 13:52
  • 獨/進口蛋去哪了?蛋商槓農委會內幕曝光 消費者慘受害

    國內缺蛋問題嚴峻,蛋價評議委員會每週開會討論,上週卻傳出農委會介入要求凍漲,引發蛋商公會不滿,揚言休市、拒絕報價。就有業者質疑,首批進口蛋來台時,公會拿到蛋後應分配給蛋商,卻幾乎沒有人拿到,究竟當初的進口蛋去哪了?公會應說明清楚;同時也透露,蛋商公會之所以喊休市,是因為農委會規劃接下來的進口蛋直接進入超市賣場,公會拿不到蛋,因而反彈。產業界人士則認為,若雞蛋產業真的休市,恐讓行情價更混亂,引起消費者恐慌,更可能造成蛋價繼續飆漲。
    2023/03/25 16:16
  • 雞蛋再漲3元?明天揭曉 業者:黑市價格早就遠超過報價

    國內雞蛋供應吃緊,導致蛋價飆漲,目前產地價與批發價來到每台斤45.5元及55元,繼上週蛋價評議委員會開會後,蛋價凍漲引發蛋商公會不滿揚言休市,如今再傳出,蛋商公會將於明(25)日的蛋價委員會中強制通過調漲3元。對此,有業者透露,目前缺蛋問題嚴峻,明天勢必會漲價,但仍不足以因應市況,因為黑市價格早已超過原定的報價,行情價十分混亂。
    2023/03/24 10:31
  • 繼承5.8甲「高鐵預定地」1坪10萬賣嗎?房仲這樣說

    高鐵延伸宜蘭案目前還在規劃中,最快預計2025年動工、2036年完工。就有一名竹科工程師聲稱自己繼承了5.8甲農地,位置處於宜蘭高鐵預定地,從去年起價格就開始飆升,也有許多建商登門報價,讓他不禁思考是否該把地賣掉。對此,當地房仲業者建議,現在把地賣掉,轉往雙北、桃園等地買房,加上不斷攀升的房價,會是更聰明的選擇。
    2023/03/22 17:44
  • 蛋價凍漲1週蛋商怒:擬休市 委員會:官方出手

    雞蛋持續難買,還沒有緩解趨勢,產銷雙方週六開會,希望再漲蛋價2到3元,但最後決議凍漲一週,蛋價委員會表示,是官方說要先暫緩,對此北市蛋商公會很不滿,揚言下週如果再凍漲,將宣布無限期休市並不再報價,但農委會卻說沒干預沒施壓,雙方各說各話。
    2023/03/19 19:17
  • 加強對陸俄防禦 日本擬增購500枚戰斧巡弋飛彈

    《日經亞洲週刊》(Nikkei Asia Review)報導,日本除了為加強自我防禦能力,並擴大反擊敵方基地的能力,防衛省計畫從2023年度開始,增加編列2113億日圓(約新台幣483億2200萬元)預算,向美國採購最新型號的戰斧巡弋飛彈(Tomahawk cruise missiles),雖然官方並未透露實際採購數量,但從公開報價估算,此次採購量大約落在500枚左右。倘若日本真的取得戰斧巡弋飛彈,根據公開測試數據,該種飛彈最大射程距離至少有1000公里,那就意謂著中國大陸沿海與俄羅斯遠東地區,都在戰斧飛彈的「管理範圍」之內。
    2023/02/14 10:37
  • 馬自達史上最強CX-90報價曝光 8人座豪華休旅這時間抵台

    Mazda Taiwan在昨天(2月7日)公布了2023年度台灣新車引進計劃,確定會導入的重點新車就屬預計在下半年亮相的全新後驅平台休旅CX-60了;不過其實在記者會上還藏了一個「彩蛋」,那就是有機會再帶來一款體型更大的旗艦SUV,目前Mazda產品線中符合敘述的就只有CX-80跟CX-90兩款,而按照過去Mzada Taiwan導入七人座休旅是CX-9而非CX-8的「前例」,今年有望登台的Mazda全新旗艦身份就呼之欲出,極有可能就是品牌史上動力最強的CX-90!就在今日(2月8日),CX-90的北美39,595美元(約119萬新台幣)起的報價已經出爐,或許可以作為導入國內時的參考。
    2023/02/08 15:48
  • 太陽補強夢碎?傳籃網老闆親自出馬 拼湊奪冠藍圖留KD

    轉戰獨行俠的全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賣我風波落幕,此前傳出有意網羅的快艇、太陽、湖人等隊補強夢碎。更是一度有傳聞,太陽已經準備好報價籌碼,只要杜蘭特(Kevin Durant)一拋出賣我宣言,就會全力追逐這位冠軍前鋒。
    2023/02/08 14:28
  • Toyota RAV4 GR Sport來了 歐洲報價151.6萬起

    Toyota終於為2022全球最暢銷休旅車RAV4,推出性能風十足的GR SPort版本了!此次登場的RAV4 GR Sport屬於歐規車型,從內到外換上濃濃Gazoo Racing賽道風格的動感扮相之外,底盤懸吊系統也經過強化帶給駕駛更運動化的感受;動力方面一次提供2.5升Hybrid與2.5升PHEV兩種油電動力給消費者選擇,分別開價47,000歐元(約151.6萬新台幣)與55,500歐元(約179萬新台幣)。不知道未來RAV4 GR Sport會不會隨著RAV4 Adventure的前例,未來也登陸台灣市場呢?
    2023/02/07 19:57
  • 將缺席餘下賽事?傳厄文再拋拒賽宣言 強硬逼宮籃網交易

    隨著本賽季交易截止日進入最後倒數,除了市場上熱門的暴龍側翼阿努諾比(OG Anunoby)之外,最具吸引力的球員無疑是日前再度拋出「賣我(Trade me)」震撼彈的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據悉多隊也已經提出報價、陸續與籃網溝通中;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倘若未能再台灣時間2月10日交易大限前轉隊,厄文似乎有意缺席籃網剩餘的所有賽事。
    2023/02/05 16:33
  • 為CP3衝一波?暴龍「小可愛」擺上貨架 傳太陽準備好了

    今年NBA交易截止日將落在台灣時間2月10日,隨著這天的逼近,不少球員也紛紛陷入交易傳聞當中,其中就包括了暴龍小前鋒阿奴諾比(OG Anunoby)。據傳,暴龍已開放各隊針對阿奴諾比提出報價,儘管球團初步開價極高,但像是尼克、太陽皆展現了高度興趣。
    2023/02/01 15:45
  • 6顆蛀牙診所報價「11萬」 找老牙醫治療竟100元解決

    一名網友指出,因小孩蛀牙便帶他去看牙醫,看了兩間竟都報價上萬,後來經介紹到一家老診所看診,老牙醫很快就補好6顆蛀牙,且前後只花100元,讓他不禁直呼「這價差是不是差太大了?」。
    2023/01/10 12:40
  • 趕緊來!洗車、打蠟年前漲500元 車況糟恐加價

    年節要到了,不少車主會在這時候把愛車送去美容一下,不過想省荷包可能要趕快了,不少業者都從過年前10天開始加價,像打蠟以及洗車要多500元,也有店家透漏,會視車況報價,車況太糟加個2至3千也有可能。
    2022/12/29 19:57
  • 不到2週招牌燒2次 昕境廣場:燈條老舊將換新

    廣場最怕遇火警,偏偏林口的昕境廣場卻短短兩個禮拜就燒了兩次,引起地方居民恐慌,對此業者回應,發現是LED燈條老舊,目前決定直接斷電,等廠商報價後換新。消防局也表示,業者建築、消防安全規定都過關,會督促業者注意用火用電。
    2022/12/08 19:16
  • 台積電多元區域布局 法人:高報價可能延續更長時間

    台積電擴大美國投資,法人預期,隨著多元區域產能布局,台積電成本壓力勢必加大,高報價情況可能延續更長時間。
    2022/12/08 11:23
  • 「法官」爭奪戰落幕!賈吉簽百億合約留洋基 登史上第3貴

    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今年休賽季恢復自由身後,吸引多支球隊報價,各界都非常好奇,這名剛以單季62發全壘打刷新美聯紀錄的巨星,將會獎落誰家。如今答案揭曉,根據大聯盟官網、《The Athletic》等多家媒體報導,賈吉已與洋基達成9年3.6億美元(約為110億元新台幣)的合約。
    2022/12/07 23:04
  • 殯儀館停車柵欄撞歪 維修需1萬5挨批敲詐

    台中市議員當選人江和樹,日前到殯儀館上香時,因為助理不慎撞到人車分流用的車格柵欄,柵欄只有輕微歪掉,但廠商維修報價,竟然就要1萬5千元,讓他直呼太誇張,事後了解才知道不少人都撞到過,讓他質疑是不是在敲詐死者家屬;但民政局解釋,費用是廠商報價,並非殯儀館要求,民眾也能自行維修復原,避免廠商費用浮報。
    2022/12/07 13:57
  • 擁NBA冠軍戒!PLG新北國王簽下新洋將「奧帝」

    新北國王隊今(15)天宣布簽下前NBA馬刺隊奧帝,預計這兩天就會抵台,最快一週後就能上場比賽,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最看中他外線和切入破壞力,希望能幫助球隊拉開進攻空間,霍華德來台後,各球團也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夠簽下更多NBA級球員。台中太陽隊總經理汪蔚傑也透漏,已經用NBA底價報價給矮湯「湯瑪斯」,正在等待回應。
    2022/11/15 20:31
  • 霍華德後...「甜瓜安東尼」有望來台 獵鷹:爭取中

    台灣職籃球壇,因為魔獸霍華德引起加盟效應了嗎,尤其T1聯盟各球隊動作積極,其中台南獵鷹就證實,正在爭取前NBA湖人隊球星,甜瓜安東尼來台,38歲的甜瓜在美國年薪超過台幣6700萬,對此獵鷹總教練說,有聯絡也有談報價,但不清楚細節,但因為魔獸來台,週日在台南的雲豹、獵鷹賽事,爆發肢體衝突也備受關注。
    2022/11/13 20:05
  • 魔獸來台引效應 哈孝遠證實「收到2大咖球星」報價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風光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消息一出隨即震撼國內外籃壇,同時也提升台灣職籃在全世界的能見度,先前外界推測霍華德來台將帶來連鎖效應,吸引其他大咖球星來台打球的意願,T1另一球隊台啤英熊隊總經理哈孝遠就透露,已收到2位前NBA球星的報價。
    2022/11/12 22:21
  • 傳魔獸也曾探詢CBA 專家:閉門開打難出高價

    魔獸Howard加盟桃園雲豹,引起轟動,日前球隊總經理證實,霍華德的月薪至少2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640萬。傳出,他也曾探詢過中國CBA,但疑似報價150萬美金,CBA考量現在閉門開打,無法給太高金額;專家則分析,魔獸的「進攻方式比較單調」,也可能是最終沒有去CBA的原因。
    2022/11/11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