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基本學力測驗 結果共80筆

  • 〈獨家〉生命鬥士許家豪 病床上掛心學測

    TVBS獨家報導生命鬥士,楊梅國中應屆畢業生許家豪,罹患腦幹腫瘤住在加護病房,為了完成他參加畢業典禮的心願,下星期將破天荒由救護車送他參加畢業典禮,接受縣長獎和勤學獎多項獎項表揚,許家豪在病床上還是希望參加國中基本學力測驗,許家豪的同學,老師,透過TVBS新聞為許家豪加油,希望許家豪能夠戰勝病魔,繼續升學。
    2003/06/14 17:55
  • 國中基本學測 500人模擬量體溫動線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即將在下星期六登場,31萬考生上場應考,為了因應SARS疫情,台北一考區,特別進行一場大規模的量體溫模擬演練,由於發燒超過38度的考生,要經過兩道關卡,才能到達備用試場,參與演練的同學說,這樣一直走來走去,考試情緒已經受到影響。
    2003/06/12 11:17
  • 國中基測大考 確定不開放考生看試場

    因應SARS防疫,這個月21號、22號登場的國中基本學力測驗,和7月1號到3號的大學指定科目考試確定不開放給考生看考場,考生可以進到學校在走廊上看座位,但是不能進教室,教育部長黃榮村希望考生能多加體諒,而考生在聽到這個消息後,反應還算平靜,認為有沒有先看考場不是那麼重要。
    2003/06/11 16:12
  • 居家隔離發燒考生 統一送便當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下週六即將登場,台北一考區今天決定,避免居家隔離或是發燒超過38度的考生,和其他考生交叉感染,試務委員會將提供便當,另外由於試場必須進行消毒,因此今年的考試,破天荒不能進入教室看考場。
    2003/06/09 19:02
  • 國中基本學測 發燒考生可於備用考場應考

    教育部下午和衛生署開會決定國中基本學力測驗量體溫等因應措施,各個考場量體溫,每天上午7點20到8點20進行量體溫,在各個考場將提供口罩,劇烈咳嗽的考生必須強制戴口罩。 至於體溫大於38度的考生強制戴口罩並且在備用考場應考,至於居家隔離考生將由衛生單位派救護車送往指定考場考試,大於38度的考生將不得應考。
    2003/06/04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