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魔獸也曾探詢CBA 專家:閉門開打難出高價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3:36

魔獸Howard加盟桃園雲豹,引起轟動,日前球隊總經理證實,霍華德的月薪至少2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640萬。傳出,他也曾探詢過中國CBA,但疑似報價150萬美金,CBA考量現在閉門開打,無法給太高金額;專家則分析,魔獸的「進攻方式比較單調」,也可能是最終沒有去CBA的原因。

圖/TVBS

 
魔獸旋風來襲10日晚間抵台,親切跟球迷粉絲打招呼這次來台Howard隨行帶來4人總共3男1女,一路幫忙拖行李跟著入境據傳裏頭包含一名保鑣代表人還有2名助理。

球評李亦伸:「他的隨行基本上,可能是經紀人,可能是他的體能訓練師另外最重要就是他的朋友,像在NBA的球員裡面,這些球星不管是參加活動到世界各地基本上他都會有幾個很好的朋友,可能陪著他訓練,可能陪著他生活的照顧。」

圖/TVBS

不過實際詢問球團4人身分尚未得到證實魔獸Howard加盟桃園雲豹隊引起轟動,但其實他以前也曾經報價中國CBA一季稅後150萬美元換算台幣約4700萬,不過最後CBA並沒有接受台灣雲豹卻願意給出月薪超過20萬640萬台幣的行情,一季5個月約120萬美金約3744萬台幣,薪水比開給CBA的略少,但已經是目前台灣的天花板。
 

球評李亦伸:「他(魔獸)的進攻比較單調在國際籃球裡面,你沒有持球終結能力,沒有中遠距離的投籃能力,你只是能夠在近區做隊友的傳球或戰術設計來進攻,你對於關鍵球的主宰力就會受到影響。」

圖/TVBS

據了解CBA薪水最高紀錄,目前還是由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拿下年薪是稅後300萬美元大約9400萬台幣,不過現今CBA是採閉門開打,球隊收入大幅減少不可能再給出這樣驚人的薪資加上魔獸的進攻方式比較單調,都可能是他無法成功加盟CBA的原因,不過專家也說到以一般洋將加盟台灣的行情來看大約落在2至3萬美金,一季打完大概就10萬美金魔獸薪資已經比行情多了10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獸#CBA#Howard#月薪#報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098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